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6-5-11 / 标签: 2006 OVA 神山建治 科幻 Production.I.G
与TV比思想性略逊,与押井守的剧场版比又不够氛围。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6-3-31 / 标签: 2006 治愈系 治愈
不愧是治愈动画的高峰。摩诃不思议,在动画里这个词随处可见,在这个架空却充满文化气息的城市寻找它似乎并不困难。 展现在寻找的过程中体会到的幸福和快乐,作为观看者表示不会看腻。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15-11-14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2006 猎奇
丑陋的画风,血腥猎奇,奇葩的情节。这样一个包含了大量的我所讨厌元素的作品,我还是一看到底了,因为是汤浅拍的,真是一个能创造神奇的人。 -
火影忍者剧场版 大兴奋!三日月岛上的动物骚乱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興奮! みかづき島のアニマル騒動だってばよ
1话 / 2006年8月5日 / 都留稔幸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15-7-24 / 标签: 2006 剧场版
-
怪 ~ayakashi ~ 怪 〜ayakashi〜
11话 / 2006年1月12日
2015-3-1 / 标签: 2006 原创
单纯的讲故事,各种转折来得无比生硬,意境内涵也看不出来啥,画又崩。化猫篇也只有画风比较讨人喜欢,虽然引出了后来的物怪也算是有功。 -
搞笑漫画日和2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2
12话 / 2006年8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月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5-1-22 / 标签: 2006 大地丙太郎 脑洞 泡面番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4-11-10 / 标签: OVA 2006 漫画改
硬气的装酷耍帅,极大量的暴力血腥,以及少量搞笑。可人物情感的笔墨太少,只在便当前来一段回忆,铺垫太少实在难以让人感动。人物性格总是在变,感觉有故弄玄虚之嫌。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4-9-25 / 标签: 2006 京都 OVA
-
后天的方向 あさっての方向。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桜美かつし / 山田J太「あさっての方向。」 (マッグガーデン「コミックブレイドMASAMUNE」连载) / 伊藤郁子
2014-8-14 / 标签: 2006 漫画改
这种设定竟然不是恶搞片而是文艺片,真是惊讶。可惜要做好确实难,看到坐不住,觉得好狗血。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4-3-27 / 标签: OVA 2006
-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4-3-27 / 标签: OVA 2006 游戏改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3-15 / 标签: 京都 2006 GAL改
就是一般GAL的路线,感觉没什么亮点。最多算是为制作CL打下了基础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6话 / 2006年1月1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橋本紡(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小原充
2014-3-14 / 标签: 2006 轻小说改
短了故事倒也讲的挺清楚了,我没看过原作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4-1-28 / 标签: 2006 原创 百合 科幻
非常有趣的设定,相当深邃的内容,加上开放式结局,简直文艺范儿十足。但是感情表现时不时地会很生硬,大剧情经不起推敲。难以评价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9-7 / 标签: 2006 MADHouse 漫画改
第一季只是觉得还不错,第二季的内容可说的上是惊吓观众了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9-7 / 标签: 2006 MADHouse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