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2-10-30 / 标签: 神山健治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科幻 2020年4月
内容零碎剧情衔接不好画面表现力不足,不如预期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第二季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5月23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2-10-30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2022年4月 科幻
比arise那种假文艺更可怕。神山可能是想搞点黑色幽默,或者是疯了,拍得本来就零乱细碎水平堪忧,讽刺了那么多你的结论是无解还是进矩阵过算了,跟你之前拍的攻壳岂不是冲突了 -
阿薇尔与虚构世界 Avril et le Monde truqué
1话 / 2015年11月4日(法国) / Christian Desmares / Franck Ekinci
2019-6-11 / 标签: 2015 法国 科幻
设定吸引人,法式幽默挺有意思的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3-26 / 标签: 2019 短片 欧美 Netflix 科幻
现在的cg技术这么强了,真假难分,当然也是网飞有钱。内容上视觉大于内涵,黄暴有点多,但短片好在只需要一个点子不用做完整的故事,充满新意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19-2-21 / 标签: 2018 剧场版 虚渊玄 科幻
本来搞个波澜壮阔的大战就好了,而且前两部也是这个路子,突然就神棍了,表达的思想也是从一种消极到另一种消极,不知道老虚想啥呢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1-2 / 标签: 2018 剧场版 虚渊玄 科幻
叙事有点缺乏起伏,以至后面爆发的立场冲突不够有底气。整体有种过渡回的感觉,挖了一堆坑不填,整个系列好还是不好全看下一部收的咋样了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1-2 / 标签: 2017 剧场版 虚渊玄 科幻
一整部都是铺垫,气氛做得最好的地方是前30分钟的背景介绍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7 / 标签: 2018年4月 Netflix BONES 科幻 原创
亮点难寻的一部作品。强行憋讯息造悬念。对立势力表现得像搅屎棍。台词尴尬。演出缺乏力度,一直在打却毫无紧张感。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科幻
算是少见的制作有水平,作者也有水平的作品。寺院、住居、雨音、月光、生命、破坏、连接这几节的演出相当好看。在公路片中这部是少有的明显能感觉到作者有想法,而且能不说教不做作给人启发的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7-11-2 / 标签: 2017 剧场版 伊藤计划 科幻
三部曲里算是最好看的。现代社会设定很时髦,战斗场景很血腥,思想深度有。观感上感情爆发太弱,将理论过于玄化的表现方式不喜欢。结尾没另两部那么掉逼格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谷口悟朗 科幻
背景设定优秀到让我感动,如果有足够的投入,完全有成为一代经典的可能。可惜并没有,完成度很低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6-4 / 标签: 2017 剧场版 科幻
作为一部科幻大片合格,非常吸引人的背景,可惜展开模板化了,应该能拍得更好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3-21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单元剧 科幻
单元剧部分十分水平,内容既经典又富有想象力,画面张力极强,观感非常爽快。主线集数太多减分,单元剧形式的作品主线全是拖后腿,这儿也不例外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1-5 / 标签: 2016年10月 短片 原创 科幻
画面真美。 -
传说巨神伊迪安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39话 / 1980年5月8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湖川友謙
2016-10-24 / 标签: 1980 萝卜 科幻
80年的作品,现在看仍觉得有很多新奇的想法。只是剧情感觉就像作死大比拼,那个年代的表现手法太粗糙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6 / 标签: 2016年7月 游戏改 短片 科幻
末世、机器人元素,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有情怀感、人情味,要做出感觉来很难。故事本身很好,动画表现力就逊色了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6-5-11 / 标签: 2006 OVA 神山建治 科幻 Production.I.G
与TV比思想性略逊,与押井守的剧场版比又不够氛围。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6-4-27 / 标签: 2004 科幻 士郎正宗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第一次让我认为完美的作品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4-19 / 标签: 2002 科幻 Production.I.G
被这部作品中体现出的‘想法’惊艳到了。还有高质量,高水准的单元剧,没有减分的理由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6-4-3 / 标签: 2007 科幻
设定新颖,剧本优秀。动画制作上面面俱到,剧情节奏人物情感主题思想等等都处理得很恰当。但观感上讲没我期待的那么神,整体演出比较平淡,在爆发点上力度总有些不够。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6-3-26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Studio五組 士郎正宗 科幻
情节设定都挺有料的。就是动画做的怎么这么脱线。每周当小品和福利看也还好,但实际肯定能做到不止这些的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3-18 / 标签: 2015 剧场版 科幻 百合 伊藤计划
可能因为尸者的帝国太残念了,对这部倒是好感大增,这不还是知道怎么讲故事的嘛。全程关注画面,说实话技术进步真大,3d还是2d有时完全分辨不出来,蛮惊讶的。能设定出三部这样的作品实属不易,情节编的再用心一点就好了。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5-11-28 / 标签: 萝卜 美式风格 1999 科幻
看得非常带感,画风,台词相当的有范.有轻重缓急,节奏完美,算是逼格也到位了,还完全没做成大闷片.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