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8-8-4 / 标签: 百合 OVA 2006年 吉田玲子 治愈 文艺 校园 能登麻美子 小说改
每集50分钟的ova,这个篇幅刚好可以讲完一个独立的故事 作画有质的提升 不管是演出还是脚本等各方面都是相当的棒,可以说是把这个题材的优势完美地利用好了并且演绎地无可挑剔 文艺气息依然++ 红组恩爱甜到哭 oped超美 -
校园迷糊大王 一学期补习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一学期補習
2话 / 2005年12月22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8-7-26 / 标签: OVA 2005年
ova 跟正片一样有趣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8-7-23 / 标签: 搞笑 校园 能登麻美子 恋爱 漫画改 青春 2004年10月 MAKO 无厘头 小清水亚美
校园青春中的一场场喜剧 忍过前期无厘头剧情,后期河童戏份少了,虽然一样无厘头但是有各种爆笑展开以及有趣的感情线,好看程度呈指数增长 几个女性角色非常可爱非常棒 笑点很多,感情线很好看 傲娇大小姐超级喜欢,和播磨的对手戏很甜 山顶烟花,八云午睡,流星雨这几段很美 ed赞 青春季节的梦并没有醒来,因为还有第二季b38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8-7-8 / 标签: 后宫 肉番 2012年10月 漫画改
这一季各种意义上的看得更舒服 卖肉++ 剧情++ 画面++ 感情戏和内心描写也很多 oped大赞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8-7-4 / 标签: 百合 治愈 2004年7月 吉田玲子 文艺 校园 能登麻美子 小说改
经过第一季背景和人物描写的铺垫后,第二季看得要舒服些 三组姐妹的毕业与迎新,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复杂的情感 祐巳与圣告别时逃跑、转身、垫脚、拥抱的动作描写,把那种伤感、犹豫、害羞、坚定的复杂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志摩子与乃梨子的故事里运用了很多含蓄的意象,那种非常纯粹的精神交流,十分文艺 还有毕业的合唱等等都是加分项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动画工房 原创 恋爱 中村悠一 校园
除了妹妹可爱,别的都挺糟糕的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6-28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漫画改
非常有趣的泡面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6-28 / 标签: OVA 水岛努 搞笑 2012年 漫画改
搞笑短片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6-27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妹控 漫画改 佐仓绫音 后宫
可惜了这么可爱的角色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1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4月 轻百合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好像是这季唯一一个每星期都在看的番 整体上看还算可以,也有一些亮点 情感描写的比较细腻,也科普了一些画漫画知识 可能也有一点原作者个人经历的成分在里面 声优表现得不错,ed不错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6-16 / 标签: OVA 百合 漫画改 2018年 佐仓绫音
期待挺久了 各方面都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硬伤也没有太多亮眼的地方 文学少女与运动少女在毕业季的恋爱故事,没有什么曲折,跟pv一样疯狂发糖,不过观众也喜欢看这样的故事 bgm不错,一直都贴合气氛,房间那段小高潮配上调皮小调挺有趣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6-13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1月 轻百合 治愈 井口裕香 漫画改 小仓唯 阿澄佳奈
可爱温馨 山上风景也展现得挺有感觉 ed不错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8-5-23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2014年 校园 原创
紧张的人际关系描写得比较细致 梦里故事有很多影射 站在女主的角度,自己经常梦到的故事不被理解反被视作怪胎,封锁内心屈服于大众的目光,小心翼翼地与人相处 以男主的视角来看,比较自卑,靠着和朋友们的插科打诨来掩盖自己心灵的空虚 然而一段铃声打破这个平衡 羞涩男主得到了暗恋女生的关注 而女主尘封多年的心灵窗口也被打开了 每个人心底深处都有那么一个故事 可惜太短了,情感发展太快了 KOKIA的片尾曲大加分 -
