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10月 小说改
总体是佳作。制作很用心,注重细节,情感表现比较细腻,加之题材够好,观感很不错。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7-22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小说改
这季最讨好观众的地方——海星和二哥大量出镜!不过叙事稍差,这种风格不需叙事详尽,可至少得感情连贯,天狗线的几出戏实在有些突兀。 -
忍者杀手 特别编辑版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ヨン)
13话 / 2016年4月2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 / 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6-6-26 / 标签: 2016年4月 TRIGGER 小说改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15-9-27 / 标签: 2015年4月 小说改 田中芳樹
这题材还是蛮期待的,但是亮点在播出几周后就找不到多少了,崩坏也比较严重.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4-10 / 标签: 2018 剧场版 小说改
这个片子从头到尾一个叙事节奏,演出总是很平淡,倒是煽情用点力啊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