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Passione TV 搞笑 伊藤美来 長山延好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竹達彩奈 2022
原创+1分//总之平稳落地啦 虽然中期很多伏笔分析bgmer脑洞大开虽然我知道肯定不会如此展开的剧本量了 前期还主要就是一个恶趣味了 后半期就是纯AI剧情没啥太大风浪 整体还是割裂 最后一集有感动到我 下一个无人预知的的命运舞台是谁呢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TV 战斗 漫改 2022
好像对动漫中年人来说 确实提不起太大兴趣 不可否认十二个ed很卖力 但确实感觉动画不那么好看 -
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8话 / 2022年7月2日 / 川村賢一 / 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2-12-26 / 标签: 传颂之物 2022年7月 游戏改 WHITEFOX TV 二人的白皇 2022
不得不说 传颂之物好听的歌是真的多 就算做成这样 每次用的好插入曲 好像一切都和解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TV 音乐 百合 2022
列车一定会到达下一站,那么舞台呢,我们呢?摇滚少女呢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2-12-25 / 标签: 泡面番 TV 定格动画 2022年10月 UchuPeople合同会社 短片 2022
这水平是断崖式的下跌,随便来个人都能看出来区别 第一季是真的做活了 第二季完全是摆弄羊毛毡 想象力 剧本差距太明显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日常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TV 2022
有几集还是不错的 整体感觉比第一季好些 不过单回之间的差距还是挺大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原创 TV PINEJAM 日常 轻百合 2022
好玩 宅/男们要学会自己动手了 这样有美少女陪你DIY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2 / 标签: P.A.WORKS cygames 原创 2022年10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TV 女仆 2022
佐贺再临//我希望是最好不要噱头大过体验 PA我一直觉得不靠谱//怎么说呢 这已经算是pa原创近年来最好看的了 最后还是太混乱了 喜剧和死人之间来回穿梭 突然的结尾很有电影味 此外就啥都没有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TV 漫画改 热血 莲井隆弘 蓮井隆弘 2022
骨头社 我的超人//这季度说实话我感觉过于碎片了 而且在我这没有第二季的观感强烈 总之还是非常强劲的续作 完结撒花 感谢这样正能量的成长作品 感谢one老师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1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8-Bit 漫画改 日常 向山进发 2022 萌
山!没有你的日子我怎么活啊! -
色情游戏能用来解决所有问题! THE ANIMATION エロゲで全ては解決できる!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6月25日 / 石射蒼 / ごばん(コアマガジン刊)「エロゲで全ては解決できる!」 / 石射蒼
2022-12-19 / 标签: 里番 校园 粉菠萝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漫画改
质量上乘 就是都是巨乳 差评!我要贫乳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8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神风动画 搞笑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电波 漫改 2022
神作再临!//第二季真的是依旧好看 有几集真的神回必看 最后特摄回有始有终笑死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28 / 标签: 2022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22年4月 TMS 漫改
超人柯南 这个⚽感觉应该是日本核心科技 -
召唤魅魔结果义母来了!? サキュバス喚んだら義母が来た!?
2话 / 2022年11月4日 / 『サキュバス喚んだら母が来た!?』(チンジャオ娘。)
2022-11-21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母系 巨乳 母子 魅魔 小孩开大车
雷火剑放大招了.jpg//我还以为最后会是死不承认但是直接上义母的 结果还是败露了 -
中华小子 中华小子
26话 / 2006年
2022-11-21 / 标签: 国产 童年 中法 热血 战斗 2006年 上海今日动画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重制版上线 就算现在来看也是制作上乘的国产动画 虽然也是中法合拍的 //追完了童年经典 可能对于成年人有点保守剧情了 不过小孩子看确实刚刚好 真希望现在也能有这样的国产动画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2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SHIN-EI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高橋李依 2022剧场版 2022
说实话 作为完结篇的话还是剧场版 心意真的不够啊//明明从第一季到第二季到第三季越做越好的 反而感觉剧场版有点泄气了 也可能是高木不适合剧场版的演绎吧//最后看到一家三口 高木让西片幸福 西片让高木幸福 他们让我幸福了 我的脸上至少现在是幸福的笑容 -
霸凌~复仇催眠~ 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4话 / 2021年2月5日 / 雷火剣 / 愛上陸「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2022-11-1 / 标签: 里番 雷火劍 JK 超高实用性 2021 雷火剑 碧池 黑皮 愛上陸
里番真的适合在7.0以上吗//很有想法 剧情扎实 反校园暴力片 最后居然还有沉海的演出 有点惊讶 //蛐蛐肥宅能干这么多 我不认可 -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2-10-30 / 标签: 里番 2022 姐妹丼 漫画改 后宫 校园 R18
姐妹都好可爱 这年头还有做25分钟的里番 非常不错啦 虽然玩法都很普通 质量倒也算平均线以上吧 可以冲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0-27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党争 2022 校园
四叶夺冠全纪录//只有一个人不受伤 四姐妹都赢不了的结局达成了 原来冠军早已被我内定//感觉文戏还是差一些 不够用力 //唐伯虎点秋香是吧 -
姐姐交合 我的初恋不可能是亲姐姐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
2话 / 2021年12月3日 /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著者:懺悔 挿絵:へいろー) / 七月十一日郎
2022-10-22 / 标签: 里番 姐姐 メリー・ジェーン 恋爱 实用
太色啦太色啦 代入感太强了 剧情非常柔和 姐姐也不是大色魔类型 弟弟也不是性瘾患者 他们只是喜欢彼此而结合在一起 太有爱啦 恭喜恭喜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0-22 / 标签: 恋爱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1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TV 日常 2021
一 口 气 看 完 五 等 分 的 新 娘 第 二 季//云了前六集 看了后面 这季度的火药味重不少 好多了 我最喜欢看女人打架了 后宫血腥程度拉满 好玩 四叶 赢! OB到最后直接全杀了 不愧是樱小姐//第二季质量稳定不少 剧情上主线推进有意思 别他妈老惦记你那逼读书了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19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2年7月 手绘live TV 及川啓 校园 KONAMI 樋口达人 駱駝 2022
谁才是偶像动画? !/ 内容上有一点龙王剧情 细究的话还是很多地方划划水就把剧情过了 情节上也是预料之中 但我喜欢她们 手绘live大大的好 就是不过瘾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4 / 标签: ScienceSARU 夏目真悟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WEB
还有什么比有情人终成眷属更不值一提的事了 -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12话 / 2022年7月30日 / 刘思文 / 榎本快晴 / 丸子、熊丹(2)、阮凝禧(2,6,9,10,11)、李天仪(2)、夏添(2)、严苑菁(2)、葬天向(2)、纪云帆(2)、陈志威(4,5,7,8)、陈绍宇(7)、陈人维(9)
2022-10-8 / 标签: 奇幻 2022年7月 国产 2022年 食草龙 剧情弱智
国动改编日本原著 国产风挺重的 看两集还行 多了就审美疲劳了 只能说国内只会做这种打打闹闹的风格吗 不过不差也就是了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6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3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巨乳
- 282011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6Type-Moon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GAL改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2008
- 23SHAFT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18禁
- 20WHITEFOX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实用
- 15欧美
- 14花泽香菜
- 14WITSTUDIO
- 14短片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