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4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季番
初期沙雕反套路神操作,狂笑不止。后期正经也能正经起来,煽情套路还是一如既往的有效。人物塑造生动立体。肉樱真惨啊,很有感触,虽然都是一些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点滴,但也正是这些点滴才是最触动人心的啊。 即便已身故也想实现自己的梦想 不对,即便身故也可以实现梦想 那究竟是绝望?还是希望? 我要打破残酷的命运 哪怕毫无头绪,也要冲出重围 这就是我们的SAGA!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5 / 标签: TV 2018 2018年7月 漫改 WITSTUDIO 季番
本季的文戏和武戏都还是不错的。巨人是标杆。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9-29 / 标签: TV 2018 2018年7月 漫改 J.C.STAFF 季番
虽然偶尔ppt,但是,好纯情啊!好可爱啊!好棒啊!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4 / 标签: TV 2018 2018年7月 小说改 MADHOUSE 季番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9-5-30 / 标签: TV 2018 2018年7月 漫改 8bit 季番 半长番 运动 轻百合
登山纯度降低,感情更进一步。那光影,那景色,那少女们的一颦一笑,都是那么让人心动。可可奈卡哇伊,穗香卡哇伊,Aoi卡哇伊。闹别扭吃醋的情节篇幅适中,很真实,进一步深化了少女们的“友情”b89。前面有多别扭,后面就有多甜,甜出新高度!期待第四季!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TV 2018 2018年7月 漫改 LIDEN_FILMS 季番
8\\\' 第一话吹爆了啊! 这大概又会是一个pico和笑爷的故事吧。 //6\\\' 看完了,反差真大啊(bgm38)优点和缺点都很突出的作品。优点在于:画风和人设很好,非黑化风的绫乃爆炸无敌可爱(bgm24)关键回的动作场景也很流畅精致。缺点在于:自闭风的羽毛球的确不讨喜,受众太少。黑化画风和正常的绫乃画风差距实在太大(bgm38)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5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小说改 XEBEC 季番
有点担心,希望还好吧。+1以资鼓励 //这个时候打分虽然差不多了。 十年之约。虽然档期紧,虽然删节多,虽然叙事节奏不好,虽然画面一言难尽,但是看到会动的烈焰魔剑,听到小要告白的话,泪水夺眶而出,涕泪横流,值了,都值了。 OPED还是很好的,bgm一般,插入时机也不好。作画时常崩,机战倒是不错。 最纯粹的Boy Meets Girl!宗介和小要是最喜欢的BG CP之一了!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0-1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游戏改 WHITEFOX 半年番
感觉,停不下来了。吹爆吹爆! //一如既往的好看,作画有时崩啦,动作戏也不好,不过我不在乎!嘟嘟噜的魅力这一部体现更多了,当然助手也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9-4-19 / 标签: TV 泡面番 2018 2018年4月 漫改 EKACHI_EPILKA 季番
有趣的日常短剧。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小说改 Studio3Hz 季番
非常有趣。萌点无数,笑点无数,莲酱移动表情包。战斗方面,不必太认真,也可能是我对设定理解不足吧。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9-6-5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漫改 production_dóA 季番 魔法少女
一部值得8分的番,但不一定适合所有的观众。偶尔看看带点悬疑的黑暗魔法少女也蛮嗨的。人物虽不一定讨喜但绝对生动。哥哥的颜艺还有每次片尾一本正经地说着腹黑的话真是太魔性了,不过欺负妹妹的人渣还是该去死一万次!作画稳定,OPED设计和曲目都出彩。姬友情真是太棒了!在一部番剧中,我最看重的部分之一就是角色的成长。小彩从一开始的唯唯诺诺到后来的勇于抗争勇于承担真是太棒了!和露乃的友情十分让人动容!转日志。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9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小说改 Production.I.G 季番
没看过旧版,说一下感受。画面实在太震撼了,机战真壮阔,燃爆!音乐很美,很美,OP和ED都很美!然而在战争的战术层面实在太弱智了(伊谢尔伦攻略比起剑风的多尔多雷攻略完全不行),除主角团队以外的其他人降智光环严重b38然而政治和历史描写很精彩,对人物的刻画也很生动,让我感受到了时代中两个不同阵营的英雄人物的历史命运。很壮阔。然而这种类型的作品还需要更多的集数来体现史诗感,如果有后续的话也许会提高分数。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1-3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漫改 WITSTUDIO 季番
