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8-23 / 标签: TV 2020 2020年4月 漫改 A-1Pictures 季番
终于有了那么一点点进展。笑点不如第一季密集,感情描写优于第一季。有的人你以为他输了,其实他赢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8-23 / 标签: TV 2019 2019年1月 漫改 A-1Pictures 季番
两个死傲娇。制作精良,演出浮夸(非贬义)有漫画风,笑点密集。 -
继 怪怪守护神 継つぐもも
12话 / 2020年4月5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0-8-17 / 标签: TV 2020 2020年4月 漫改 ZERO-G 季番
燃、肉、感动、搞笑并存。制作组确实穷,奈何剧本属实强,而且经费也基本用在了刀刃上。如果有钱就好了。3、9、12话打戏不错。第1话有部分原创剧情,遗憾漫画39话《一也之拳》没搬上来,桐叶糖不够多。 -
炼金三级魔法少女 錬金3級 まじかる?ぽか~ん
12话 / 2006年4月5日 / 八谷賢一 / がらくたはうす / 平田雄三
2020-6-27 / 标签: TV 2006 2006年4月 原创 REMIC 季番
古早日常单元喜剧。部分集爆笑。OPED好听,有挺多neta,我要看得多的话会看出更多吧。角色各具特色,yuuma究极无敌可爱~(bgm65)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0-1-19 / 标签: 2019 2019年10月 TV 小说改 季番 projectNo.9
贫穷但有趣,爆笑。梗多。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0-1-10 / 标签: TV 2008 2008年1月 原创 季番 P.A.WORKS
意象很多,意境很美,云雾笼罩,欲言又止。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24 / 标签: TV 漫改 2019 2019年10月 J.C.STAFF 季番
很有游戏性,情感细致,冲突吸引人,演出效果也非常棒。最后一话我哭了。(bgm43) 最后真是甜到爆燃到爆!虽然春雄大野情比金坚,但小春太可怜了,我永远喜欢日高小春!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12-22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0月 漫改 三季番 davidproduction
情节紧凑,人物刻画精彩,总能让人大呼惊奇。茸茸存在感略有不足,与其说是JOJO的奇妙冒险,倒不如说是布布的奇妙冒险。BOSS太强了,最后决斗差点力,只能机械降神了。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9-11-2 / 标签: TV 2013 2013年10月 游戏改 半年番 Satelight
不小心删掉了,囧。“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还得到了一生的挚友,两份喜悦重叠,又带来更多的喜悦。本已经抓住了梦幻般的幸福时光,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冬马和雪菜都是好女孩,体会到春哥的不易。b38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11-2 / 标签: TV 2007 2007年7月 游戏改 季番 Overflow
一不小心删掉了,囧。重新标记。简而言之,对幼小的我的心灵来说,冲击无以伦比,看完抑郁半年。是对青少年恋爱观的极好教育。谁都没有错,谁又都有错,总之,是世界的错!b38 -
妹妹公主 RePure 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 RePure
13话 / 2002年10月2日 / 下田屋つばめ、宮崎なぎさ / 電撃G's magazine / 新田靖成
2019-7-8 / 标签: TV 2002 2002年10月 原创 ZEXCS 季番
浪漫又纯情,犹胜第一季。这一季没有了第一季的搞笑成分和逗逼角色,更多地从妹妹的视角展开故事。每一话由故事篇和角色篇组成,其中角色篇由部分旧版《水果篮子》的核心成员操刀,在抒情方面一流,值得期待。如果前作的音乐表现是“出色”的话,本作的音乐表现就是“异常出色”:冈崎律子的歌,具有穿透心底的神奇力量。遍地神回。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 / 标签: TV 2019 2019年4月 漫改 WITSTUDIO 季番
更宏大的世界,更刺激的打斗,更深刻的剧情,更震撼的情感。伏笔都收回了,一切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期待第四季。 -
妹妹公主 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
26话 / 2001年4月4日 / 大畑清隆(第1話 - 第12話)→伊灘郁志(第13話 - 第26話) / 電撃G's magazine
2019-6-29 / 标签: TV 2001 2001年4月 原创 ZEXCS 半年番
什么是妹控天堂啊(后仰)!妹妹们VS基友的争夺战。学习重要还是妹妹重要?当然是妹妹啦!相伴总是短暂,离别总是痛苦,珍惜和妹妹在一起的时光啊!挺舒心的一部动画,观感6→7,古色古香的纯情妹番。音乐出色,人设是我非常喜欢的清爽的世纪之交风格。初开场可能有些眼花缭乱的感觉,不那么有趣,get不到萌点。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各个妹妹都有相当的描写。本质还是要抓到自己喜欢的属性。一天1~2集的节奏正好。 -
