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0-27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原创 ProductionI.G 2015 Actas 百合 军神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2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罗小黑战记 MTJJ 奇幻 原创 中国 电影
下半年以来最喜欢的作品。开篇堆设定恰不超出容忍,片中笑点不尴尬且穿插适量,剧情稍显老套但又不失感染力,打斗场面张数多动作流畅。硬要说不足的话立意不深,小黑卖萌营业比较为明显,但白玉微瑕,它绝对是国产动画中难得一见的佳作。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9-4-21 / 标签: 科幻 电脑线圈 MADHouse TV 2007 磯光雄 神作 内涵 VR眼镜 原创
主线部分剧情异常精彩,设定翔实而能自圆其说。此外前期的几集单元剧也有其出彩之处,有不少用心的细节,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2-28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2016年10月 mv 治愈 赤井俊文 2016
无论是从MV而言还是短片而言,都是十分精彩的作品。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2-27 / 标签: 迪士尼 pixar 剧场版 2017 动画电影 欧美 美国 电影 Disney 原创
中途就猜中的剧情并不影响观影,Miguel给Mama Coco唱歌一段瞬间泪崩,很套路,但很棒。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30 / 标签: TV 2021年1月 StudioKAI 2021 P.A.WORKS 游戏改 原创 cygames
8.5,旧瓶装新酒,虽是老套的体育竞技片展开,但情感处理细腻,角色形象特别是帝王形象塑造鲜活。双涡轮回神回,好久看动画没有流泪了。挑个刺的话部分集作画感觉有点不稳,但live画的又是一等一的好,不愧是爱马仕。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5-3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梶浦由记 2013 剧场版 百合 原创 魔法少女 老虚 2013年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2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战斗 2021 KINEMACITRUS 古川知宏
虽然前期有些搞谜语的嫌疑(特别是你蕉哥哥),但几场revue在演出华丽的基础上做到了清晰叙事,观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6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TV 2020年7月 Netflix 贞本义行
7.5,单元剧反转片,其实不少地方经不起细推,不过因为剧情节奏把控不错,呈现出来的效果还是挺吸引人的。case4主视觉图不错,这个单元有一点有顶天的味。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1-3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Actas 少女与战车 2017 百合 战车 吉田玲子 2017年12月 OVA 有生之年 浜口史郎 军火 水島努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16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2021 战斗 原创 奇幻 2021年11月
8.5,本片杰出的镜头与音乐运用,以及作为群像剧不俗的角色塑造,即使非粉丝也值得一看。可惜故事收太快,除了金克斯线以外太多坑未填,可以期待一下后续。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2-5 / 标签: 原创 矶光雄 2022 Production+h. 2022年1月 科幻 Netflix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TV 花泽香菜 南极 水濑祈 早见沙织 2018 井口裕香 百合 花田十輝 花田十辉
稳定的作画,合适的配乐,充足的情感,丰满的人物,非常青春的片子,稍有不足于在冲突的设计有些刻意。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4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原创 2023 水岛努 Actas OVA
这集动作戏好多,虽然同框坦克一多就混乱得不行,但滑雪大冒险确实刺激。不仅是军神退场的大洗,各校都在强调传承感,看来系列确实是要完结了。25年再见。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17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1 MTJJ 国漫 治愈 2021年4月 奇幻 寒木春华
38 39两场动作戏太棒了,快节奏高密度战斗设计。希望早日看到大电影2。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4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TV 原创 特摄改 雨宮哲 2018 SSSS.GRIDMAN
7.5,虽然最后一集未达预期,但总体还算平稳落地,本季值得一追的番。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2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日常 PINEJAM TV 手工 治愈
典型的部活番,剧情方面没什么好多说的。亮点在于作画风格和角色上。主角せるふ慵懒随心,积极乐天,不惧露短,还有想到就去做的超强行动力,其角色本身就是治愈的存在,真的是理想朋友了。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10-5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泽野弘之 热血 2013年10月 原创 TV
扳机那一套。快节奏,演出高于逻辑,在王道剧情的旧瓶里灌上欢乐荒诞演出的新酒,造梗玩梗一流。虽然设定很多时候是现抛的,但总能靠气势圆回来。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4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2023年7月 偶像 TV 3D 2023 SANZIGEN
比想象中的有趣不少。剧本成熟,故事引入节奏良好,人物个性鲜明,同时细节埋得非常好,存在着不少前后呼应,以及网友津津乐道的回旋镖情节。此外,作为乐队动画,剧中曲live的镜头调度做得实在是不错,音画和谐,呈现的效果很棒。然而,进步神速的新手、高质量即兴演奏的高中生乐队、无暇合练甚至貌合神离却能产出的精彩配合,还是把动画中本不多的现实感消磨殆尽。尽管如此,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今年7月档最值得看的一部作品。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CoMixWave 恋爱 2019年7月
7.5,精彩,值得一看。虽然有着警察过于恶役且睿智,片中曲插入稍显僵硬等不少问题,但由于出色的女主塑造,影片的后段有着极强的共情力,给了风暴面前选择阿卡迪亚湾的我挺大的冲击。相互拯救相互依存,为了所爱不惜一切拼尽全力,很浪漫。 -
巴加的工作室 ~巴加眼中的海洋~ バジャのスタジオ ~バジャのみた海~
1话 / 2020年2月19日 / 木上益治
2020-2-25 / 标签: OVA 京都动画 京阿尼 木上益治 原创 2020
可爱的动画和一群可爱的人。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31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川井憲次 动画电影 2018年2月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MAPPA 2021年4月 原创 偶像 TV 搞笑 2021
8.5,一如既往无厘头喜剧和偶像片的精妙融合。这季有不少有趣的单元集,而且相比投入了更多精力讲好故事。平稳落地没整活可能是唯一的缺憾了,但3幕live看得我也很开心。
看过的标签
- 301TV
- 158漫画改
- 132原创
- 106剧场版
- 95漫改
- 73轻小说改
- 69搞笑
- 57治愈
- 57恋爱
- 502019
- 462020
- 45奇幻
- 44百合
- 442018
- 43日常
- 402021
- 40校园
- 38战斗
- 38短片
- 37WEB
- 37国产
- 36热血
- 35OVA
- 33科幻
- 32游戏改
- 282023
- 282022
- 282016
- 27A-1Pictures
- 272017
- 27京阿尼
- 26轻改
- 22BONES
- 21悬疑
- 21泡面番
- 20J.C.STAFF
- 182015
- 18京都动画
- 17欧美
- 16花泽香菜
- 16WITSTUDIO
- 15MADHouse
- 15P.A.WORKS
- 153D
- 14noitaminA
- 14MAPPA
- 14动画电影
- 14小说改
- 13神谷浩史
- 13后宫
- 13Netflix
- 13SHAFT
- 12CloverWorks
- 12芳文社
- 12TRIGGER
- 122018年1月
- 122018年10月
- 11推理
- 11新房昭之
- 112019年1月
- 11中国
- 112016年4月
- 102021年4月
- 10Lerche
- 10青春
- 10动画工房
- 9异世界
- 92015年7月
- 92017年4月
- 9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