日常 OAD 日常 日常の0話
1话 / 2011年3月1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5-23 / 标签: 京阿尼 OVA 日常 搞笑 石原立也 2011年 漫画改
ova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8-5-22 / 标签: 百合 治愈 2004年1月 吉田玲子 能登麻美子 校园 小说改
几乎没有什么主线故事,过多地描写姐妹之间细腻复杂纠结的感情 剧情比较单薄,节奏很缓慢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8-5-19 / 标签: 2011年7月 A-1Pictures 偶像 励志 钉宫理惠 游戏改
披着偶像的外衣,本质还是少女们的励志群像剧 前半部分都是每个少女的单元剧,很有趣 中期有些乏力,部分live的舞蹈画面有点省 但是最后一场live不仅画面表现地不错还把积郁的情感彻底地宣泄出来了 从一开始对偶像这种团体没有实质的感觉到最后有仿佛亲临现场的感动 对于全剧中出现的不少剧情冲突和情感爆发处理得堪称完美 每个角色都塑造得很可爱很立体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4-28 / 标签: 剧场版 米林宏昌 2017年 小说改 奇幻 童话 大陆上映
前期铺垫太长了,有些闷 剧情发展比较生硬 从实验室逃出来之后的情节比较精彩 为了情怀还是值了 -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18-4-23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美食 社畜 日常 泡面番 广告 女生友谊
社畜妹子的合租日常 啤酒广告 人设作画意外地不错 等以后成为社畜在租房想喝啤酒的时候可以重温一下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4-16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2018年1月 漫画改 猎奇 人性
故事前半段更多地是出于猎奇的心理在看,当世界瞬间崩塌之后,一直在好奇这个故事要如何收尾 大格局悲剧的收尾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故事的后半段表现的也有点力不从心,还好最后两集又把矛盾中心缩小到了几对人之间 跑步这个暗线一直贯穿全篇,很多情感高潮处理的非常棒,结尾也合理地讲清了世界观,对人性的探讨也比较深刻 驾驭好这个故事确实不容易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12 / 标签: 2018年1月 萝莉 轻小说改 后宫
这种轻改一般都看不下去 这个勉强看完了,可能是将棋对局的氛围塑造的还凑合吧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吉田玲子
全篇都想表达由信来传达爱的主题 剧情上有些问题,但整体上还是完整地讲完了这个故事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6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一迅社 校园 竹达彩奈
剧情槽点太多了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Genostudio 漫画改 梅津泰臣 悬疑
前期很不错,世界观很新颖,剧情发展扣人心弦 但是中后期作画崩坏,设定完全脱了缰 整体上来说剧情不拖沓,正反派也难得地智商一直在线 最后一集对女主在止界里的心态变化描写的不错 op,ed很赞 女主很喜欢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萝莉 日常 搞笑 SILVERLINK
每周搞笑担当 op分镜做的不错 三个小女孩都太可爱了,各有各的性格特点 商店街的人们也都好温柔,真想生活在这样的地方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50搞笑
- 47剧场版
- 40校园
- 36OVA
- 35原创
- 31日常
- 27治愈
- 27恋爱
- 25奇幻
- 20泡面番
- 19轻百合
- 19大陆上映
- 16轻小说改
- 16小说改
- 16百合
- 14后宫
- 14京阿尼
- 13P.A.WORKS
- 12J.C.STAFF
- 12青春
- 12吉田玲子
- 12能登麻美子
- 11吉卜力
- 10短片
- 10吐槽
- 102018年1月
- 102019年
- 9肉番
- 8女生友谊
- 8宫崎骏
- 8阿澄佳奈
- 7小见川千明
- 7动画工房
- 7游戏改
- 6水岛努
- 6佐仓绫音
- 62017年
- 6萌
- 6横手美智子
- 62014年
- 62018年
- 52012年
- 52013年
- 5新房昭之
- 5芳文社
- 5励志
- 52018年10月
- 52011年
- 5新海诚
- 5SHAFT
- 52016年
- 5石田祐康
- 4一迅社
- 4火影忍者
- 4冈田麿里
- 4WEB
- 4汤浅政明
- 4欧美
- 4国产
- 42010年
- 4糟糕
- 4佐藤聪美
- 4日笠阳子
- 4科幻
- 42010年4月
- 42013年4月
- 42012年1月
- 4森见登美彦
- 4早见沙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