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18-2-11 / 标签: RPG PC 本格 王道 同人 独立游戏 越狱 脱出 燃 STEAM 爱与勇气 汉化 HRPG RPGMaker galgame
实在是太棒了……! 能如此露骨的描写痛苦与绝望,当真是只有小黄油才能做到的事……但它描述这一切并非是纯粹恶心人,而是为了更加衬托出那股哪怕在绝对的困境之中,无论是多么弱小破烂的道具、知识、情报都要紧抓不放的心灵与希望…… 有光才有影,而那无比巨大的阴影所突显的,正是那无可比拟的光芒啊…… 我永远喜欢JRPG。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2-1-17 / 标签: ACT 宫崎英高 黑暗之魂 2016 全平台 核心向 FROMSOFTWARE PS4 鸡腿神教 PC RPG 受苦
ACT和RPG部分都比较简单,甚至可以说到了无趣的地步,太强调耐心和背板,再加上捡到的大多数道具武器都用不上,整个游戏过程过于缺乏让人惊喜和兴奋的要素,到了后面我整个人都已经麻木,就算掉了几万魂也是古井无波,就算被BOSS杀了也不会有任何波动,即便成功战胜了BOSS也没什么了不起的,这个世界是这样的苦闷、绝望、单调,但还是有人不断的传火,也许这就是西西弗斯精神的象征吧。 -
不可思议之城的海伦 ふしぎの城のヘレン
2016-03-18 / PC / RPG
2019-2-25 / 标签: RPG RPGMaker PC PLAYISM 道具战斗
战斗有趣,对话幽默,是相当优秀的小品作了~只所以给高分是因为系统很棒,让AI具备了人类的狡黠,需要骗招打的RPG真是头一次见 -
蒸汽世界:大劫掠 SteamWorld Heist
2015年12月10日 / 3DS、PC、PS4等 / Turn-based strategy
2019-6-12 / 标签: 3DS SLG TBS XboxOne&PS4 PC NS 普通游戏 PSV
挺有趣的小品 -
迷你地铁 Mini Metro
2015年11月6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SLG、SIM / Dinosaur Polo Club
2019-7-7 / 标签: SIM 地铁 独立游戏 STEAM PC 模拟经营
极简风格很舒服,不过地铁站一个个随机冒出来挺让人烦躁的(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8-6-21 / 标签: RPG meta PC 解谜 独立游戏 自由度 像素 救赎 STEAM 弹幕 METAGAME tobyfox PUZ
感觉就是个老外做的一般般的类RM游戏,也许是口味问题吧,我觉得UT人物非常无趣,战斗方式也极其无聊,解谜更是多余,还没事净爱讲根本不好笑的笑话。而且你已经通过META打破了我对游戏的沉浸感还要我喜欢你的剧情这是不是太理想了点?更别提小花根本是在嘲讽打游戏玩遍不同线路的人,我要你管? -
东方绀珠传 ~ Legacy of Lunatic Kingdom. 東方紺珠伝 ~ Legacy of Lunatic Kingdom.
