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4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偏日常的一部,上世纪的原作还能在今天狠刷时髦值,但是画面崩坏剧情节奏的问题一部比一部大了,还有下一部?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11-22 / 标签: 2016年4月
碾压任何新番的画面,以及很燃很煽情的歌曲,加流行元素塞暴。我只想问有这素质如何能把内容拍得如此索然无味?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11-20 / 标签: 2016年4月 P.A.WORKS 萝卜 原创
一路看下来对这部作品的观感从高到低再回升。人物塑造优秀,日常部分亮点不断。一直被诟病的主线剧情竟也把逗逼风格坚持到底了,PA至少没强行去做做不来的黑深残。 -
境界的轮回 第二季 境界のRINNE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6年4月9日 / 高橋留美子「境界のRINNE」(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16-9-25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高桥留美子
-
少年女仆 少年メイド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山本裕介 / 乙橘「少年メイド」(B's-LOG COMIC / KADOKAWA)
2016-7-2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温馨治愈向。女仆装设定没什么意义·,平平淡淡的日常故事,看得还是蛮舒服的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7-1 / 标签: 2016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有意思的笑点有点少,而且辣眼睛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6-30 / 标签: 2016年4月 TRIGGER 冈田磨里
做画分镜演出水平全都很高,该说不愧TRIGGER社呢,劲头真足。同时再次确认了我无法接受冈妈的脚本,设定得不管多华丽思想内涵全都十分粗浅而且微妙的有点三观不正,大部分时间只是用那快烂了的套路搞到你胃痛,可惜我不是抖M体会不到快感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6-30 / 标签: 2016年4月 BONES 水岛精二
大量的影射历史,脑洞极大的作品。但是为了表达脚本的各种想法,强行让人物在各集饰演相应的角色,我觉得不可取,因为毕竟不是纯单元剧作品,有明确主线还让人物变来变去很不合理。 -
美少女战士Crystal 第三季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第3期
13话 / 2016年4月4日 / 武内直子「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なかよし / 講談社)
2016-6-28 / 标签: 2016年4月
相比前两季质量飞升,诚意满满 -
任性HighSpec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12话 / 2016年4月11日 / 清水聡 /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まどそふと) / 野村雅史
2016-6-28 / 标签: 2016年4月 泡面番
这广告也是厉害 -
兔龟 うさかめ
13话 / 2016年4月11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 桐沢十三(「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刊) / 菅原美幸、宮村明
2016-6-28 / 标签: 2016年4月 泡面番
脑洞不够啊,还有语速也放慢了。这不就是普通泡面番么!摔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6-27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一部不错的日常番。吐槽一下田中太田一起的时候简直恶意催眠,倒是亮点全在配角戏份上。 -
面包带来和平! パンでPeace!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辻初樹 / emily「パンでPeace!」(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 / KADOKAWA)
2016-6-27 / 标签: 2016年4月 泡面番 百合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6-26 / 标签: 2016年4月 BONES 漫画改
对应漫画到21话而且无原创。做成13集太拖节奏了,感觉做成10或11集正好。坐等第二季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6 / 标签: 2016年4月 J.C.STAFF 桜美かつし
又一部乡村日常片,有一点魔法元素。制作很用心,看着挺舒服的 -
潮与虎 第二季 うしおととら 第2期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藤田和日郎「うしおとと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16-6-26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长篇漫改短就这样吧,情节突兀不感人流水账什么的。不过结局气氛渲染的挺不错。要是有情怀加成分还能高点儿。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6-26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就能看看卖萌,关键的开船倒做得没啥意思 -
忍者杀手 特别编辑版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ヨン)
13话 / 2016年4月2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 / 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6-6-26 / 标签: 2016年4月 TRIGGER 小说改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6-25 / 标签: 2016年4月 今石洋之 TRIGGER 泡面番
四月番最佳,这味儿——真正!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6-6-24 / 标签: 2016年4月 芳文社 漫画改 大沼心
有股笨测既视感,没啥亮点但也不觉得难看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0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第一集真是打响了名气,否则这题材肯定没几个人看(bgm38)。后面质量不稳定,有时很有趣,有时很无聊。最后两集像吃错药一样实在看不下去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19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水岛努 冈田麿里
蠢上天,看得我气都消了,心疼脑子。冈妈写出个小学生作文都不如东西肯定要接锅,不过讲道理,人物塑造内容衔接全都负分,这是水岛努拍的?还是趁早忘了看过这东西吧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