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3 / 标签: 2019 剧场版 国产
比起之前的大圣归来白蛇缘起,这个改编剧本是最好的,难得的人物塑造饱满,不局限在国产也是好作品了。不过搞笑梗一堆撒尿放屁也太硬了,关键还给特写,真服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8-24 / 标签: 2019 OVA 剧场版
太长了,纯搞笑整60分钟根本没那么多笑点 -
正义联盟大战致命五人组 Justice League vs. the Fatal Five
1话 / 2019年3月29日 / Sam Liu / Gardner Fox
2019-5-15 / 标签: 2019 剧场版 dc 欧美
这部心理描写蛮好的 -
鲁邦三世 再见搭档 ルパン三世 グッバイ・パートナー
1话 / 2019年1月25日
2019-2-27 / 标签: 鲁邦三世 2019 剧场版
编剧有点放飞自我,塞了一堆杂七杂八的致敬段落,弄得剧情槽点太多。如果抛开剧情的话还算有趣。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5 / 标签: 2019 剧场版 ufotable
感觉就是演出特别用力但又没时间铺垫塑造气氛整得总是很中二。b叔对saber那段打斗特效加太多了,每摆一个姿势能接四个爆炸镜头,过分了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19-2-22 / 标签: 2018 剧场版 龙珠
剧情简化肉眼可见,演员就为开打就是了,制作倒也良心,后半段打斗简直一刻未停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19-2-21 / 标签: 2018 剧场版 虚渊玄 科幻
本来搞个波澜壮阔的大战就好了,而且前两部也是这个路子,突然就神棍了,表达的思想也是从一种消极到另一种消极,不知道老虚想啥呢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15 / 标签: 2018 剧场版
跟tv完全一个味,按剧场版标准看实在不太好。——周围女的全程呵呵笑,娘口老师所有镜头大笑,女粉都这么可怕的吗bgm38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4-10 / 标签: 2018 剧场版 小说改
这个片子从头到尾一个叙事节奏,演出总是很平淡,倒是煽情用点力啊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2-27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日常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21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石田祐康
石田祐康的画面果然耳目一新。森見登美彦的故事也不是单纯魔幻套个科幻壳,贯穿全片的求知精神真是拉高立意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2-22 / 标签: 2018 BONES 剧场版
节奏怪怪的,中间的战斗像是强行安排的对推动剧情毫无作用 -
超人之死 The Death of Superman
1话 / 2018年7月24日 / Sam Liu、Jake Castorena / The Death of Superman by Mike Carlin
2018-7-16 / 标签: 2018 欧美 剧场版 dc DC新52动画电影
比前几部正联动画好得多,打斗流畅,氛围塑造的好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4-16 / 标签: 2018 细田守 剧场版 原创
琐碎的没什么感情波动的家庭片,做得挺好,但结尾高潮部分真不像细田守风格,这里出戏严重。而且这个题材,一旦经历上没有共鸣可就光看小屁孩犯倔了。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1-2 / 标签: 2018 剧场版 虚渊玄 科幻
叙事有点缺乏起伏,以至后面爆发的立场冲突不够有底气。整体有种过渡回的感觉,挖了一堆坑不填,整个系列好还是不好全看下一部收的咋样了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六章「我们的未来」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ぼくらの未来」
5话 / 2018年5月5日
2018-5-27 / 标签: 2018 数码宝贝 剧场版 东映
主角组嘴炮教育新人教育了六章,最后把人家猫宰了,有毒吧。而且还留坑不填,几个意思 -
忍者蝙蝠侠 ニンジャバットマン
1话 / 2018年4月24日(美国)、2018年6月15日(日本) / 水崎淳平 / 岡崎能士
2018-6-30 / 标签: 剧场版 2018 神风动画 欧美
炫技片 -
自杀小队:严厉惩罚 Suicide Squad: Hell to Pay
1话 / 2018年3月27日 / Sam Liu / Suicide Squad by John Ostrander
2018-7-7 / 标签: 2018 欧美 dc 剧场版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8-4-6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OVA 2018 总集篇 漫画改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11 / 标签: 2018 P.A.WORKS 剧场版
画面非常优秀,演出表现力强,是一个优秀的作品。毕竟看到冈妈跑到导演那一栏时,着实受到惊吓,一定很克制了吧(bgm38)--ps:朝花夕誓这译名好尴尬 -
剧场版Infini-T Force 飞鹰侠 再见了朋友 劇場版Infini-T Force/ガッチャマン さらば友よ
1话 / 2018年2月24日
2018-11-10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水平跟tv差不多,作为剧场版就太小家子气了,还弄15分钟总集篇凑时间 -
蝙蝠侠:煤气灯下的哥谭 Batman: Gotham by Gaslight
1话 / 2018年1月23日(数字版)、2018年2月6日(实体版) / Sam Liu
2018-7-9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欧美 dc
-
剧场版 魔神Z / INFINITY 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 INFINITY
2018年1月13日 / 志水淳児 / 永井豪 / 飯島弘也
2019-4-20 / 标签: 2018 剧场版 萝卜
纯情怀电影,有点不够燃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