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疯狂回归 Alice: Madness Returns
2011年6月18日 / PC、PS3、Xbox 360 / AVG
2016-7-24
通关了!谜题以及收集要素都很多。爱丽丝换装好评蝴蝶效果美美的,但频繁的跳跃和某些关卡的套路还是会使人兴趣锐减,总体来说佳作啦,不过有时会卡 bug= =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16-1-20
第一次玩感觉很新颖,流浪汉和聚魂器,中间穿插不同的时间线。让人想继续玩下去。主线明了,即使一直和自己的命运斗争也没有放弃救赎他人。二周目的话比较勉强,毕竟这类剧情刷过就比较没意思了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5-31
一周目通关。沉浸剧情吧所以打得比较慢,重制版应该是诚意满满的,蒂法窝老婆,爱丽丝好可爱,杰西啊杰西总结就是窝全都要了。跑图习惯了也还行。。萨总这部里真的给,克劳德就会ptsd一副很受伤的子hhh啊这,路法斯戏份太少了se再加点好不好,巴哈姆特前面有点过长了。最关键的是出现了回顾扎克斯高清版,然后世界线居然改变了!就看se怎么圆,虽然很高兴看到扎克斯,真的期待下一章啊有生之年系列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0-6-27
第一遍把流程通了。这作的收集要素真的很多,跟前几作相比贵在创新。女武神才是真正的被打到怀疑人参了。就是每次踢锁链系统都是自带会下去,稍微改下换成轻推左摇杆下去不是更合理嘛emmm战神和他的老父亲哈哈哈,下一作不造何时 -
战神3 God of War III
2010-03-16 / PS3、PS4 / ACT
2016-2-8
开场以及游戏的爽快感,即使作为手残党也能好好享受。奎爷太帅!各种QTE不要太屌!不愧是代表作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 / ACT
2024-2-23
剧情是接四之后的。主线确实变长了些,这代可以操控儿子了感觉玩法更多,也新添加了武器在游戏里能运用得当的话沉浸感没的说。还有自动拾取也是好文明。但不得不说这代的解密真的。。。这谁想的,平原这张大图给整麻了。没想到会突然有一张那么大的图。依然是为了主线开了一堆支线,有时候就有该开始哪件的茫然感接下来做什么,还有就是剧情戛然而止有些仓促刚酝酿好的这样就结束了。。不知道摸鱼卡是不是想做儿子的感情线了或者出个外传什么的但能不能找个审美稍微正常一点的不要太zzzq的,算是合格的续作但明显很多地方能更好 -
小小梦魇 Little Nightmares
2017年4月28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21-2-15
趁着2发售才想起这作还没打完,气氛和解密都很恰到,故事也挺有深意的就是本体章节太短了dlc待补玩。后面就是追追追有点刺激吧。第五章初见有点吓适应后就好了/dlc打完,连上了主线剧情。气氛和操作都比本篇提升了些。背后的含义让人不禁联想了唉 -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究极风暴3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3
2013年3月5日 / Xbox 360、PS3、PC等 / FTG
2016-2-21
刚好看到有,就玩了,窝果然不适合动作游_(:з」∠)_剧情还是照着动画走的。查克拉消耗太快了。。等级只能慢慢up,作为fans向来看还是不错的 -
尼尔 人工生命 NieR Replicant
2010-04-22 / PS3、Xbox 360、PS4等 / ARPG
2017-7-8
一周目终于通关了。拖了好久_(:з」∠)_打到后面真是治郁啊。两个妹控都不容易。剧情安排还是可以的音乐大加成!就像剧情说的每个人都有不容易。笨蛋王子出来帮忙的时候还是很感动。没想到这就是米那便当的开始QAQ最遗憾的就是没有让デボル和ポポル合唱支线错过。。等打二周目カイネ篇?再来补完!值得再玩一次 -
迷失 Stray
2022年7月19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冒险
2024-2-25
喵喵可爱。大部分是为了猫玩这个的吧。不错的独立游戏就是流程短了些,解密还算比较简单的没想到也有收集要素,有独立章节就算错过奖杯也可以重打,没错又回去打了。。。制作团队养了十几只猫,喵喵的细节真的很好一段时间不操作的时候还会自己洗脸什么的可爱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6-1-10
刷完一周目。。劳拉无所不能了~只有窝觉得是百合结局吗= =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20-5-2
二玩过好久最近才开始玩三。最后结束的的也太快了感觉还没高x就没了。印象比较深的是骑马追逐战和后面德雷克产生幻觉感觉自己又变成小时候的样子,还有轮船战也不错。前面开始都还觉得可以,后面开始划水剧情真的不够啊这波斯那么菜就s了都没感觉,中规中矩吧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0-5-17
整片玩下来就是电影啊那种代入和沉浸感,很紧张刺激。画质也是6比马达加斯加的景色很美,环尾狐猴很可爱有个跳到内森身上233剧情方面感觉比前两作要多真是电影了,而且战斗也多了有什么是一发rpg不能解决的,还有这作自己有绳子了,攀爬虽多但是很流畅,新增了收集要素,有好老婆还有老哥窝酸了。女儿还那么可爱是不是第五部嗯嗯gkd -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16-1-14
配合那个背景BGM。氛围很不错。。 -
寂静岭 起源 サイレントヒル ゼロ
2007-11-06(北美)、2007-11-16(欧洲)、2007-11-29(澳洲)等 / PlayStation 2(日本国外)、PlayStation Portable / A·AVG
2017-12-3
依稀记得刚开始就被护士姐姐给爱抚(捅)了哈哈哈哈吓得心扑通扑通的。没啥兵器只能run,氛围营造的很好。现在p酱已经吃灰已久。感慨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