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5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0月 原创 季番 Studio五组
完美,令人动容。高于小圆。结尾是更深层次的震撼和感动。愈发好奇背后的世界观。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16-10-17 / 标签: 剧场版 2007 原创 SHIN-EI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0-17 / 标签: TV 2006 2006年10月 原创 SUNRISE 半年番 机战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4-5 / 标签: TV 2020 2020年7月 原创 半年番 Passione
很好的新鲜感。用无印的悬疑去要求它未免不合理。另外我认为不存在人设崩坏的问题。期待解谜更上一层楼。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0-17 / 标签: TV 2008 2008年4月 原创 SUNRISE 半年番 机战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9-24 / 标签: 剧场版 2012 2012年10月 原创 SHAFT
只有我不存在的世界。无可挑剔。变态推销员害死人。b38 焰×园、沙耶香×杏子。《コネクト》一出无数回忆涌现心头。似乎有为新篇增添内容。 -
莫莫
52话 / 2009年9月 / 周俊、吴宛妮
2017-1-15 / 标签: TV 2009 2009年9月 原创 视美 年番
国产希望+1分。 09年当时看到的时候,惊呆了:“国漫能有这么好?” 剧情和题材跳出窠臼。音乐出色。人物塑造出色。战斗描绘出了火影的智斗感。情感动人。就是,希望出续集啊! -
妹妹公主 RePure 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 RePure
13话 / 2002年10月2日 / 下田屋つばめ、宮崎なぎさ / 電撃G's magazine / 新田靖成
2019-7-8 / 标签: TV 2002 2002年10月 原创 ZEXCS 季番
浪漫又纯情,犹胜第一季。这一季没有了第一季的搞笑成分和逗逼角色,更多地从妹妹的视角展开故事。每一话由故事篇和角色篇组成,其中角色篇由部分旧版《水果篮子》的核心成员操刀,在抒情方面一流,值得期待。如果前作的音乐表现是“出色”的话,本作的音乐表现就是“异常出色”:冈崎律子的歌,具有穿透心底的神奇力量。遍地神回。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9-22 / 标签: 剧场版 2012 2012年10月 原创 SHAFT
这就是我追求的“普通”的演出啊!剧情感染力、画面表现力、演出效果拉满!//距离看TV版相当久了。回味一遍。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4-8-16 / 标签: TV 1998 原创 Geneon 季番
玲神神萌! 虽然不怎么看得懂,很喜欢就是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19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0月 原创 季番 Studio五组
大满开之章❎大补丁之章✅基本是对上季故事的插叙补叙和倒叙,补充事件的细节。秉持了结城友奈系列一贯的优点,时间线可能有点乱,不过看懂了还好。本来给8分,看完结局默默给了9分,毕竟,结局好才是真的好。12-28:还是8分吧 -
领风者
7话 / 2019年1月28日 / 孙晶、黄波漾 / 李彦曦、刘珈杉、肖怀朔、阮健芳、浅川、王朋交、袁斯卡
2019-3-6 / 标签: 2019 2019年1月 WEB 原创 娃娃鱼动画 半季番
战略性拉高。5+3,一分给最后一话的煽情(所有让我哭的作品一律无条件8分),两分给马恩的人格魅力。//编剧不懂如何用动画来描写人物,感觉存粹在念文稿,介绍人物生平似的。真要描绘,可能70集都不够。不过好在马克思的人格魅力足够闪耀。可能理科生对这些术语会感到一脸茫然吧。音乐不错,人设也不错。三渲二还是略显僵硬。给1分的是想保护吗b38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4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季番
初期沙雕反套路神操作,狂笑不止。后期正经也能正经起来,煽情套路还是一如既往的有效。人物塑造生动立体。肉樱真惨啊,很有感触,虽然都是一些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点滴,但也正是这些点滴才是最触动人心的啊。 即便已身故也想实现自己的梦想 不对,即便身故也可以实现梦想 那究竟是绝望?还是希望? 我要打破残酷的命运 哪怕毫无头绪,也要冲出重围 这就是我们的SAGA!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10-16 / 标签: 剧场版 2012 原创 MADHOUSE
母爱。梦想。成长。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10-16 / 标签: TV 2011 2011年4月 原创 A-1Pictures 季番
看得久了,不过还是留下许多感动。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3 / 标签: 剧场版 2017 2017年3月 原创 Studio五組
三位少女结识、战斗、成为朋友。角色塑造鲜明。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9-6-14 / 标签: 剧场版 2017 2017年7月 原创 SEVEN・ARCS
总之就是非常好看非常爽!萌燃兼具,辅以适量感动和搞笑。大场面大制作,打斗非常爽!果然魔法少女还是要打炮嘛!三巨头、四骑士、铃鹿、爱丽莎还有新的三萝莉都非常萌啊,看得我一脸痴笑!b89XX救XX那里感动到了!名场景名台词无数,就是断在这里非常难受啊,期待detonation!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2018年2月 原创 P.A.WORKS
只想说真不愧是冈妈!美,美,美,真是美不胜收!景美、人美、情美!川井大神的音乐听得我非常舒服!看的时候不停地在各部作品之间跳戏b38/8.5分!至于是评8分还是9分呢?8分吧,因为没有彻底哭出来233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9-1-5 / 标签: TV 2013 2013年10月 原创 P.A.WORKS 半年番
7分给剧情。1分给美海小天使和音乐。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4 / 标签: 剧场版 2016 2016年8月 原创 CoMixWave
诚哥最好的作品了吧。画面当然一往既往的好,音乐也一流,剧情也摆脱了叙事不力的毛病,很吸引人,很感人。 -
地狱少女 二笼 地獄少女 二籠
26话 / 2006年10月7日 / 大森貴弘
2016-11-18 / 标签: TV 2006 2006年10月 原创 StuidoDEEN 半年番
比第一季进入主线更晚,但是这一部,对错也更不分明了,很虐,很让人揪心。然后,主线更虐了(>﹏<。)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