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0秒能让你的耳朵幸福吗?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12话 / 2021年10月14日 / 葛西良信 / 野口孝行
2022-1-15 / 标签: TV
意味不明……泡面番的时长本来就不可能从初接触详细展开介绍,前几集的设计完全是舍长取短,反而像后面有几集回归角色扮演,注重情境设计,或许能让第一次接触的感受到ASMR的魅力吧。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12-15 / 标签: TV
最后展开的太过,连鸣的性格都崩了。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5-24 / 标签: OVA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2-12-6 / 标签: TV
治愈倒是真治愈,不过还是觉得有些地方匠气过重了。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2-12-21 / 标签: TV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2-12-21 / 标签: TV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2-12-21 / 标签: OVA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3-9-17 / 标签: 剧场版 花泽香菜
虽然是今年除了虚女外唯一盼望的东西,可是真的看完感觉也就只是中规中矩罢了,情节剪裁做的不怎么好,虽然可能是时间上的限制。动画这个题材决定了不可能在心理描写上花那么大笔墨,可是即便如此,男主的形象还是感觉和读小说的时候差别蛮大的。本来指望动画能表现的更有张力一些,可是高潮时感觉还没有读小说的时候能燃的起来,虽然看到神殿也算一本满足了。嘛,不过对于口三才蜜而言,能动画化就已经不错了,果断八分。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2-12-14 / 标签: TV 大森貴弘 成田良悟
无论是人物的刻画,还是跌宕起伏的剧情,亦或是多线并进的表现形式,都是一流中的一流,其中的各种要素也都对我口味。 -
BALDR FORCE EXE RESOLUTION
4话 / 2006年11月10日 / 田中タカユキ(田中孝行) / GIGA / Alchemist / 山崎ヒデキ
2012-11-9 / 标签: 神一般的毁原作 OVA
毁原作的典范,改到这个地步还真是奇葩,除了几个基础事件还在外,剧情被剪的乱七八糟,还附带各种改编,连一些基础设定都改,比如没入时限,还有脑死竟然爆头,这有多恶趣味,改到这地步后面反转戏还怎么来?人设上不仅菊池的画风基本看不见了,而且附带各种崩坏,巴杰拉出场我直接没认出来。人物性格也崩的严重,梁直接和游戏中是两个人,怜的性格也崩的够厉害的。唯一满意的就是背景氛围上倒是比原作更能体现出赛博朋克的味道。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2-12-11 / 标签: OVA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2-12-6 / 标签: TV
-
特工次世代 序幕 BLAME! Prologue
2话 / 2007年9月7日
2015-7-12 / 标签: OVA ★★★★★★
实验性短片,制作差强人意,勉强看个氛围,人设偏差较大,内容略水,3D普通,老实说这两集内容加起来近6分钟,还没有希骑里的剧中剧那几十秒带感。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5-3-11 / 标签: 剧场版
标准的日人出品、美式风格的动画,制作真是良心,尤其想到是2000年的作品,这水平简直感人。碍于篇幅,剧情和背景明显没有展开,看点主要还就是在氛围和打斗上,中后期展开后张力十足,看着非常过瘾。另,英语倒是日本动画里少见的字正腔圆。 -
藏爱油画 ~茶色的主题~ Canvas ~セピア色のモチーフ~
2话 / 2001年12月25日 / 富井恒(冨永恒雄) / カクテル・ソフト / 加野晃
2014-2-11 / 标签: 里番
两集推一个,还是在第二集,还不如做成表番bgm38.
看过的标签
- 372TV
- 205OVA
- 140剧场版
- 87里番
- 32童年
- 25★★★★★★★
- 22★★★★★★★☆
- 20短片
- 16★★★★★★☆
- 14押井守
- 10Type-Moon
- 10梶浦由記
- 9★★★★★★★★
- 9★★★★★★
- 8节操何在
- 8坂本真绫
- 7诚哥
- 7★★★★★☆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WEB
- 6中原麻衣
- 6青春
- 6燃!燃!燃!
- 6田村ゆかり
- 5好妹妹
- 5华丽
- 5崩!
- 5久米田康治
- 4平野绫
- 4川澄绫子
- 4庵野秀明
- 3渡边信一郎
- 3钉宫理惠
- 3佐藤利奈
- 3BONES
- 3★★★★★
- 3东方
- 3満福神社
- 3CLAMP
- 2坂本真綾
- 2★★★★★★★★★★
- 2今敏
- 2小畑健
- 2汤浅政明
- 2小清水亚美
- 1片山宪太郎
- 1老虚
- 1足控
- 1土方岁三
- 1GAINAX
- 1森见登美彦
- 1四驱车
- 1美樹本晴彦
- 1富樫義博
- 1京阿尼
- 1藤子・F・不二雄
- 1石黒正数
- 1泡面番
- 1伊苏
- 1坂口安吾
- 1神一般的毁原作
- 1都留教博
- 1没看全
- 1★★★★☆
- 1吉浦康裕
- 1宫崎骏
- 1花泽香菜
- 1成田良悟
- 1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