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剧场版 消逝于黑暗中 呼唤着你的名字 劇場版BLEACH Fade to Black 君の名を呼ぶ
1话 / 2008年12月13日 / 阿部記之 / 工藤昌史
2015-7-24 / 标签: 2009 剧场版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10-14 / 标签: 2016 西尾維新 剧场版 新房昭之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19-2-22 / 标签: 2018 剧场版 龙珠
剧情简化肉眼可见,演员就为开打就是了,制作倒也良心,后半段打斗简直一刻未停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3-7-17 / 标签: 2012 剧场版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7-15 / 标签: 2017 剧场版 ufotable
ufo拍的fate全一个味,剧场版了所以画面好一些,但内容压缩叙事破碎 -
灼眼的夏娜 剧场版 劇場版 灼眼のシャナ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電撃文庫/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大塚舞
2014-1-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钉宫理惠 轻小说改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4-9-3 / 标签: 剧场版 押井守 ProductionIG 2008
主题太直线了,更别说看简介就剧透个差不多了,人物若能刻画再深点儿也不至于被说闷。空战很好看。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6-2-21 / 标签: 2010 剧场版 冲方丁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05-05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15-5-30 / 标签: 1993 吉卜力 望月智充 剧场版
一点也不浓的小清新,这样才真实(?),一个每个人多少能体会到一些的青春故事。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5 / 标签: 2017 剧场版
什么都好,但是真的很久没看过这么缺钱的剧场版了... -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14-1-22 / 标签: 2013 ProductionI.G 科幻 剧场版
制作非常给力,只是太没起伏了,直到抛出那么惊人的事实也就淡淡地看过去了。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14-8-12 / 标签: 剧场版 1998 科幻
这剧场版,没讲前因没有后续,单纯挖个坑可太气人了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1-16 / 标签: 2016 剧场版 原创
最后有点迷,感觉就像:诶,你话没说清楚呢怎么就完啦。中间的背景好想哪来做桌面 -
乔瓦尼之岛 ジョバンニの島
1话 / 2014年2月22日 / 西久保瑞穂 / 杉田成道 / 伊東伸高
2014-8-13 / 标签: 2014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战争
好作品,故事是个伤心的故事,但观感却是比较温馨那种。但是日本总拍战后,闭口不谈战争,而重点弘扬人性,说到底还是美化历史。看战争题材果然味道还是不太对。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7-11-2 / 标签: 2017 剧场版 伊藤计划 科幻
三部曲里算是最好看的。现代社会设定很时髦,战斗场景很血腥,思想深度有。观感上感情爆发太弱,将理论过于玄化的表现方式不喜欢。结尾没另两部那么掉逼格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4-9-6 / 标签: 剧场版 2012
-
剧场版Infini-T Force 飞鹰侠 再见了朋友 劇場版Infini-T Force/ガッチャマン さらば友よ
1话 / 2018年2月24日
2018-11-10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水平跟tv差不多,作为剧场版就太小家子气了,还弄15分钟总集篇凑时间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5-22 / 标签: 2015 剧场版 萝卜
这个跳票还真是给力,把第五章给跳出来了。 -
正义联盟:亚特兰蒂斯王座 Justice League: Throne of Atlantis
1话 / 2015年1月13日(数字版)、2015年1月27日(实体版) / Ethan Spaulding / Throne of Atlantis by Geoff Johns、Paul Pelletier、Ivan Reis
2018-7-2 / 标签: 2015 剧场版 欧美 dc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4-29 / 标签: 剧场版 米林宏昌 吉卜力 2017
情节发展有点急,转折有点生硬。感觉成了空洞的致敬向作品了。很可惜。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三章「告白」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3章「告白」
5话 / 2016年9月24日
2016-9-25 / 标签: 2016 剧场版
比前两章好点儿,剧情算是有点儿。不过还是说一句垃圾导演,拼了命的煽情加bgm一点用也没有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