2015-08-14 / 弹幕STG
2019-5-9 / 标签: PC STG 东方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同人 東方Project 打飞机 ZUN 丧心病狂 東方 东方Project 2015年
-
勇者大战魔物娘RPG 前章 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ぱらどっくすRPG前章
2015-03-14 / Windows / RPG
2020-5-15 / 标签: RPG windows 魔物娘 同人 ADV galgame 拔作 EROGE PC WIN 黄油
还不错,不过没有某些黄油爱好者吹的那么夸张,因为只是前章吗?剧情没展开,职业跟角色实在太多让人选择困难,中期收到的伙伴练度远远跟不上主力部队,玩下来就感觉是结合了旧RPG要素的里版DQ,没加入DQM的合成要素给个好评……至于无限迷宫,光是入场费就太劝退了,打了几十层就没了动力……最后,起码半数的魔物娘人设都有点让人不适……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9-2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桐谷華 ゆずソフト 废萌 PC 甜作 GAL 桐谷华 纯爱
填满了我的心,在最落魄最需要被治愈的时候遇见这样一个GAL实在是人生的一大幸运。详见blog/277859 -
这是我的战争 This War of Mine
2014年11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模拟生存
2018-12-8 / 标签: PC 道德抉择 独立游戏 模拟生存 战争 STEAM
不看攻略一周目剧情体验无敌,在极限的环境下绞尽脑汁艰险的求生,抢劫、欺骗、武力……真的能够让人思考战争与和平的意义。 -
御城プロジェクト~CASTLE DEFENSE~
2014-11-11 / PC / 城郭擬人化タワーディフェンスRPG
2021-11-20 / 标签: 页游 PC SLG WEB 城女人 御城プロジェクト DMM 日系 塔防
系统还蛮有意思的,几个每个角色都有范围内BUFF,是集中于一点还是分散于各处的抉择很有趣,各个职业的设计也很有想法 -
退魔巫女物語 退魔巫女物語
2014年06月17日 / PC / RPG
2018-8-18 / 标签: RPG 黄油 励志 HRPG 友情 PC 18X
抱着较高期待结果好失望……为啥会有这么多人把它跟king exit一块儿推荐啊,虽然系统跟演出是用了心了,但是剧情本身挺平庸的,跳崖回忆的设定跟婆婆结局也好怪,后半段BGM更是完全燃不起来……饰品都很有趣这点好评,数值也挺精细的,基本每到BOSS前升的两级都能正好学到克制BOSS的招数,没有刻意练过级这点感觉不错,算是用了心的小品作吧 -
弹幕天邪鬼 ~ Impossible Spell Card. 弾幕アマノジャク ~ Impossible Spell Card.
2014-05-11 / STG
2019-5-9 / 标签: STG 东方 鬼人正邪 東方Project 同人 解谜 同人ゲーム PC 東方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4
对我来说是ZUN做的最好玩的一作,道具的加入让手残也能通关,靠的是脑子而不是反应跟背板(虽然某道具太逆天了)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0-8-1 / 标签: RPG SLG PC SRPG R18 alicesoft GAL 战棋
可能是我玩过的最棒的SRPG,剧情有趣,燃泣郁一个不少,系统方面可以非常直观的感受到制作者希望玩的顺心的态度,你丝毫不用担心角色离队,因为装备和成长要素都会自动给新角色,你也不用担心固定角色关卡卡关,因为随时可以练级并把最好的道具给他们,尽管策略性相比正统战棋稍弱,玩到后面容易厌倦,二周目真结局跟小剧情的设计也有点对剧情党不太友好,但看到真结局某人出来的那一刻,就感觉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
炉石传说 Hearthstone
2014年3月11日 / PC、OS X、iOS等 / 卡牌
2018-12-6 / 标签: 卡牌 Hearthstone 暴雪 PC IOS STG blizzard 2013 TCG 炉石传说 网游 益智 手游 休闲 运气大于一切
随机性影响太大,不适合短时间玩太多把,会怀疑人生……总体还是很有趣的游戏,文本说明简洁这点很不错 -
放逐之城 Banished
2014-02-18 / PC / 模拟经营
