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3-30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跟兽娘动物园一样的结构,前十集埋伏笔,最后两集集中爆发。监督讲故事的水平确实很高,感情描写差一点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3-30 / 标签: 2019年1月 动画工房 百合
本季最好的萌豚番,前几集感觉还有点套路,后面就自然多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8 / 标签: 2019年1月 BONES 漫画改
骨头社太良心,打斗是剧场版级别的作画。不过反而1,7两个短篇文戏表现力最强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3-26 / 标签: 2019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泡面番
本质清新可爱的狗粮番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13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悬疑 JUMP
制作和剧情很强。氛围塑造极好,镜头极有特色。前期无旁白、无心声、无闪回,这操作非常秀,但真的没必要,反而造成强行开会,自言自语,细节缺失感觉微妙。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7 / 标签: 2019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恋爱
动画制作很完美了,就是漫画作者的段子我真不觉得好笑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4-7 / 标签: 2019年1月 Studio五組 原创 百合
过于平淡,明明人设又萌又色气,但无论外在还是内在都没怎么表现,除了玛欧以外的角色塑造都是一根筋复读机一样。 -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山本秀世 / 深見真・刻夜セイゴ(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4-7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狂赛一堆元素玩黑深残的作品,如果没有很强的制作或很强的表现力,反而比一般的动画更平淡 -
格林笔记 グリムノー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グリムノーツ」(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3-30 / 标签: 2019年1月 游戏改
设定有潜力,制作太随便。单元剧故事都讲不通顺,一换镜头人就瞬移,槽点太多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