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7-11-1 / 标签: A-1Pictures 水岛努 黑田洋介 筱原俊哉 博史池畠 浜口史郎 菊田浩巳
(11周目结束!)每年都要重看一遍的精品,最喜欢的棒球动画、体育作品。对心理的刻画细腻至极,比赛过程流畅,将漫画中的青春展现得一览无遗。桐青战是最喜欢的一战。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10-27 / 标签: 石井俊匡 A-1Pictures 大野敏哉
轻改能有如此质量,超出预期的惊喜。主角五人经历长期残酷的战争后已经丧失了常人对于生活的期盼,二期即是讲述如何取回活下去的意志的故事。蕾娜是全作最闪耀的星辉,她为“孩童般的”理想拼尽全力,在那样绝望的世界里永葆坚定的心,最终拯救一无所有的他。为精彩的演出加分。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5-10-2 / 标签: A-1Pictures 锦织敦史 高田龙一 待田堂子
优秀的偶像题材作品。前期日常笑料十足,将每个人的性格展现透彻,还为后期主线埋好线索。千早回和阁下回是当之无疑的神回,细腻的到位的心理描写和转变不但完美地解决了矛盾,而且将其想要传达的东西好好地交给了观众。不忘本心。在设置反派时显得过于平面化,虽说是为了推动剧情考虑,但此人物也过于下品。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3-7-16 / 标签: A-1Pictures 水岛努 菊田浩巳 满仲劝 黑田洋介
(五周目结束)投捕关系在这一季得到了改善,阿部意识到自己控制欲过度,三桥也同样有了承担责任的动力。目标,称霸全国!节奏上比起一期快了很多,第五话米澤優一人原画回。三期遥遥无期。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7-16 / 标签: A-1Pictures 石浜真史 小森茂生 种田梨沙 十川诚志 本山哲
近年来少有的好作品,尽管作画不稳定时有崩坏,但瑕不掩瑜,故事总是好的。主人公们纠缠的关系,以及探讨的主题很难让人选择立场。物种之间的斗争,支配、奴役,回想起来后背发冷。<割れたリンゴ >可能是12年最好听的TVA ED。小说通读后评价下调,这片全是倚仗那好脚本啊!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2-28 / 标签: A-1Pictures 鎌倉由実 吉岡たかを 鶴岡陽太 足立慎吾
完美落幕。三期动画的精彩程度不断提高,对于多季作品而言难能可贵。看着Wagnaria的各位最终都得到了幸福,就觉得自己也幸福起来了。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6-8-31 / 标签: A-1Pictures 锦织敦史 高雄统子
平行世界发生的三个故事,总体来说脚本平平(美希小分队的约会课程倒是颇有亮点),然而三支MV及ED精彩到让人可以完全忽视掉这些。edeN惊艳!ビジョナリー的歌词太有意思了XD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4-1-27 / 标签: A-1Pictures 高津カリノ 平池芳正 木村畅 伊藤美智子 MoNACA 足立慎吾 鹤冈阳太 广桥凉
开心愉快的怪人合集。因为暴力元素实在喜欢不起来まひろ;有广桥出演,没用的山田竟然也能产生萌度;神谷此片中轻佻欢脱的声线意外地舒服。轻松的茶余饭后小品。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2-17 / 标签: A-1Pictures あおきえい 虚渊玄 泽野弘之 高山カツヒコ 明田川仁
观感良好,当然这是在不探究bug的前提下。补片这几日恰好在看某国产抗日剧,男主和伊奈帆的性格如出一辙,蛮有意思。因为看之前就知道__和__都挂掉的事情,结局也并不会意外。听说第二季的智商呈指数下跌,第一季中仅是瞥见端倪,赶快去尝试XD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4-2-1 / 标签: 高津カリノ 大槻敦史 兵头一步 森田宏幸 MoNACA 足立慎吾 吉岡たかを 菊田浩巳 A-1Pictures 广桥凉
第二季的脚本比第一季流畅很多,每一话其内的剧情不再支离破碎而是互有串联。看完第二季,最喜欢的女性角色变成了まひろ,只要不介意过于暴力的一面,就是个非常贴心的可爱少女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8-1-5 / 标签: A-1Pictures 中村亮介 (K)NoW_NAME
异世界少年少女成年的故事,节奏慢得不像轻改,主角们也没什么挂,伴随着失去同伴的伤痛,平实地一个脚印一个脚印走下去。作品的美术相当出色,水彩风很漂亮。对几位女性角色的刻画都很让人动心,特别是梦儿的小脚丫。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3-7-16 / 标签: A-1Pictures 山本宽 仓田英之 武梨えり 神前晓 菊田浩巳 Ordet 下野紘 柿原徹也 中原麻衣
