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2-28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2016年10月 mv 治愈 赤井俊文 2016
无论是从MV而言还是短片而言,都是十分精彩的作品。 -
POKÉTOON动画系列 ポケモンアニメシリーズ「POKÉTOON」
8话 / 2020年6月5日 / 井上卓(1)、山元隼一(2)、山下清悟(3)、エロール・セドリック(4)、薮本和彦(5)、川野達朗(6)、平岡政展(7)、佐藤ゆう(8) / 槇尾美代子(1)、渡辺暁子(3&6)、エロール・セドリック(4)、石川準(5)、平岡政展(7)、シノ屋(8)
2021-9-16 / 标签: WEB 短片 2021 游戏改 宝可梦 StudioColorido
这才是理想的宝可梦世界。偏爱3、4。 -
轻松小熊和小薰 リラックマとカオルさん
13话 / 2019年4月19日
2021-7-26 / 标签: Netflix 定格动画 日常 2019年4月 WEB 2019 小林雅仁 治愈
简单的日常片,毛茸茸的几位鲜活可爱个性不一,轻松解压治愈,推荐!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3-28 / 标签: Netflix DavidFincher WEB TimMiller 欧美 2019 科幻 暴力
7.5,制作不错的小短篇,个人比较喜欢1、7、14、18。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0-8-9 / 标签: 国产 水墨风 原创 六道无鱼 好传动画 国产动画 WEB 2020年7月 TV
水墨风国产,ep2的打斗堪称一绝。这次的作品有试水炫技的成分,不过故事展开还是有点野心的,期待下一部。 -
视线之外 Out of Sight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虞雅婷(evaty)
2019-7-14 / 标签: 短片 国产 治愈 台湾 2010 童心 动画短片 WEB 原创
很可爱的片子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7-9 / 标签: 国产 原创 绘梦 2021年4月 悬疑 2021 奇幻 WEB
好好讲故事的国创,故事贴近生活,部分集略用力过猛。结尾没有草草收尾好评。关于穿越之类的设定并没有讲得很清楚,但大概是石头门那套观测者和收束的。 -
破晓之翼 薄明の翼
7话 / 2020年1月15日 / 山下清悟 / 小笠原真
2021-4-3 / 标签: WEB 2020 游戏改 山下清悟 2020年1月 泡面番 宝可梦 StudioColorido 原创
制作不错的广告片,很好的丰富了NPC的形象。萌生了想玩的冲动。 -
日本桥高架下R计画 日本桥Rプロ
1话 / 2012年4月4日
2019-8-13 / 标签: 短片 2012 日本桥Rプロ mv 細金卓矢 WEB 2012年 じん 日本 原创
脑洞大开,花式炫技,爽快。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2 / 标签: J.C.STAFF WEB 2019年12月 搞笑 Netflix 2019 漫改
还是内味,能再看一季感觉还是不错的。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7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赛马娘 cygames CygamesPictures 运动 2023 WEB
7.5,“赛马娘”系列的常规展开,但成田路和好歌剧的魅力倒是充分展现出来了,值得一看。相对比,织姬相关剧情实在是太过缺乏说服力了,作画资源倾斜了不少,但最终话才拉回来了一点。 -
大理寺日志
12话 / 2020年4月10日 / R·C
2020-7-18 / 标签: 国产 漫改 好传动画 奇幻 2020 古风 TV 2020年4月 搞笑 WEB 国创
7.5,从时代还原的考究和制作水平上来说非常优秀,最后一集的一段打斗可谓惊艳。但本季内容多是介绍角色的日常回,格局还是小了点,期待下一季能讲一个好故事。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7-4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2018 战斗 WEB 治愈 何小疯 小疯映画 中国 2018年4月 作画 TV 原创动画 国产动画
