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3-4-4 / 标签: 2006 漫画改 恶搞
第一季的制作组水平真的很高,笑点燃点泪点都很会处理,银魂能火的基石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6-3-31 / 标签: 2006 治愈系 治愈
不愧是治愈动画的高峰。摩诃不思议,在动画里这个词随处可见,在这个架空却充满文化气息的城市寻找它似乎并不困难。 展现在寻找的过程中体会到的幸福和快乐,作为观看者表示不会看腻。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4-1-28 / 标签: 2006 原创 百合 科幻
非常有趣的设定,相当深邃的内容,加上开放式结局,简直文艺范儿十足。但是感情表现时不时地会很生硬,大剧情经不起推敲。难以评价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3-7-17 / 标签: 2006 轻小说改 京都 平野绫
京都果然擅长发掘角色魅力,所有的主角配角都拥有很高的人气。动画采用了很多新奇的表现手法,而且竟然全都的非常成功。这样一部作品在当时不产生轰动都不可能!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13-5-18 / 标签: 2006 GONZO 科幻 单元剧
内涵有是有,但故弄玄虚的地方太多了。动不动就搁那一杵,慢悠悠地说两句毫无信息量的台词,凡事得有个度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4-11-10 / 标签: OVA 2006 漫画改
硬气的装酷耍帅,极大量的暴力血腥,以及少量搞笑。可人物情感的笔墨太少,只在便当前来一段回忆,铺垫太少实在难以让人感动。人物性格总是在变,感觉有故弄玄虚之嫌。 -
怪 ~ayakashi ~ 怪 〜ayakashi〜
11话 / 2006年1月12日
2015-3-1 / 标签: 2006 原创
单纯的讲故事,各种转折来得无比生硬,意境内涵也看不出来啥,画又崩。化猫篇也只有画风比较讨人喜欢,虽然引出了后来的物怪也算是有功。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6话 / 2006年1月1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橋本紡(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小原充
2014-3-14 / 标签: 2006 轻小说改
短了故事倒也讲的挺清楚了,我没看过原作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