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1-8-15 / 标签: TV 2013 J.C.STAFF
【待补充】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23 / 标签: 2013 泡面番 8-Bit
【C+】【100看过】诚意满满的泡面番。这12话做成一个26分钟的单集也比很多一季下来不知所云的动画好很多。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10-8 / 标签: TV 2013 SUNRISE
【B】充满魅力的人设,贡献了太多名场面和经典曲目。最后三集剧情方面差了点,多少是受了作为季番只有13话的限制,感觉要是能做成半年番的动画会更好。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12-20 / 标签: 2013 剧场版 SHAFT
【S-】演出和配乐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1-9-3 / 标签: 2013 TV 京阿尼
【C】剧情节奏有问题,设定说不上精巧,人设很吸引人,其他方面都还不错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3-3-28 / 标签: 剧场版 2013 CoMixWaveFilms
【B-】没看1080P是不是亏了。片尾楼梯处的情感爆发做得不喜欢。
看过的标签
- 134TV
- 512023
- 44剧场版
- 412022
- 34短片
- 22京阿尼
- 212021
- 17SUNRISE
- 142018
- 112020
- 10国产
- 92019
- 92016
- 8WEB
- 82017
- 8MADHouse
- 82013
- 8J.C.STAFF
- 7CoMixWaveFilms
- 7CloverWorks
- 7OVA
- 72014
- 7GAINAX
- 72012
- 6欧美
- 6动画工房
- 6Production.IG
- 6KINEMACITRUS
- 6泡面番
- 52007
- 5studiodeen
- 52010
- 52009
- 4SHAFT
- 42008
- 42015
- 42011
- 4ScienceSARU
- 4WITSTUDIO
- 4Khara
- 4里番
- 4TRIGGER
- 48-Bit
- 3orange
- 3Passione
- 3A-1Pictures
- 3MAPPA
- 3StudioBind
- 3AIC
- 32003
- 3C-Station
- 2P.A.WORKS
- 22004
- 21998
- 2CygamesPictures
- 2BNPictures
- 2C2C
- 2st.SILVER
- 21999
- 2吉卜力
- 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2001
- 2SANZIGEN
- 21997
- 2TNK
- 2WHITEFOX
- 2YostarPictures
- 21995
- 2FLATSTUDIO
- 2SHIN-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