-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22-12-2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月 J.C.STAFF 季番 小说改
还行,有乐子,情感塑造还行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6-10-17 / 标签: TV 2012 2012年7月 小说改 A-1Pictures 半年番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小说改 Studio3Hz 季番
非常有趣。萌点无数,笑点无数,莲酱移动表情包。战斗方面,不必太认真,也可能是我对设定理解不足吧。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6-12-4 / 标签: TV 2014 2014年7月 小说改 A-1Pictures 半年番
还算不错吧。补评。相比亚斯娜更喜欢诗乃。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4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季番
初期沙雕反套路神操作,狂笑不止。后期正经也能正经起来,煽情套路还是一如既往的有效。人物塑造生动立体。肉樱真惨啊,很有感触,虽然都是一些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点滴,但也正是这些点滴才是最触动人心的啊。 即便已身故也想实现自己的梦想 不对,即便身故也可以实现梦想 那究竟是绝望?还是希望? 我要打破残酷的命运 哪怕毫无头绪,也要冲出重围 这就是我们的SAGA!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原创 季番 MAPPA
没有第一季那么搞笑和出人意料,更像偶像剧正剧了,把偶像含义、地方历史、现实振兴有机结合 剧本质量参差不齐,但上限还是很高 最后live看爽了 稳扎稳打平稳落地(x结尾超展开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6-10-17 / 标签: TV 2013 2013年7月 游戏改 Lerche 季番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16-10-17 / 标签: TV 2016 2016年9月 游戏改 Lerche TV特别篇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6-10-17 / 标签: TV 2016 2016年7月 游戏改 Lerche 季番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6-12-8 / 标签: TV 漫改 2016 2016年7月 Lerche 季番
-
翼·年代记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26话 / 2005年4月9日 / 真下耕一 / CLAMP / 芝美奈子
2016-10-17 / 标签: TV 2005 2005年4月 漫改 BeeTrain 半年番
-
翼·年代记 第二部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第2シリーズ
26话 / 2006年4月29日 / 真下耕一 / CLAMP / 芝美奈子
2016-10-17 / 标签: TV 2006 2006年4月 漫改 BeeTrain 半年番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0-10-14 / 标签: TV 2013 2013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AIC
设定简单粗暴但有趣。人设好,琴里、四糸乃、狂三可以舔!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2-5-20 / 标签: TV 2014 2014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ProductionIMS
还不错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2-5-22 / 标签: TV 2019 2019年1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来看传说中用脚做的约战3了//b38还不错,没那么不堪//它不是崩,它是本身就这个质量b38//还好我对作画的要求极低,剧情还算有趣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9-4 / 标签: TV 2022 2022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GeekToys
这季不错,有趣,作画好,人物塑造好,脑洞大,回到第一季水平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22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0月 漫改 季番 SEVEN·ARCS
6.5/怎么说呢,总之就是够贫穷,作画简陋得不忍直视/可以看出司和星空的闪光点,但总感觉描写不够细腻/每每感觉乏味的时候,又能金句迭出拉升观感/小司还是很好的啦/看两人发糖也不错,足够有生活感/一话就完成其他作品到完结的内容,算是一部催婚番吧b38逼我看漫画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22 / 标签: TV 2023 2023年4月 季番 漫改 SevenArcs
总之还是很穷,很多廉价动画的表现手法,人物光影几乎没有,不过总算习惯了很多。时不时的在有些剧情上很有趣,但演出和作画撑不起来,制作好的话观感应该好不少。人物关系简单,单薄的人物关系下要有趣还是挺难的,两个人同样的秀恩爱多了有时候也腻味,碍于TV的性质很多时候也只能点到为止了。有时候说教(演讲)有点长。OPED好看好听没跳过。比第一季稍有趣一点。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1-9 / 标签: TV 2019 2019年1月 漫改 季番 Diomedéa
不错,很乐。角色刻画细腻,OPED很好听,不太喜欢卖肉的预告,就这样。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