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12-29 / 标签: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一个个篇的情节其实也不曲折,事件本身也不复杂,对话却很冗长。 不过我从未产生无聊感,对于这点我觉得新房绝对功不可没,赞新房昭之。 -
御宅英文!魔法少女小缎带 the TV マジでオタクなイングリッシュ!りぼんちゃん the TV
10话 / 2013年7月5日
2013-10-3 / 标签: 2013年7月 泡面番 脑洞
这次正片都没做了,各种开会。。。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10-2 / 标签: 2013年7月 大沼心 漫画改
接着出吧,还不错的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3-10-2 / 标签: 2013年7月 大沼心 漫画改 搞笑
刚开始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但后来越来越看不下去。过分的搞这些内容真受不住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0-2 / 标签: 2013年7月 P.A.WORKS 轻小说改 久米田康治
七月番最有血有肉的一部,画风音乐剧情都做得恰到好处,比PA社以往的作品强太多。不过在现在这样一个没有大量噱头的作品注定没法火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3-10-2 / 标签: 2013年7月 泡面番 脑洞 漫画改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10-2 / 标签: 2013年7月 搞笑 動画工房 漫画改
非常的有趣呢,制作也给力。有主线,跟喝茶番还是不太一样。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3-10-2 / 标签: 2013年7月 平野绫
后期略有些失望,最后一集竟然等了那么久才终于补完了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3-10-2 / 标签: 2013年7月 ProductionI.G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水岛努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