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9-5-25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0月 漫改 A-1Pictures 季番 日常 搞笑 群像
新人物。迷糊的各人。苦逼的砂糖。白杨还是没有长高!虽然贪吃又迟钝但意外地很为大家着想的店长。八千代和砂糖的关系算是有了一些进展,Inami和小鸟游也是。Yamada也有进步。相马看来很关心Yamada呢。妹妹要变成巨型妹妹了!b38 小鸟游家的姐姐妹妹们都很有特色呢!总是跨服聊天。b38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9-5-24 / 标签: TV 2014 2014年7月 漫改 8bit 季番 半长番 轻百合
一部没有缺点的动画,无论是作画、色彩、景色、音乐。更重要的是塑造了几位可爱的女孩子们和她们纯真美好的友情。半长的长度刚刚好,虽然顶着“登山”的名号,实际上是以登山为线索,串联起几位女孩子们的日常和友情。真的太美了,不断地制造着感官的愉悦。Aoi酱真是太可爱啦!可可奈酱知性又懂事还技能满点。穗香也很可爱!一路走来,朋友们对Aoi的改变是巨大的,Aoi和日向你们快结婚啊!提不提到9分要由时间来决定。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9-5-15 / 标签: TV 泡面番 2013 2013年1月 漫改 8bit 季番
题材新颖,人设画面俱佳。两主角刻画十分讨喜。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19-5-15 / 标签: TV 泡面番 2017 2017年1月 漫改 季番
“给我也整一个!”比较平庸。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9-6-21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漫改 HalFilmMaker 季番 治愈 日常
安静恬淡的氛围,怎能不爱。人生至理《ARIA》。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9-5-8 / 标签: TV 2010 2010年4月 漫改 A-1Pictures 季番 搞笑 日常 恋爱
出色的日常喜剧。人物和冲突的设置都蛮好的。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9-5-4 / 标签: TV 2016 2016年7月 漫改 TMS 季番
人物形象立体生动,对于高中生和高中生活刻画很生动,心理描写让人能够身临其境。几对剧情冲突都处理得不错,伏笔展开比较让人意想不到。每集一个ED很棒了,唯一缺点是bgm太大声且突兀。看之前自己脑补的日代冷静知性的形象全没了b38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9-5-2 / 标签: TV 2009 2009年7月 小说改 MARVY_JACK BrainsBase 季番
浪漫还是一如既往浪漫,萌狼还是一如既往萌。看不懂的部分变多了,放闪的桥段变少了。较第一季沉闷些,商战真可怕(bgm38)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9-4-29 / 标签: TV 2008 2008年1月 小说改 IMAGIN 季番
喜欢这异域风情。喜欢沿途的风景。喜欢夫妻俩打情骂俏。喜欢音乐。喜欢赫萝。顺便还能学到一些金融和商业知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5-24 / 标签: TV 2019 2019年1月 漫改 动画工房 季番
啊,我要萌化了!真是一群天使啊,尤其是日向啊!很在意日向和乃爱这一对!最后一集音乐剧真是超棒了!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9-4-22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0月 漫改 Studio五组 季番
合格萌豚。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9-4-19 / 标签: TV 泡面番 2018 2018年4月 漫改 EKACHI_EPILKA 季番
有趣的日常短剧。 -
腹黑妹妹控兄记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13话 / 2011年1月8日 / 元永慶太郎 / 草野紅壱 / 平山円
2019-4-3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月 漫改 ZEXCS 季番
很没有节操(主要在言语和行为方面,画面方面全程没什么过激的)。bgm、节奏、氛围、搞笑、福利都不错。捏他比较多。但是不够变态看着可能略有不适,是的我就是个大绅(biàn)士(tài)(bgm38) -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山本秀世 / 深見真・刻夜セイゴ(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3-30 / 标签: TV 2019 2019年1月 漫改 LIDENFILMS 季番
我到底看了什么(bgm38)嘁,要不是为了洲崎绫我才不看呢,剧情一团浆糊,人物全是巨乳看着不适(bgm38)无聊(bgm38) -
微笑的闪士 グレネーダー ~ほほえみの閃士~
12话 / 2004年10月14日 / 神志那弘志
2019-3-23 / 标签: TV 2004年 2004年10月 漫改 StudioLive 季番
爽就完事了。设定新奇,女主讨喜。为了下川美娜的歌来的,但歌和OPED的画面不搭。两首OPED在我心中都是最高一档,要我说这两首压根不适合配任何画面,意象、意境和情感已经够完美了。音乐出色,画面的精细度和打斗动作的帧率绝对属于04年顶级的那一档,令人惊喜。剧情方面也没啥硬伤,看了不亏。 -
猴王五九 アソボット戦記五九
52话 / 2002年10月1日
2019-3-15 / 标签: TV 2002 2002年10月 漫改 年番
童年系列,终于找到了,应该没看完。西游的二次创作。歌不错,人设不错,几个女角色prpr~。还比较有趣。姑且先打个平均分7分。 -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文化放送 超!A&G+『洲崎西』 / 清水祐実
2019-1-25 / 标签: TV 泡面番 2015 2015年7月 原创 Feel. 季番
有够鬼畜,超有趣。哈哈哈笑死我了,也超喜欢洲崎绫的。看来不应该可以过滤泡面番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1-25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原创 MADHOUSE 季番
太温吞了。缺少爆点。向着未知的风景,总叫人心驰神往,一往无前。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1-24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月 游戏改 京都 季番
音乐是毫无疑问的满分。画风以现在来看确实过时了。另外男主头发太长我不喜欢。前半实在乏味,人物叙事复杂纷乱,大概这也是长度不够GAL改的通病吧。后半还是可以的。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1-19 / 标签: TV 2016 2016年7月 漫改 SILVERLINK. 季番 魔法少女
想给这一季打6分,看在伊莉雅面子上7分吧。魔法少女动画不需要什么宏大世界观,强行黑深残,做好氛围渲染、打斗、卖萌、搞笑、福利就够了。还是希望像前三季一样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1-18 / 标签: TV 2015 2015年7月 漫改 SILVERLINK. 季番 魔法少女
又搞笑,又燃,又感动!最后一话差点哭了啦!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1-15 / 标签: TV 2014 2014年7月 漫改 SILVERLINK. 季番 魔法少女
好看好看,兴奋兴奋!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1-14 / 标签: TV 2013 2013年7月 漫改 SILVERLINK. 季番 魔法少女
妈呀,太好看了!萝莉控百合党一本满足!搞笑元素也不错!战斗可能比Fate/Zero还好!//有趣。可爱到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1-10 / 标签: TV 2015 2015年4月 游戏改 ufotable 季番
视觉效果瞩目,剧情尚可,人设好。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