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3-28 / 标签: 艺画开天 国产 科幻 小说改 2022 3D 国创
前期罗辑小丑般的表现已经难绷,后期更是重量级的原创剧情。艺画能够发挥自己大场面的特长很好,但这片已经跟三体原作的侧重点完全不同了。如果单纯是同人if作品那还有几处可圈可点,但作为官宣的改编作那是绝对不合格。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2-3 / 标签: ScienceSARU TV 小说改 2022年1月 历史 2022
演出有一手,末尾几集把历史的沉重感表现得不错。但缺少了原作基础,整体观感要打些折扣。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6-13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20 小说改 恋爱 loundraw
除去结尾意义不明的出走情节,男女主的这条线其实还算可以的,绘本那段很不错。倒是女二线纯属一坨,整个就塑造出一小丑,加剧矛盾工具人。关西腔意外带感,加上精良的制作和对眼的人设,值得一看。 -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0-3-29 / 标签: 剧场版 大河内一楼 小说改 亚细亚堂 村野佑太 轻改 百合
不论是从演出还是内容上,全体自爆都有些违和。槽点也有一些,不过总体还行。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校园 音乐 青春 小说改
还是那个味道。美玲的那部分剧情有点赶,但限于篇幅能讲出这样的故事,我觉得很不错了,没有辜负我的期待。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CloverWorks TV 恋爱 轻改 校园 2018 小说改 种崎敦美 増井壮一 石川界人 久保ユリカ
故事还算有趣,但进度赶得比较明显,情感难传达到,另一种意义上也达到了安利了小说的目的。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8-12-31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小说改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轻小说改
6.5,虽然后期有解释,但前期的感情铺垫还是略显不足。结尾病逝也不错,设置这个结尾不知意义何在。如果有空倒也可以一看。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8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2018 小说改 石田祐康 Studio_Colorido Colorido StudioColorido 轻小说改 2018年 轻改 日本动画
制作精良的奇幻冒险,合我口味。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8-7-15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TV 2017 奇幻 樱井孝宏 能登麻美子 吉原正行 有顶天家族
有趣即是正义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0-2-13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2017 ScienceSARU 恋爱 湯浅政明
有趣!很多老熟人,所以看了四叠半之后再来看会更好。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8-2-28 / 标签: 2016年10月 小说改 noitaminA ZEXCS 2016 神谷浩史 樱井孝宏 编舟记 TV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8-2-28 / 标签: 2016年4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TV Production.I.G 川井憲次 代号D机关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8-2-28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10月 小说改 推理 全部成为F 悬疑 TV noitaminA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8-7-13 / 标签: P.A.WORKS 2013年7月 森見登美彦 小说改 TV 有顶天家族 久米田康治
紧张的对峙最后却以闹剧结尾,不得不说,这就是有顶天的魅力了。
看过的标签
- 301TV
- 158漫画改
- 132原创
- 106剧场版
- 95漫改
- 73轻小说改
- 69搞笑
- 57治愈
- 57恋爱
- 502019
- 462020
- 45奇幻
- 44百合
- 442018
- 43日常
- 402021
- 40校园
- 38战斗
- 38短片
- 37WEB
- 37国产
- 36热血
- 35OVA
- 33科幻
- 32游戏改
- 282023
- 282022
- 282016
- 27A-1Pictures
- 272017
- 27京阿尼
- 26轻改
- 22BONES
- 21悬疑
- 21泡面番
- 20J.C.STAFF
- 182015
- 18京都动画
- 17欧美
- 16花泽香菜
- 16WITSTUDIO
- 15MADHouse
- 15P.A.WORKS
- 153D
- 14noitaminA
- 14MAPPA
- 14动画电影
- 14小说改
- 13神谷浩史
- 13后宫
- 13Netflix
- 13SHAFT
- 12CloverWorks
- 12芳文社
- 12TRIGGER
- 122018年1月
- 122018年10月
- 11推理
- 11新房昭之
- 112019年1月
- 11中国
- 112016年4月
- 102021年4月
- 10Lerche
- 10青春
- 10动画工房
- 9异世界
- 92015年7月
- 92017年4月
- 9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