2019-7-7 / 标签: PC 模拟经营 SIM STEAM 经营类 中世纪 SLG 创意工坊 indie 模拟 2014
-
电车 デンシャ
2013年5月24日 / 探索謎解きADV
2018-12-4 / 标签: PC 神演出 RPG RPGMaker 独立游戏 2013 レトルト实况 小麦畑 解谜 retoruto实况 日本 7分 AVG レトルト
视频通关,解谜就不说了,剧情有点简陋,中间非常沉闷连打哈欠,演出想法确实不错但是没有言之有物,对我来说还是不太合格吧 -
东方年代记 双姬蓬莱物语 東方年代記
2012年9月25日 / PC / RPG / 橙色风铃制作组
2017-9-8 / 标签: 同人 东方 RPG 国产 东方Project 神作 橙色风铃 神剧本 PC 剧情 游戏 多结局 2012
尽管有许多旧时代特有的瑕疵,可作为免费公开的游戏来说能做到这份上真是奇迹了;系统优秀,剧情虽然简单且有模仿许多游戏的嫌疑,但带动情绪的能力实在没得说,更别说还是东方同人了。 -
ゆめの東方タッグHトーナメント
2012-06-21 / PC / ADV
2022-2-8 / 标签: 2012年 ADV 2012 2012年6月 PC 东方
原画相当不错,想看摔跤祭服装的话,工口物里也没多少选择了(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2-4-7 / 标签: PSV ATLUS P4G RPG PSVita 神作 中文版 persona 女神异闻录 PC JRPG PERSONA4G 2012
我确实与小伙伴们一起度过了一年热闹的高中生活;人格面具的设定很深刻,虽然流水线了一点复读了一点,但主题是共通的,“不管你内心有着怎样丑陋肮脏的想法,那都是人自身的一部分”。所以,现实中的高中生活也好,难以启齿的兴趣爱好也好,这些都是构成我们的要素之一,不必羞愧,要明白你已经用你所知道的最好的方式过日子了,承认它,接受它,只要这样做了,你也可以获得化作力量的心之面具,persona!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8-11-13 / 标签: RPG 独立游戏 PC 去月球 STEAM 感悟人生 AVG 亚斯伯格症候群 RPGMaker
玩的过程哈欠连天,为什么老外总是喜欢设置一个疯狂讲冷笑话还自以为幽默的角色?美工跟音乐不错,游戏设计跟剧情非常平庸。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0-7-29 / 标签: alicesoft GAL 女儿 兰斯 PC 兰斯8 游戏性 R18 galgame アリスソフト RANCE
同样是刷刷刷,系统比6代友好太多,转生看着可怕但经验需求其实很低,小刷一下就能轻松的通关主线,作为RPG而言其剧情丰富角色之多让人惊叹,兰斯城、迷宫、漫游三处支线相当有趣,主线看到女神的真相与本篇结局也有点伤感……缺点是战斗较为简单,且同职业角色差别不大导致大多数人都板凳这点不太好。(女儿真可爱,嘎哈哈!) -
东方神灵庙 ~ Ten Desires. 東方神霊廟 ~ Ten Desires
2011-08-13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9-5-9 / 标签: ZUN 弹幕 PC 東方Project 東方 STG TH13 东方
玩过的标签
- 79PC
- 46RPG
- 30galgame
- 26任天堂
- 25NDS
- 22同人
- 21AVG
- 20ACT
- 19独立游戏
- 17STEAM
- 16GAL
- 14东方
- 14SIM
- 123DS
- 12SLG
- 12汉化
- 12STG
- 11GBA
- 11Capcom
- 10nintendo
- 9ARPG
- 9ZUN
- 9東方Project
- 9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9東方
- 9解谜
- 9东方Project
- 9神作
- 8普通游戏
- 7塞尔达
- 7童年
- 7alicesoft
- 7悬疑
- 7NS
- 7国产
- 7ADV
- 7拔作
- 7模拟经营
- 7弹幕
- 7Switch
- 6PUZ
- 6ゼルダの伝説
- 6兰斯
- 6RPGMaker
- 6黄油
- 62018
- 6roguelike
- 62013
- 6推理
- 6逆转
- 6打飞机
- 5逆转裁判
- 5塞尔达传说
- 5DS
- 5游戏性
- 5日系
- 5indie
- 5JRPG
- 5アリスソフト
- 5R18
- 4AAVG
- 4Level5
- 4卡牌
- 4战斗
- 4日本
- 4雷顿教授
- 4PSV
- 4同人游戏
- 4横版
- 4Ni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