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的心脏 魔女の心臓
42话 / matoba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9-6 / 标签: 漫画 matoba 治愈 奇幻 公路片 系列
漫画全评:公路片单元剧,旅行与寿命论的故事,角色们一闪而过,而后时间匆匆流逝。整体质量比较均衡,前期各色单元剧后期比较勉强后迅速推主线完结是个明智的选择。比较推荐《岸崖之花》《雨中丽人》《永无止境的故事》《猫耳恋曲》《等待彩虹》《夜莺》。最后的收尾虽然稍显都合,但是胜在情绪拳打得很结实。 -
重力小丑 重力ピエロ
2003-04 / 新潮社 / 337
2023-9-24 / 标签: 小说 推理 悬疑 伊坂幸太郎 治愈
小说评价:反而不是很喜欢这本里的调调。 亲密的家庭关系虽然确实令人感动。但是总感觉少了伊坂惯有的一种灵气。 -
幻兽调查员 幻獣調査員
綾里けいし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3-27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綾里けいし 奇幻 治愈
系列全评:可惜没有第三卷,这个系列大概是绫里惠史各类要素的集大成之作了。 -
晴れた日は図書館へいこう
緑川聖司 / 小峰書店、ポプラ社
2023-6-19 / 标签: 小说 绿川圣司 推理 青春 治愈
小说评价:属于儿童和图书馆的日常推理,推理的元素不多,都很简单,算得上薄弱。但是每个故事都有相对温馨亦或比较打动的点。最终章的解谜印象深刻,总体比较推荐。
读过的标签
- 757悬疑
- 611推理
- 527小说
- 511轻小说
- 274奇幻
- 220恋爱
- 208青春
- 194校园
- 139科幻
- 92漫画
- 84系列
- 78治愈
- 63搞笑
- 53猎奇
- 36约翰·迪克森·卡尔
- 35东野圭吾
- 32恐怖
- 30智斗
- 30河野裕
- 28百合
- 28綾里けいし
- 27葵せきな
- 25怪谈
- 24上远野浩平
- 23战斗
- 19綾辻行人
- 19乙一
- 19北山猛邦
- 18山形石雄
- 17米澤穂信
- 17伊坂幸太郎
- 16西泽保彦
- 16后宫
- 14甲田学人
- 14青崎有吾
- 13早坂吝
- 13谍战
- 13森见登美彦
- 12埃勒里·奎因
- 12麻耶雄嵩
- 11駕籠真太郎
- 11历史
- 11白井智之
- 11小林泰三
- 11京极夏彦
- 10紙城境介
- 9三津田信三
- 9貴志祐介
- 9上遠野浩平
- 9致郁
- 8三秋縋
- 8竹町
- 8知念実希人
- 8久住四季
- 8克苏鲁
- 8御堂彰彦
- 8萝莉
- 7玩具堂
- 7瀬川コウ
- 7初鹿野創
- 7大山诚一郎
- 7西条陽
- 7逢沢大介
- 7哲学
- 7扭曲
- 7公路片
- 6群像
- 6赌博
- 6城平京
- 6裕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