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31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平野绫
很精彩的故事。剖析人性,人与地球,人与其他生物的关系,视点观点很有意思。最初以为是猎奇向差点儿没看,结果这方面处理得很好,并没有不适感。动画制作用比较用心,不过后半节奏控制得不好,好多感情没表现出来。另外团长配的migi迷之很萌。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3-29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前面没啥问题,可又像扮猪吃老虎又像热血努力系没个准,实力定位忽高忽低。从打进城开始进展的扯淡程度已经超出我的忍受限度了。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5-3-29 / 标签: 2015年1月 新房昭之 梅津泰臣 岡田麿里 漫画改
日常番,美食番。新房,冈妈,梅津,并且风格也是浓浓的,没有不看的理由。有意思的BGM,吃饭的特效,经常看镜头,百合味儿,各种意义上能用来下饭的番。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5-3-8 / 标签: 2012年4月 漫画改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5-2-17 / 标签: 2011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剧,猫片,有点儿文艺范。搞笑部分还不错。但是表面是一堆少年却有一股少女喝茶番既视感,太软了不真实,到底还是女性yy出来的。 -
龙珠改 ドラゴンボール改
98话 / 2009年4月5日
2015-2-5 / 标签: 2009 漫画改
复习,一口气看完。看剧情是重点,打斗可以快进。那美克星篇真是经典,剧情多线推进,战斗更靠智商,给弗利沙点根蜡烛。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7月 泡面番 漫画改
第一季当科普和日常番看得。第二季是真恋爱番,百合味那叫一个浓,家长也见过了就差结婚了bgm38。总体制作精良,拍得也挺有水平(重点)。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
每度!浦安铁筋家族 毎度!浦安鉄筋家族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浜岡賢次
2014-12-23 / 标签: 2014年7月 泡面番 脑洞 漫画改 大地丙太郎
大地丙太郎上一个DD北斗神拳还没这个这么蛇精病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4-12-22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有一些不错的地方,不过在包袱抖出来前总是有大段的冷场是怎么回事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4-12-19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日常番,略无聊,亮点笑点不足,丢节操也丢得没啥意思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4-12-15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本来帝具能力和战斗描写才是这部的看点,死人却成为了吸引大多观众的原因了。制作组还算有些功力前期便当质量还可以,可是最后的原创剧情简直无语,为噱头儿噱头,必须差评。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4-12-8 / 标签: 2009 漫画改 少女向
少女漫标准剧情模式,但做得实在非常好看,可以作为典范了。主角性格非常正面,积极。我看着倒是没有感觉特别着急233 -
奇想的精神 Spirit of Wonder
5话 / 1992年6月3日 / 鶴田謙二
2014-11-24 / 标签: 1992 2001 2004 漫画改 科幻 OVA
浪漫的幻想故事。几集出的年代不同造成风格的巨大差异也是一个看点。梦想、情怀、人情味是永恒的主题。 -
铁腕巴迪 DECODE 第二季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02
12话 / 2009年1月9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2014-11-23 / 标签: 2009 科幻 漫画改
剧情依然不算好,但节奏比第一季好太多了,不无聊。这种崩上天的作画形式真是不懂。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4-11-10 / 标签: OVA 2006 漫画改
硬气的装酷耍帅,极大量的暴力血腥,以及少量搞笑。可人物情感的笔墨太少,只在便当前来一段回忆,铺垫太少实在难以让人感动。人物性格总是在变,感觉有故弄玄虚之嫌。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