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4-11-22 / 标签: 2014年10月 WEB 短片 广告 科幻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2014年10月 原创 科幻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熊谷纯你赢了。反派神通广大,西比拉系统处处打自己的脸?!新设定层出不穷,演得乱七八糟,不是喷点儿番茄酱就叫有深度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5-3-29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科幻
对世界观进行了全方位的扩展,对形形色色的人物,他们的心里活动一一描述,这部作品的内容真是难以想象的庞大。只是作画省钱过度,内容散高潮不足,看起来确实不如第一季。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9-29 / 标签: 2014年7月 BONES 科幻 渡边信一郎 原创 多监督 单元剧
Wooo,太带感了!单元剧,各种玩法,各种风格,绝不重样。每集看前完全不知道将会干什么,期待度MAX!!!想要治愈,煽情,热血,恶搞,还是怀旧,没有这群stuff做不了的,动画的狂欢,看得欲罢不能啊!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6-27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萝卜 科幻
设定喜欢,情节连贯,场面给力。四月作品不少,做渣的更不少。脸好不好看都是浮云 -
暴力宇宙海贼 剧场版 亚空的深渊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ABYSS OF HYPERSPACE -亜空の深淵-
1话 / 2014年2月22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堀内修
2014-11-14 / 标签: 2014 剧场版 科幻 花泽香菜 轻小说改
终于等来了,依然是那轻松愉快的风格,看着爽快。但就这么打打闹闹就结束了,感觉有点浪费好设定。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4-2 / 标签: 2014年1月 BONES 渡边信一郎 科幻 原创 单元剧
一部纯粹的单元剧,所以这个制作团队能将他们的功力发挥得淋漓精致。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3-12-24 / 标签: 2013年10月 科幻 漫画改 3D
制作精良,看着带感 -
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 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
1话 / 2013年9月7日 / 荒牧伸志
2014-11-25 / 标签: 2013 CG 剧场版 3D 科幻
虽然大制作cg电影还是难得,但这反复反水有点 -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14-1-22 / 标签: 2013 ProductionI.G 科幻 剧场版
制作非常给力,只是太没起伏了,直到抛出那么惊人的事实也就淡淡地看过去了。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4-8-17 / 标签: 2013年4月 Production.I.G 科幻
出于对这个类型的热爱,太空科幻作品从电影到剧集到动画已经看过很多了。对比之下这部大和号剧情严谨性一般,角色塑造不到位,但该有的气氛还是去好好地制造了,勉强算佳作吧。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10-3 / 标签: 2013年4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原创 萝卜 科幻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4-12 / 标签: 2012年10月 Production.I.G 科幻 萝卜游戏改
平淡的日常,突然就神展开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4 / 标签: 2012年10月 虚渊玄 花泽香菜 科幻 ProductionI.G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13-10-3 / 标签: 2012 剧场版 GONZO 轻小说改 林原惠 科幻
作为三部曲的结束显得可惜了,内容略少。而且竟然出现了明显的穿帮镜头,这是闹哪样啊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4-12 / 标签: 2012年10月 轻小说改 科幻 花泽香菜 反乌托邦
真正的科幻,不管形式上多么怪诞,了解设定后却觉得一切又非常合理,合理得可怕,毛骨悚然。真是难得一见的作品。 -
交响诗篇AO 少女之花 エウレカセブンAO -ユングフラウの花々たち-
1话 / 2012年9月20日 / 数井浩子 / BONES / [主]吉田健一、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4-1-6 / 标签: 2012 OVA BONES 原创 科幻
-
交响诗篇AO エウレカセブンAO
24话 / 2012年4月12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 [主]吉田健一、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4-1-6 / 标签: 2012年4月 BONES 科幻 原创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13-7-17 / 标签: 2012年1月 科幻 轻小说改
热爱科幻,但是这部亮点不是很足 -
最终流放-银翼的飞梦-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21话 / 2011年10月14日 / 千明孝一
2014-1-7 / 标签: 2011年10月 GONZO 科幻
想想同样让我期待落空的交响诗篇续作,fam倒是挺好的。呵呵。。。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