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琦莉1 死者沉眠於荒野 キーリⅠ 死者たちは荒野に眠る
2003-02 / 壁井 ユカコ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6
2022-10-24 / 标签: 轻小说 壁井ユカコ 蒸汽朋克 公路片 科幻
小说评价:剧情虽然套路,但有种能看下去的感觉。 -
琦莉2 砂上的白色航跡 キーリⅡ 砂の上の白い航跡
2003-05 / 壁井 ユカコ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44
2022-10-25 / 标签: 轻小说 蒸汽朋克 公路片 科幻 壁井ユカコ
小说评价:一个温柔的故事,一个过往,相遇与再见的故事。少女与不死者的救赎之旅。 -
琦莉3 前往惑星的囚犯們 キーリⅢ 惑星へ往く囚人たち
2003-08 / 壁井 ユカコ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12
2022-10-25 / 标签: 轻小说 蒸汽朋克 公路片 壁井ユカコ 科幻
小说评价:溢满了颓丧的蒸汽朋克世界,与那么一点世界观的暗线,和一点点动人的情感。 -
琦莉4 深淵畔的長夜 キーリⅣ 長い夜は深淵のほとりで
2004-02 / 壁井 ユカコ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8
2022-10-25 / 标签: 轻小说 蒸汽朋克 壁井ユカコ 科幻 公路片
小说评价:总感觉作者与男主有仇(各种虐主) -
マスカレード・コンフィデンス 詐欺師は少女と仮面仕掛けの旅をする
2023-11-25 / 滝波酒利 / KADOKAWA / 328
2023-12-7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战斗 滝波酒利
小说评价:质量比预想中来得差一些。公路片的氛围、情感的渲染和打磨、情节上的伏笔回收,都属于有但不是很厉害的程度。高潮之处也不见新鲜,说是王道也行老套也罢。但是会看插画的时候多少有点触动。大概是会看第二卷的。希望作者后续能更加进步一点吧。 -
旅行,直至毁灭世界的终焉 旅に出よう、滅びゆく世界の果てまで。
2008-03-10 / 萬屋直人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7
2023-11-18 / 标签: 轻小说 旅行 萬屋直人 公路片 治愈
小说评价:公路片+世界毁灭的设定+BG,但老实说没能在作品中体会到其中的氛围。于人类走向灭亡的旅途之中,那份平淡接近的绝望并没有get到,因而会觉得有些无聊。 -
魔女的心脏 魔女の心臓
42话 / matoba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9-6 / 标签: 漫画 matoba 治愈 奇幻 公路片 系列
漫画全评:公路片单元剧,旅行与寿命论的故事,角色们一闪而过,而后时间匆匆流逝。整体质量比较均衡,前期各色单元剧后期比较勉强后迅速推主线完结是个明智的选择。比较推荐《岸崖之花》《雨中丽人》《永无止境的故事》《猫耳恋曲》《等待彩虹》《夜莺》。最后的收尾虽然稍显都合,但是胜在情绪拳打得很结实。
读过的标签
- 753悬疑
- 610推理
- 526小说
- 507轻小说
- 270奇幻
- 219恋爱
- 208青春
- 194校园
- 138科幻
- 92漫画
- 84系列
- 78治愈
- 63搞笑
- 53猎奇
- 36约翰·迪克森·卡尔
- 35东野圭吾
- 32恐怖
- 30河野裕
- 30智斗
- 28百合
- 28綾里けいし
- 27葵せきな
- 25怪谈
- 24上远野浩平
- 23战斗
- 19乙一
- 19綾辻行人
- 19北山猛邦
- 18山形石雄
- 17米澤穂信
- 16伊坂幸太郎
- 16西泽保彦
- 15后宫
- 14甲田学人
- 14青崎有吾
- 13森见登美彦
- 13早坂吝
- 13谍战
- 12埃勒里·奎因
- 12麻耶雄嵩
- 11白井智之
- 11历史
- 11駕籠真太郎
- 11小林泰三
- 11京极夏彦
- 10紙城境介
- 9三津田信三
- 9上遠野浩平
- 9致郁
- 9貴志祐介
- 8久住四季
- 8三秋縋
- 8御堂彰彦
- 8克苏鲁
- 8知念実希人
- 8竹町
- 8萝莉
- 7大山诚一郎
- 7哲学
- 7玩具堂
- 7逢沢大介
- 7扭曲
- 7瀬川コウ
- 7初鹿野創
- 7公路片
- 7西条陽
- 6城平京
- 6桥本纺
- 6逆井卓馬
- 6裕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