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克大冒险 2 Knack 2
2017-09-05 / PS4 / ACT
2019-11-11
加了一堆花活,真正的缺点却并没有任何改进。双人玩欢快很多,反正关卡也没什么好品味的。活用主角能力的动作场面设计值得其他游戏效仿。手感远不如1代。我想捏爆卢卡斯的头。 -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 Life Is Strange: Before the Storm
2017年8月31日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 Deck Nine
2023-4-12
-
深夜迴 深夜廻
2017年8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夜道探索アクション
2019-1-14
在夜回的基础上全面进化,故事很感人,对夜回系列主题的表现也更直观。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20-3-31
这种高质量爆米花如果能压到中型游戏的成本那我希望一年出一个。 -
小小梦魇 Little Nightmares
2017年4月28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18-1-15
成熟,黑化的演出挺有感觉的。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6-6
一头问号。 -
迷人的残酷 The Sexy Brutale
2017年4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dventure, Puzzle
2021-11-14
点子蛮好的,落实也蛮好的,感觉还是包装不行。 -
王国之心HD 1.5+2.5 Remix KINGDOM HEARTS -HD I.5+II.5 ReMIX-
2017年3月9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8-12-8
贴心。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7-10-16
独一份的冒险体验。 -
你裁我剪!斯尼帕 いっしょにチョキッと スニッパーズ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 / PUZ
2019-1-19
很有创意很欢乐,表情特别贱;对玩法挖掘得不够深,应用模式也不太多;没太受到关注,比较可惜。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17-4-6
哇,是超级3A大罐头。风景不错看,机设浪费了,最后揭秘那一段,科幻感还是挺强的,拍成电影不错。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7-3-12
三周目开头真的鸡皮疙瘩,可惜一切的好也抵不过最后被喂屎。 -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风暴4 慕留人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4 ROAD TO BORUTO
2017-02-0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TG (忍道対戦アクション)
2019-10-5
敷衍极了。 -
王国之心 2.8 KINGDOM HEARTS HD II.8 Final Chapter Prologue
2017年1月12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8-12-19
虽然凑出了三个标题,但其实内容远不如1.5和2.5。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0-8-25
支离破碎的拼凑品。 -
行尸走肉:诉说游戏系列——新边际 The Walking Dead: The Telltale Series - A New Frontier
2016-12-20 / Android、iOS、Xbox One等 / AVG
2017-7-19
没前两部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