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7-15 / 标签: 2017 剧场版 ufotable
ufo拍的fate全一个味,剧场版了所以画面好一些,但内容压缩叙事破碎 -
养家之人 The Breadwinner
1话 / 2017年9月8日 / Nora Twomey / Deborah Ellis
2019-2-22 / 标签: 2017 爱尔兰 电影
相当沉重的故事,赚眼泪不要太容易。两线叙事是个亮点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1-15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2017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1-2 / 标签: 2017 剧场版 虚渊玄 科幻
一整部都是铺垫,气氛做得最好的地方是前30分钟的背景介绍 -
星球大战:义军崛起 第四季 Star Wars Rebels (Season 4)
15话 / 2017年10月16日
2018-10-18 / 标签: 2017 迪士尼
情怀牌都打没了,也是没办法,不能跟老角色产生太多联系 -
少年泰坦:犹大契约 Teen Titans: The Judas Contract
1话 / 2017年4月4日 / Sam Liu / The Judas Contract by Marv Wolfman and George Pérez
2018-7-18 / 标签: 2017 欧美 dc 剧场版
-
黑暗正义联盟 Justice League Dark
1话 / 2017年1月24日(数字版)、2017年2月7日(实体版) / Jay Oliva / Justice League Dark by Peter Milligan and Mikel Janín
2018-7-6 / 标签: 2017 剧场版 dc 欧美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5-27 / 标签: SHAFT 剧场版 2017 神前晓
有点傻气的青春故事,故事还是挺不错的。不过声优表现一般,又不是吉卜力干嘛不用专业声优。还有镜头老是往下偏那么十几度实在太过了,又不是拍硬核死宅片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五章「共生」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5章「共生」
4话 / 2017年9月30日
2018-5-27 / 标签: 2017 剧场版
都五章了还这么莫名其妙的简直有毒 -
剧场版总集篇 OVERLORD 漆黑的英雄 劇場版総集編 オーバーロード 漆黒の英雄
1话 / 2017年3月11日
2018-5-20 / 标签: 2017 轻小说改 MADHouse 剧场版
可以用来重温,给tv的bug打了点儿补丁,多了10秒白金铠甲镜头 -
剧场版总集篇 OVERLORD 不死者之王 劇場版総集編 オーバーロード 不死者の王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18-5-20 / 标签: 2017 MADHouse OVERLORD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4-29 / 标签: 剧场版 米林宏昌 吉卜力 2017
情节发展有点急,转折有点生硬。感觉成了空洞的致敬向作品了。很可惜。 -
鲁邦三世 血烟的石川五右卫门 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
2话 / 2017年2月4日
2018-4-22 / 标签: 2017 鲁邦三世 OVA
次元大介那部主角还是鲁邦,这部五右卫门是真主角,连风格都变成战斗型的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5 / 标签: 201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基本跟tv没关系,是一个完整的的故事,格局很大有种史诗的感觉。剧本也挺好,制作也有水平,观感很好。 -
Fate/Grand Order×冰室之天地~最强伟人7人篇~ Fate/Grand Order×氷室の天地~7人の最強偉人編~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永森雅人
2018-1-21 / 标签: 2017 OVA
质量真是高,隔壁MOONLIGHT/LOSTROOM画面崩得厉害,这个搞笑短篇倒是做得很溜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1-21 / 标签: 2017 OVA
算是补设定吧,可也不知道说了啥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2 / 标签: 2017 OVA 百合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