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22 CoMixWaveFilms 动画电影 奇幻
三年又三年,这次诚哥又带来了新的诚女郎。老实说我觉得新海诚也永远超不过自己的你的名字了,这次的剧情是言叶之庭的性转版,不懂就问现在去考老师可以和JK谈恋爱吗? 基于民俗背景故事展开的“灾难公路片”,可重心好像又不在上面,想写伪母女情感又写和椅子谈恋爱,高情商 画面更漂亮了。低情商,叙事更下降了。 建议铃芽参加女子马拉松,现役JK超人!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性转 漫改 2023 日常 StudioBind 老夫也好想变成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 搞笑 TV
日常,萌豚片的炫技新巅峰 我倒是喜欢性转但是好像性转百合我接受度还没那么高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2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TV 凤傲天 2023 Diomedéa
tmd tmd就知道拍这种片!!! 我怎么能不不看呢!女同黄金时代到来!//我这人很简单 你给我看好看的女同 我就喜欢 正剧什么的都没所谓了 下面我要批评一部四字动画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3-3-19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TV 1998 赛博朋克 安倍吉俊 原创
虽然是实验作品 但是能get到的地方还是蛮多的 后续好多作品也有lain的借鉴和既视感 lain无处不在了 也在我这里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17 / 标签: J.C.STAFF TV 冒险 2023年1月 战斗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后宫 2023
硫单季狂c 做的很用心 但是感染力不足 感觉和bgm用烂的关系有关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3-13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davidproduction 悠木碧 花泽香菜 2017
剧本和声优立大功!总之还是性冷淡片 但还是有好哭的地方 两个我都喜欢 男主只喜欢美空 这样不行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3-3-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荒川爆笑团 电波系 搞笑 第二季 2010年10月 2010
第二季也还是很多好笑的 但是有点审美疲劳 每天有不同特色的人玩在一起是挺好玩的 但是这个场景好像我投入不进去 可能换个场地我会喜欢不少吧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4 / 标签: MAPPA 2023 TV 进击的巨人 战斗 热血
上次的锯人骂的有点狠 对不起马趴!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3-3-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电波 神谷浩史 2010年4月 新房式强力吐槽 2010
电波力挺强的 但是也不是一般人不能接受 新房风格强烈 -
妹妹是辣妹真是可爱 いもうとはGALかわいい
2话 / 2023年2月3日 / 「いもうとはGALかわいい」(著:わかつきひかる 絵:犬江しんすけ 出版:フランス書院)
2023-2-19 / 标签: 里番 兄妹 纯爱 OVA 玛丽简
又是独角戏 妹妹也不是辣妹 感觉很温顺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17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日常 萌豚 治愈 2022
说实话这个剧场版(OVA)就太中规中矩的了 话说我当初看不觉得 老少cp现在看来是有点变态啊 一副谈恋爱的样子 除了hana大家更像小孩子 比较有实感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2-16 / 标签: 剧场版 2022 LapinTrack 回转企鹅罐 2022年7月 桥本由香利
比看tv时多懂了一点 但是也就是一点点 不能懂多了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2 / 标签: 国产 奇幻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2023年1月 怪谈 2023年
前两集太高开了 导致对整体期待太高 不然给八分了 当时最烂的一集是哪个大家都知道 最好的可能就各有千秋了 很喜欢这样的故事 希望以后看到更多的中国奇谭 -
秋叶原系彼女 アキバ系彼女
3话 / 2004年6月25日
2023-2-9 / 标签: 里番 milky 纯爱 早期优秀作品 步兵裡番 2004
质量挺优秀的 但是我一直以为这一切是男主的幻想 结果只是女主是天使 但是一切的展开还是好像快的没有逻辑 质量过的去 -
大理寺日志 贰
12话 / 2022年11月26日 / R·C / 任天北、马智泉、尤祯艺、郭娅彤、高青云、和光君、袁一方、鸦冉
2023-1-28 / 标签: 国产 好传动画 漫画改 大理寺日志 搞笑 中国 WEB
这一季真的好 但是热度差了好多 我在痛心这样好的2d国产动画还有没有机会看到这样的优质作品 剧情也是越来越好看 期待能有第三季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23-1-24 / 标签: MyselfYourself TV 志仓千代丸 群像剧 GAL kid galgame 2007
非常不错的gal改作品 每一集的内容分配和完成度就相当不错 女主也是我见过性格最好的黑长直 非常意外 推荐//最喜欢小萝莉雏子了 明明是小学生却懂这么多呢!唯一不满意的就是眼镜娘找这么幼的配音 比小学生还幼 不喜欢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23 / 标签: 国产 中国 动画电影 十月文化 原创 奇幻 可不看
但凡看过千与千寻的前半段既视感太强 //本质儿童绘本动画化 对于看过越多动画的人来说越是负面作用 音乐用的挺好的 但是整个片还是国产动画惯性的不节制的人物表情,肢体表演和疯狂的运镜和大混乱场面制造 即便是在幻境中也要讲究一些推进逻辑比较好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23 / 标签: 卖肉 漫改 2022年10月 异世界 TV TNK 2022
这么好看怎么不早告诉我!!//一本正经的卖肉但是也一本正经的将设定讲战斗 又搞笑又好看 每个角色都非常有趣可爱 继风俗娘之后最喜欢的肉番 观看过程有点找回动漫初心的感觉 非常推荐 -
既然来了异世界就用色批技能来全力讴歌 異世界来たのでスケベスキルで全力謳歌しようと思う THE ANIMATION
4话 / 2022年12月27日 / あきのそら「異世界来たのでスケベスキルで全力謳歌しようと思う」(ジーオーティー刊)
2023-1-20 / 标签: 里番 搞笑 穿越 奇幻 2022
搞笑是挺搞笑的 就是这画质一言难尽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2022 大河内一楼 TV
名场面蛮多 最后一巴掌下来还挺得劲 百合戏份还行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6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3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巨乳
- 282011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6Type-Moon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GAL改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2008
- 23SHAFT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18禁
- 20WHITEFOX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实用
- 15欧美
- 14花泽香菜
- 14WITSTUDIO
- 14短片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