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0-10-4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月 原创 季番 J.C.STAFF
作为《拜托了!》系列的最后一部,很好地继承了前作音乐和美术优秀的特点。严肃有余,搞笑不足。编剧脑洞很大,换句话说,剧情存在一定程度的跳脱,不过有什么关系呢,体会情感就对了。总体而言不如前两部。1>2>3 -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22-12-2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月 J.C.STAFF 季番 小说改
还行,有乐子,情感塑造还行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6-10-17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0月 原创 noitaminA 半年番
你说涯有27岁差不多。儿戏剧情。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7-7-26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0月 漫改 asread 半年番
由乃萌(●ˇ∀ˇ●)剧情:9(和命运石之门相比,前期更能更有趣一点儿,后期的爆炸冲击性可能不及。逻辑上可能还存在一些bug,但或许还可以二周目多想一下)人设:10(丰满、丰富) 作画:9(让人感觉很舒服,基本没啥崩坏)音乐:8(OPED不错但没有特别深刻,bgm倒是挺不错)情感:7(也许是我老了吧?男女主做的事,我的感动程度不及寒蝉和命运石之门啊) ED后小剧场好评!福利是真发q(≧▽≦q)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21-9-30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0月 小说改 半年番 J.C.STAFF
最后一季风格大变,几乎没啥日常了,剧情急转直下。剧情节奏很快,新角色应接不暇b38 我好像看懂了,又好像没看懂。几场战斗还是挺爽。说到底还是夫妻吵架×打架√嘛,说开了啥事没有b38 OP2像寒蝉解,ED2像头文字D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6-10-17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0月 漫改 MADHOUSE 长篇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1-6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0月 游戏改 ufotable 半年番
很一般,太一般了。叙事混乱,演出无趣,逻辑全无,剧情三流,打斗儿戏,看完毫无波动,是怎么评分这么高的?音乐也没甚好吹的,就ED2比较好。嘛,也就伊斯坎德尔喜欢点,第19话有些共鸣了。如果系列评分最高作只是这个水平的话还是不要看了。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9-5-25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0月 漫改 A-1Pictures 季番 日常 搞笑 群像
新人物。迷糊的各人。苦逼的砂糖。白杨还是没有长高!虽然贪吃又迟钝但意外地很为大家着想的店长。八千代和砂糖的关系算是有了一些进展,Inami和小鸟游也是。Yamada也有进步。相马看来很关心Yamada呢。妹妹要变成巨型妹妹了!b38 小鸟游家的姐姐妹妹们都很有特色呢!总是跨服聊天。b38 -
R15 R-15
12话 / 2011年7月9日 / 名和宗則 / 伏見ひろゆき・藤真拓哉
2017-5-14 / 标签: TV 2011 2011年7月 小说改 AIC 季番
谣江+1,EP12+1。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7-12-12 / 标签: TV 2011 2011年7月 漫改 Production.I.G 季番
好暖啊。好暖啊。好暖啊。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10-16 / 标签: TV 2011 2011年4月 原创 A-1Pictures 季番
看得久了,不过还是留下许多感动。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6-10-16 / 标签: TV 2011 2011年4月 游戏改 WHITEFOX 半年番
目前只看了一遍,人设很不错 前期颇有些无聊,不过后期很神啊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5-31 / 标签: TV 2011 2011年4月 漫改 MADHOUSE 半年番
一个小钢珠赌博那么久(笑)一样很牵动人心。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9-6-12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月 漫改 AIC 季番
啊,为什么可以有这么美的动画!为什么可以有心理描写这么细腻的动画!为什么可以有这么打动人心的动画!把男孩女孩青春期的性别困惑和成长刻画得惟妙惟肖。每一次音乐响起的时候,每一次的环境音,每一次的定格,每一次的独白,每一格的画面,每一景,每一物,每个动作,每个神情,都是那么美。勇敢的修一,你必将获得幸福。二刷和补漫画预定。 -
腹黑妹妹控兄记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13话 / 2011年1月8日 / 元永慶太郎 / 草野紅壱 / 平山円
2019-4-3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月 漫改 ZEXCS 季番
很没有节操(主要在言语和行为方面,画面方面全程没什么过激的)。bgm、节奏、氛围、搞笑、福利都不错。捏他比较多。但是不够变态看着可能略有不适,是的我就是个大绅(biàn)士(tài)(bgm38)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12-4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月 原创 SHAFT 季番
竟然忘了评价这部。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6-10-28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月 漫改 Production.I.G 季番 校园 恋爱
第二季急死老夫了,好在最后终于在一起了。少有的纯情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1-7-8 / 标签: TV 2010 2010年10月 漫改 SHAFT 季番
前两话真差劲啊,第三话才有起色//本以为是温情日常番,结果是脑洞番 各种情节设计很有意思 心理刻画真实有情调 小镇真好 就是在这日常番里时不时地卖点福利让人生厌,这宅臭气都快溢出屏幕了 以及新房的镜头转换和特写视角(省钱大法一定程度影响了观感)看得我化物语ptsd快犯了(新房作品最缺的就是自然感和沉浸感了,炫技有余,沉稳不足,可能被新房拖后腿了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0-27 / 标签: TV 2010 2010年10月 漫改 XEBEC 季番
画面不错。比第一季有趣。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0-8-17 / 标签: TV 2010 2010年10月 游戏改 Feel. 季番
第一次感受到美的动画。妹纸和音乐不错,平行世界并行影响观感,共4个部分,建议选择对应线路的集数分别观看。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6-10-17 / 标签: TV 2010 2010年10月 小说改 AIC_Build 季番
-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7-7-6 / 标签: TV 2010 2010年10月 漫改 AIC 季番
非常舒服的观感! 延续第一季评价。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7-1-25 / 标签: TV 2010 2010年10月 原创 GAINAX 季番
部分回还行,全程掉节操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