音乐出色,运镜出色,情感出色。 这不是恋爱,这是比恋爱更伟大的情感。 爱是放肆,更是克制。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5-18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京都动画 小说改 季番
拖了两年余总算看完了《退伍老兵心理疏导和再就业》b38无聊,太无聊,唯一爆点是第十回。优点有吗,当然有,音画很美,美到没有烟火气,放不开手脚,甚至一定程度影响了表达,让我觉得不适合动画。缺点是剧本衔接不畅、剧情儿戏、没能足够调动情绪又过度煽情 我觉得ED很好听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10-4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MADHOUSE 季番
观感下降,蜥蜴人篇真不行(bgm38)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4-14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漫改 SHIN-EI 季番
// 真甜啊,好想要一个高木同学!! 很有意思的日常。另一种形式的恩爱狗粮。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9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projectNo.9 季番
原作应该是兼具萝莉和竞技两个方面,动画改变应该是竞技弱了许多。虽然有很多人说删减过度,缺失情节和心理描写,节奏不好。不过在我看来都可以忽略,萝莉卖萌非常可爱(雏鹤爱要成我我最喜欢的萝莉之一了),也时常能令人爆笑,动画组的恶搞很有笑点。情感方面,也能真切地感受到(虽说原作党说删减很多),第7集更是直接把我看哭了。仅凭这一点就8分了(有1分是私心233)。心疼师姐。对萝莉不感冒者慎看。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7-25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漫改 MADHOUSE 半年番
小樱到哪我就到哪!一生本命!小樱赛高!吹爆再说! //看到小樱我已经很开心了!非常非常满足!看看他们的日常,看看他们和和美美亲亲爱爱非常满足! //说无聊的,这是关于爱的故事。这故事不适合你,出门左拐不送! //原班人马真是太好了!看来制作组对旧作的风格还是驾轻就熟啊!这是一部需要静下心来看的作品!反正我每话都看得乐呵呵的~~~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12-29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漫改 Passione 季番
硬核百合兴奋!就是这个剧情有点狗血啊b38两人情商都时常不在线,障碍也显得莫名其妙。//第1话,还挺有意思。妹子挺有个性的。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1-25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原创 MADHOUSE 季番
太温吞了。缺少爆点。向着未知的风景,总叫人心驰神往,一往无前。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0月 漫改 芳文社 季番
优秀搞笑狗粮萌豚番。OPED太好,氛围感绝佳。//好像很久没看过这种感觉的番剧了。很怀念。很喜欢。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5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0月 原创 季番 Studio五组
完美,令人动容。高于小圆。结尾是更深层次的震撼和感动。愈发好奇背后的世界观。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5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0月 小说改 Lerche 季番
去掉最后一话船之国做两话我直接给满分 大家可以喜欢03版,但请别把03版当准则 03版强迫你思考而新版不是 奇诺之旅未必得要是抑郁风 是的,小说尸体堆很大,甚至比某些专门以猎奇为主打的作品死的人更多 但小说也有一些令人会心一笑,或者单纯旅行增广见闻的章节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 therefore it is. 03版强调前半,17版强调后半,仅此而已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0月 漫改 WHITEFOX 季番
本质末日废土卖萌百合片,兼带一些哲学思考和反战气息。剧情节奏其实非常慢,一口气看下来估计要打瞌睡。白狐社的作画十分用心,神一样的bgm实在是太棒了。氛围感很强。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