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4-3-25 / 标签: 2010 轻小说改
-
迷途猫OVER RUN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13话 / 2010年4月6日 / 板垣伸、八谷賢一、平池芳正、大地丙太郎、福田道生、池端隆史、久城りおん、小野学、平田智浩、佐藤卓哉、草川啓造、佐藤順一 / 松智洋 / 中本尚子
2014-3-25 / 标签: 2010 多监督 轻小说改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4-3-23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本作更多的是展现世界格局,加上严谨的设定。前期比较一般,后面越来越好看。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4-3-15 / 标签: OVA 2013 轻小说改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4-3-15 / 标签: 2012年1月 肉 轻小说改
有剧情肉番...吧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6话 / 2006年1月1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橋本紡(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小原充
2014-3-14 / 标签: 2006 轻小说改
短了故事倒也讲的挺清楚了,我没看过原作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4-1-8 / 标签: 200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4-1-8 / 标签: 2008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灼眼的夏娜 剧场版 劇場版 灼眼のシャナ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電撃文庫/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大塚舞
2014-1-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钉宫理惠 轻小说改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12-29 / 标签: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一个个篇的情节其实也不曲折,事件本身也不复杂,对话却很冗长。 不过我从未产生无聊感,对于这点我觉得新房绝对功不可没,赞新房昭之。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3-12-24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3-12-20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3-12-20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13-10-3 / 标签: 2012 剧场版 GONZO 轻小说改 林原惠 科幻
作为三部曲的结束显得可惜了,内容略少。而且竟然出现了明显的穿帮镜头,这是闹哪样啊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10-3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没有了第一季那种在动画中体验宅文化的感觉,剧情飞跃人物感情完全没有传达出来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0-2 / 标签: 2013年7月 P.A.WORKS 轻小说改 久米田康治
七月番最有血有肉的一部,画风音乐剧情都做得恰到好处,比PA社以往的作品强太多。不过在现在这样一个没有大量噱头的作品注定没法火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