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 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紺野あずれ『ノブナガ先生の幼な妻』(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19-6-27 / 标签: TV 泡面番 2019 2019年4月 漫改 Seven 季番
毫无节操下限。不过还算有趣。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9-6-20 / 标签: TV 2008 2008年1月 漫改 HalFilmMaker 季番 治愈
啊,不舍得看完啊。(bgm43) 随着艾莉西亚的引退,每个人都走向各自的明天。这一路的温暖和所有人的成长,悠悠地在心里荡漾。再见了,开启“素敵”模式的Akari;再见了爱哭鬼蓝华;再见了,拘谨傲娇的爱丽丝。再见了,ARIA。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9-6-19 / 标签: TV 2017 2017年4月 漫改 Passione 季番
无聊是原罪。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6-13 / 标签: TV 2007 2007年4月 原创 SEVEN・ARCS 半年番 魔法少女
说实话不是很喜欢这季,数度在弃番边缘徘徊。没有萝莉魔法少女一点也不好看, 全是魔法大妈,魔法大妈就算了,三巨头戏份还少,三巨头戏份少就算了,仅有的萝莉戏份也不多。不要再描写政治和战略啦,儿戏一样浅尝辄止,不好看还出来一大堆我毫不关心的新人物。b38多线作战和战略战术配合不好看,机械和近战也不好看,剧情也不好看,我还是要看打炮和姬友情!三巨头还又分开了呜呜b43高者更高低者更低是我的打分传统b38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9-6-12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月 漫改 AIC 季番
啊,为什么可以有这么美的动画!为什么可以有心理描写这么细腻的动画!为什么可以有这么打动人心的动画!把男孩女孩青春期的性别困惑和成长刻画得惟妙惟肖。每一次音乐响起的时候,每一次的环境音,每一次的定格,每一次的独白,每一格的画面,每一景,每一物,每个动作,每个神情,都是那么美。勇敢的修一,你必将获得幸福。二刷和补漫画预定。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6-9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原创 SEVEN・ARCS 季番 魔法少女
传统魔法少女与热血番的结合。萌、燃、搞笑、感动兼有之。打斗就突出一个“爽”字。剧情颇有亮点,好多地方没猜到。音乐同样加分不少。奈叶prpr~疾风prpr~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6-6 / 标签: TV 2004 2004年10月 原创 SEVEN・ARCS 季番 魔法少女
不急不缓的叙事节奏,镜头感很好。是一部很燃的魔法少女,和小樱相比具有不同的魅力。少女们的友情和心理刻画很好。音乐加分不少。温柔、温暖、坚强、强大又帅气的奈叶,爱了!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9-6-5 / 标签: TV 2006 2006年4月 漫改 HalFilmMaker 季番 治愈
感谢这一个月来的温柔陪伴!睡前一集,温暖身心。有温柔,有治愈,有暖心,有感怀,有日常,有神秘,有遇见。ARIA,再会!新威尼斯,再会!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9-6-5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漫改 production_dóA 季番 魔法少女
一部值得8分的番,但不一定适合所有的观众。偶尔看看带点悬疑的黑暗魔法少女也蛮嗨的。人物虽不一定讨喜但绝对生动。哥哥的颜艺还有每次片尾一本正经地说着腹黑的话真是太魔性了,不过欺负妹妹的人渣还是该去死一万次!作画稳定,OPED设计和曲目都出彩。姬友情真是太棒了!在一部番剧中,我最看重的部分之一就是角色的成长。小彩从一开始的唯唯诺诺到后来的勇于抗争勇于承担真是太棒了!和露乃的友情十分让人动容!转日志。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9-5-30 / 标签: TV 2018 2018年7月 漫改 8bit 季番 半长番 运动 轻百合
登山纯度降低,感情更进一步。那光影,那景色,那少女们的一颦一笑,都是那么让人心动。可可奈卡哇伊,穗香卡哇伊,Aoi卡哇伊。闹别扭吃醋的情节篇幅适中,很真实,进一步深化了少女们的“友情”b89。前面有多别扭,后面就有多甜,甜出新高度!期待第四季!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9-5-29 / 标签: TV 2015 2015年7月 漫改 A-1Pictures 季番 日常 搞笑 群像
搞笑稍逊,感动更胜,甜出新高度。ED很喜。有几集的多线叙事看得很不爽。角色都有成长算是很欣慰和赞赏了。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