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1-2 / 标签: 2017 剧场版 虚渊玄 科幻
一整部都是铺垫,气氛做得最好的地方是前30分钟的背景介绍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1-15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2017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7-15 / 标签: 2017 剧场版 ufotable
ufo拍的fate全一个味,剧场版了所以画面好一些,但内容压缩叙事破碎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五章「共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5章「共生」
4话 / 2017年9月30日
2018-5-27 / 标签: 2017 剧场版
都五章了还这么莫名其妙的简直有毒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5 / 标签: 2017 剧场版
什么都好,但是真的很久没看过这么缺钱的剧场版了...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5-27 / 标签: SHAFT 剧场版 2017 神前晓
有点傻气的青春故事,故事还是挺不错的。不过声优表现一般,又不是吉卜力干嘛不用专业声优。还有镜头老是往下偏那么十几度实在太过了,又不是拍硬核死宅片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5 / 标签: 201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基本跟tv没关系,是一个完整的的故事,格局很大有种史诗的感觉。剧本也挺好,制作也有水平,观感很好。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4-29 / 标签: 剧场版 米林宏昌 吉卜力 2017
情节发展有点急,转折有点生硬。感觉成了空洞的致敬向作品了。很可惜。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6-4 / 标签: 2017 剧场版 科幻
作为一部科幻大片合格,非常吸引人的背景,可惜展开模板化了,应该能拍得更好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7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汤浅政明
太好看了,感染力无敌,有种跟画面中人物一般喝醉的感觉。(有很多其他作品的彩蛋 -
少年泰坦:犹大契约 Teen Titans: The Judas Contract
1话 / 2017年4月4日 / Sam Liu / The Judas Contract by Marv Wolfman and George Pérez
2018-7-18 / 标签: 2017 欧美 dc 剧场版
-
午睡公主~我不为人知的故事~ 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2017-10-23 / 标签: 2017 神山健治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神山监督想做什么作品,面向大众的小孩子童话,还是中二满载的宅向作品,我觉得两边都有所以不好看啊。好看的电影基本是很单纯的。 -
剧场版总集篇 OVERLORD 漆黑的英雄 劇場版総集編 オーバーロード 漆黒の英雄
1话 / 2017年3月11日
2018-5-20 / 标签: 2017 轻小说改 MADHouse 剧场版
可以用来重温,给tv的bug打了点儿补丁,多了10秒白金铠甲镜头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四章「丧失」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4章「喪失」
4话 / 2017年2月25日
2017-2-26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数码宝贝 原创 童年
垃圾监督元永别再折腾情怀了 -
剧场版总集篇 OVERLORD 不死者之王 劇場版総集編 オーバーロード 不死者の王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18-5-20 / 标签: 2017 MADHouse OVERLORD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7-11-2 / 标签: 2017 剧场版 伊藤计划 科幻
三部曲里算是最好看的。现代社会设定很时髦,战斗场景很血腥,思想深度有。观感上感情爆发太弱,将理论过于玄化的表现方式不喜欢。结尾没另两部那么掉逼格 -
黑暗正义联盟 Justice League Dark
1话 / 2017年1月24日(数字版)、2017年2月7日(实体版) / Jay Oliva / Justice League Dark by Peter Milligan and Mikel Janín
2018-7-6 / 标签: 2017 剧场版 dc 欧美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10-14 / 标签: 2017 西尾維新 新房昭之 剧场版
伤物语的故事完整度真高啊,后面整个系列没有都没有影响的程度。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