OP 神误导。看的开心便好。ED 超凡。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3-28 / 标签: A-1Pictures TROYCA 虚渊玄 あおきえい 泽野弘之 高山カツヒコ
这片药劲儿太猛了,理智拉住了我,使我没有打10分……我一直在想,斯雷因的姓氏是不是直接改自TROYCA的←亲儿子?恭喜学霸和斯雷因修成正果!\(^o^)/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8-4-30 / 标签: 尾崎隆晴 猪爪慎一 目黒将司 A-1Pictures
连续五个换手的战斗过程做得可真棒,比起打木桩的tva好看一万倍。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4-1-4 / 标签: A-1Pictures 梅津泰臣 足立慎吾 浜口史郎
虽然要吐槽的地方很多,不过这确是一个比较完整的故事。角色设定的不平衡,并不是因为设定偏错,而是本来主角就仅有一人的关系,大姐和二姐不过是配角罢了。大姐和大姐夫(?!)若有番外篇那便是美事一件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10-25 / 标签: 石井俊匡 大野敏哉 A-1Pictures
优秀的作品。演出分镜实在精彩,特别是第7话绽放的烟花和流血的战斗交相辉映的片段,五人组向东进发后的故事看似平淡却同时夹杂着希望和绝望。女主角蕾娜或许是个天真的圣母,但她有改变现状意志,并付之以行动,是值得尊敬的人。千葉翔也的声音也太好听了!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3-7-16 / 标签: A-1Pictures 冈村天斋 泽野弘之 若林和弘 山口亮太
热血好评!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4-2-26 / 标签: A-1Pictures 山本靖贵 下山健人 藤田亚纪子 MoNACA 高津カリノ 中原麻衣 柿原彻也
OP画面及节奏都颇合口味。原本以为是职场轻喜剧,结果却是恋爱故事的展开,这点倒是和餐厅有着相同的方向。爱衣本作中的声音与香菜相似度略高,麻衣酱绝赞,听麻衣说「最低」时整个人都荡漾了。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0-14 / 标签: A-1Pictures EFFY 黒木美幸 原田孝宏
我永远喜欢Jupiter.jpg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8-9 / 标签: 畠山守 A-1Pictures 中西やすひろ 羽岡佳
二期比起一期更有趣了,少了点儿中二病似的儿戏斗智,恋爱感更足了。早坂真是太可爱了!可惜后两话过度煽情观感不够好。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1-13 / 标签: A-1Pictures 石浜真史 志茂文彦 横山克 本山哲 剧场版动画
好设定,杀毒软件拟人的新颖感铺面而来,解压世界的idea也非常有趣,可惜故事写得不好,没利用好世界观设定,还刻意演了一出“牺牲自我保全朋友”的完全不感人的催泪戏。看得直打哈欠。不过吧,种田就是好。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5-10-3 / 标签: A-1Pictures 锦织敦史 高桥龙也 高田龙一
与其说是平稳,倒不如说略沉闷。这次的问题是在11版TVA第11话就出现过的,再拎出来显得重复,不同的是这次发生源在765成员之外,阁下作为leader履行自己的想法,解决问题,不幸的是,你们甚至把两个不同的问题混淆了。LIVE的几分钟作画炸裂,毕竟是剧场版嘛w 全片的亮点仅在于开头的剧中剧,看起来药性不是一般强。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7-16 / 标签: A-1Pictures 长井雪龙 冈田磨里 明田川仁
回想一下,脚本空洞,仅靠恶意催泪走过场。若没 ED 还剩什么。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10-20 / 标签: A-1Pictures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吉岡たかを 横山克 明田川仁
四月大概是我的谎言吧,终究没能在四月看完,时隔八年总算告一段落。人物互动咋咋呼呼的争吵令人头痛,滥用Q版观感也不太好,但是对观众感情的调动实在有一手,反复呢喃的内心独白配合大量闪回的记忆,总是能击中心房。君がいない春が来る。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