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末之际 終末によせて
2003-08-31 / PC / サウンドノベル、世界終末モノの一本道ノベル
2018-4-28 / 标签: 同人 galgame 末世
我推gal特别慢,因为我只会在深夜时分,关掉所有的灯光,独自面对屏幕,享受那宁静的片刻。我常常听着BGM停下点键盘的手,要么浮想联翩,要么沉醉往事,要么幻想未来,要么彻底放空。这世界上还真是只有黄油玩家才懂的浪漫啊,gal本身不就是最让我们幸福的一件事吗?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20-5-23
H太长了,我都忍不住c游戏了。此外核心诡计也不行,比媚肉之香差了很多。光的某个凌辱场景让我十分反胃。 -
媚肉之香番外篇 媚肉の香り 番外編「律子の溜息・由紀の香り」
2008-06-27 / AVG
2018-7-11 / 标签: galgame 土天冥海 拔作 FD elf
合格地完成了FD该完成的任务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3-26 / 标签: 百合 杉菜水姫 全年龄 GAL 推理
被一个死肥宅缠着要我玩的,推理部分水得很,剧情部分就是看一群妹子大耍心机,只有这唯美的画风(CG还不多)和佐仓大法才能维持得了生活。另外最近备受焦虑困扰,应该是要长期脱坑了。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8-8-30 / 标签: minori galgame 镜游 天门 酒井伸和
看到诗音一个人挖坑的时候是最难受的,不过其他大部分都无感,对诗音的角色塑造怎么这么不花功夫呢?为什么前半部分剧情反而比遇见诗音之后的剧情长呢?对于想创作gal剧本的人来说,本作也是个警醒:gal不像小说一样可以由读者掌控节奏,而是作者本人需要拿捏故事的文墨轻重。另外世界观也不是太喜欢,剧情多少有点落入俗套,氛围和音乐都离我的理想差太远了。 -
神树之馆 神樹の館
2004-09-24 / PC / ADV
2021-12-24
故事结构和霞外笼一样,但剧情空洞,人物扁平,我对这作评价实在高不起来//乡愁、情爱、自然、眷恋、感伤、风情,这些都是贯穿希整个生涯的关键词,后期的霞外笼、红壳町、花散峪都能看到本作的影子//另:本作表线阅读难度不高,里线文风陡变,夹杂着大量日本文化,不仅难读而且难解//和4年后的霞外笼一对比,不由得感叹嘘屋真是善于发现人才啊(笑) -
星継駅擾乱譚
2012年7月20日 / PC / ADV
2022-3-14
叙事有点像东京教父,然而希的剧本力远不足以支撑这个故事。他已经证明了自己适合写和风氛围作,然而其他领域终究是他不能驾驭的——虽然看得出他更喜欢创作一些科幻性质的东西。 -
信天翁航海录 信天翁航海録
2010-07-23 / PC / ADV
2022-1-2
我他妈打了个啥?作为黄油来讲实在是无聊透顶,但如果把它当做一个情景喜剧的剧本来看的话意外地像是那么回事。感觉希是把那么一点点的核心层层包裹,整出来了这么个奇葩玩意儿。总而言之不推荐,希写和风民俗倒还成,写这种……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的东西,还是算了吧……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16-6-4 / 标签: galgame alcot 妹控 纯爱
没什么特点的一部,剧情过于草率。(H场景音乐和素晴日某首日常狂气音乐很相似)
玩过的标签
- 30galgame
- 6妹控
- 5Nitro+
- 5同人
- 5猎奇
- 4纯爱
- 4解谜
- 3虚渊玄
- 3悬疑
- 3独立游戏
- 2阿保刚
- 2丸户史明
- 2国产
- 2废萌
- 2土天冥海
- 2瀬戸口廉也
- 2拔作
- 2CUBE
- 2ELF
- 2幼驯染
- 2田中ロミオ
- 2片岡とも
- 2推理
- 2戯画
- 2RPG
- 2key
- 1奈良原一鉄
- 1神曲库
- 1机甲
- 1时空轮回
- 1燃系
- 1青空
- 1花泽香菜
- 1致郁
- 1宫野真守
- 1三角关系
- 1金发双马尾
- 1银色
- 1DO
- 1田村由加莉
- 1ケロQ
- 1乡愁
- 1柚子社
- 1实姐
- 1OVERDRIVE
- 1SM
- 1恐怖
- 1alcot
- 1黑长直
- 1扶她自
- 1革命
- 1酒井伸和
- 1今井麻美
- 1夏影
- 1馆
- 1市川小紗
- 1死生観
- 1小林优
- 1milktub
- 1大枪苇人
- 1姐妹
- 1近神作
- 1志仓千代丸
- 1间谍
- 1感動
- 1银色子弹
- 1三角恋
- 1关智一
- 1镜游
- 1Novect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