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3-7-16 / 标签: LIDENFILMS 中村亮介 村井秀清
所以说这片不是泡面番该多好!人物性格鲜明讨喜,真棒。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3-11-24 / 标签: LIDENFILMS 宅野誠起 高橋ナツコ
便宜足球动画,不过看着女孩子们在球场上奔跑真的很青春活力,又想看球了。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1-12-24 / 标签: 田澤潮 丸紅茜 LIDENFILMS
美术漂亮画面舒服,可惜故事太短,结束得也戛然而止。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7 / 标签: 江崎慎平 加藤達也 岸本卓 LIDENFILMS
虽然原作漫画(开头)本身脱线,不过岸本卓这次还是接锅吧,好好的青春运动片变成了苦情黑化大会,弄得反复不是神经病没法打好羽球,我只想看精彩的对拉而已!!! 尽管早已做好后续12话的质量都达不到第1话水准的心理准备,落差依旧无法填补。江崎慎平的op和青木葵的ed很好看。第10话的渚:“当时的我,是输给了自己。和她对决,就是和当时的自己对决。”…啊。 -
黑之宣告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渡邊哲哉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修一
2016-6-6 / 标签: LIDENFILMS ixtl 渡邊哲哉 本山哲 樋口達人 WUG
\minyami/←看了好几话才后知后觉并不是第一女主。开端政治戏太幼稚,中后段演出的渲染力加强,战争中理想在残酷现实前的无力和角色内心的挣扎都表现得不错。派发便当心狠手辣。政委真棒,信念坚定的人最耀眼了。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大反派不莱梅(?)女士也非常棒呢。可怜的liz,完全就是男主懦弱的牺牲品。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3-12-25 / 标签: SANZIGEN LIDENFILMS 岩崎良明 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大川茂伸 明田川仁
遇到MANAGER这样的男人就嫁了吧。ho酱厨的福利。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9-28 / 标签: LIDENFILMS SANZIGEN ふでやすかざゆき 明田川仁 大川茂伸 岩崎良明
开局阶段一些情节设置莫名其妙,比如miss monochrome驳回akiko“吉他拨片”的提议;黑起来后没法好好收住,性格崩坏却没有起到搞笑得效果。后段找回了第一季的感觉,甚至脑洞更大了。贺三期! -
黑白小姐 第三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3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5-12-30 / 标签: 岩崎良明 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大川茂伸 明田川仁 LIDENFILMS SANZIGEN
彻底没料了,只有莫名其妙的完全没笑点的梗,靠各种联动撑过去了。用CV方面倒是毫不吝啬。第9~10话换了ED/OP,看来是准备沿用到第四季?但是完全不期待。 -
黑白小姐 OVA 足球篇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OVA サッカー篇
1话 / 2014年6月17日
2015-7-14 / 标签: SANZIGEN LIDENFILMS 岩崎良明 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大川茂伸 明田川仁
不要小看足球啊。然后2014世界杯日本就跪了。 -
黑白小姐 「经纪人」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MANAGER」
1话 / 2014年9月24日
2015-7-15 / 标签: SANZIGEN LIDENFILMS 岩崎良明 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大川茂伸 明田川仁
哗……比起OVA1更无聊了。除了那个“永远的17岁”的梗。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2-11-19 / 标签: 山内愛弥 LIDENFILMS 内海照子
职场运动的题材少见且新颖,可惜职场部分乏味且缺乏常理,运动的部分又过于痴人说梦(无名无辈的小卒连斩世界一二的队伍),除去个别回数观感不错,整体只能说勉强合格。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7-10-1 / 标签: 坂本一也 永川成基 LIDENFILMS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系列,新海诚镜头下那个随着生活颠簸流离时而绝望到说出“助けて”的女孩子变成了这个发牢骚的小孩,结尾的转生再续前缘也怎么看都不对劲儿。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1-7-25 / 标签: 佐藤卓哉 渡辺剛 LIDENFILMS FelixFilm
题材本身不容易拍好,异世界&怪谈需要塑造细腻的诡谲氛围,演出看上去显然很吃力。另一个看点百合也在人物感情塑造上进展得不顺畅。系构在重整原作剧情后故事逻辑都被破坏了,倒不如老老实实按照原作拍。看完后竟然想不出一丝优点。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鹤冈阳太
- 43京都动画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UNRISE
- 34studiodeen
- 32明田川仁
- 31BONES
- 31能登麻美子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20WIT_STUDIO
- 19MAPPA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8冈田磨里
- 17志茂文彦
- 17新房昭之
- 17菊田浩巳
- 16待田堂子
- 16本山哲
- 15大島ミチル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大河内一楼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山本宽
- 12Ordet
- 12平野绫
- 12多田俊介
- 12花田十輝
- 12宫野真守
- 12浅香守生
- 12泽野弘之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XEBEC
- 11CloverWorks
- 11池田晶子
- 11虚渊玄
- 11岸诚二
- 10川井宪次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神前晓
- 10郷田ほづみ
- 10广桥凉
- 10AIC
- 10高梨康治
- 10CLAMP
- 9钉宫理惠
- 9ufotable
- 9根元岁三
- 9高木登
- 9浜口史郎
- 9Actas
- 9荒木哲郎
- 9SANZI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