作画可圈可点,单元剧也并不乏味,但有几处处理并不好,比如片尾反派“被打飞”过于睿智,比较不错的国产作品。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6 / 标签: Netflix WEB 原创 欧美 短片 科幻 短篇集 2021
整体确实不如第一季优秀了,但个人觉得368还是值得一看的。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6-3 / 标签: Netflix 2022 原创 欧美 科幻 短片 WEB
EP2、4、9不错 -
漂流家园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1话 / 2022年9月16日 / 石田祐康 / 永江彰浩、加藤ふみ(辅佐)
2022-9-17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原创 StudioColorido 石田祐康 Netflix WEB
思乡与怀旧,死亡与离别。后段的意象和表达颇有银河铁道之夜的意味。然而由于前段的生存部分与故事整体稍显割裂,同时女二作为激化矛盾的工具人也发功也过于频繁,最后呈现的效果挺一般的。 -
gen:LOCK
8话 / 2019年1月26日
2019-3-22 / 标签: RoosterTeeth 2019年1月 GrayHaddock Rooster_Teeth WEB 美国 机战
6.5 制作还算精良 但剧情实在是不出彩 关于记忆与人格的讨论还不错。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2 / 标签: 国产 原创 悬疑 奇幻 绘梦 2023 2023年7月 穿越 WEB
这么拉悬疑感最后没点精彩的智斗可撑不起来。//智斗个毛智斗,这季boss简直low穿地表,行为逻辑没有十年脑血栓理解不了,最后又整点大小boss套娃。某角色也是强行退场,还整点最后的波纹,真是用得干净,堪比普鲁修卡。说实话真不如再拍点单元剧。 -
阿莉塔的试炼 阿莉塔的试炼
1话 / 2016年6月22日 / 张逸兴
2019-8-15 / 标签: 短片 国产 2016 中国 WEB 张逸兴 摔跤社 蹇单 北京电影学院
叙事感觉不是很清晰,动作戏做的不错。 -
轻松小熊:主题乐园大冒险 リラックマと遊園地
8话 / 2022年8月25日 / 小林雅仁(ドワーフ)
2022-9-8 / 标签: 2022 WEB 轻松熊 Netflix
高品质定格动画,比上季相比更子供向一点。 -
帕底亚的课后时光 放課後のブレス
4话 / 2023年9月6日 / 竹下良平 / 小島崇史、[副]小林祐、鳥井なみこ、澤井駿、波賀野義文、安食圭、田中萌、對馬友梨佳、村上達也
2023-12-14 / 标签: WITSTUDIO WEB 2023 游戏改 原创 竹下良平 宝可梦 2023年10月
朱紫玩家可以看看,制作质量不错,一些小细节对玩家还是有触动的。否则的话,只是营养不多的软广罢了。
看过的标签
- 301TV
- 158漫画改
- 132原创
- 106剧场版
- 95漫改
- 73轻小说改
- 69搞笑
- 57治愈
- 57恋爱
- 502019
- 462020
- 45奇幻
- 44百合
- 442018
- 43日常
- 402021
- 40校园
- 38战斗
- 38短片
- 37WEB
- 37国产
- 36热血
- 35OVA
- 33科幻
- 32游戏改
- 282023
- 282022
- 282016
- 27A-1Pictures
- 272017
- 27京阿尼
- 26轻改
- 22BONES
- 21悬疑
- 21泡面番
- 20J.C.STAFF
- 182015
- 18京都动画
- 17欧美
- 16花泽香菜
- 16WITSTUDIO
- 15MADHouse
- 15P.A.WORKS
- 153D
- 14noitaminA
- 14MAPPA
- 14动画电影
- 14小说改
- 13神谷浩史
- 13后宫
- 13Netflix
- 13SHAFT
- 12CloverWorks
- 12芳文社
- 12TRIGGER
- 122018年1月
- 122018年10月
- 11推理
- 11新房昭之
- 112019年1月
- 11中国
- 112016年4月
- 102021年4月
- 10Lerche
- 10青春
- 10动画工房
- 9异世界
- 92015年7月
- 92017年4月
- 9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