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帝国时代II:征服者 Age of Empires II: The Conquerors Expansion
2000年8月24日 / PC、Apple Macintosh / RTS
2019-7-26 / 标签: RTS PC Microsoft 历史
启发我世界史兴趣,教给我华莱士、贞德的游戏。 -
帝国时代III Age of Empires III
2005年10月18日 / PC / RTS
2019-7-26 / 标签: RTS PC Microsoft 历史
加入了卡牌系统,游戏性其实比二要强些,但毕竟没了情怀加成,而且清军明军混编也挺不讨喜的。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Call of Duty: Black Ops
2010-11-09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Treyarch
2019-7-27 / 标签: FPS PC Treyarch
反共反苏,魔幻现实主义悬疑大作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3
2011年11月8日 / Wii、PS3、Xbox 360等 / FPS
2019-7-27 / 标签: FPS PC
吸欧弟入坑作,现在想来画质不错,演出震撼,但游戏性确实一般般。//某些标签可以说是非常日呆了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2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2
2000年10月23日 / PC / RTS
2019-7-26 / 标签: RTS PC 童年 westwood
童年经典。游戏里傻大黑粗的毛子形象反而激起了我对毛子的初步好感。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2008-10-28(北美) / PC、Mac OS、Xbox 360、PS3 / RTS / EA Los Angeles (Electronic Arts)
2019-7-26 / 标签: RTS PC EA
建模不行,一股子塑料玩具的感觉。强调兵种克制和平衡,反而让阵营特色没前作强了。 -
十字军之王2 Crusader Kings II
2012-02-14 / Windows、Mac OS、Linux / 策略类游戏
2019-7-27 / 标签: paradox SLG PC 历史
系统复杂,游戏性强,想象力丰富的人玩的和我玩的简直是两个游戏。 -
孤岛危机 Crysis
2007年11月13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2019-7-26 / 标签: FPS PC Crytek 科幻
敌人血量高,火力猛,还经常一起行动,让正面对射变得很有挑战性。纳米服的设定虽然不太科学,但提供的四种模式让高效的潜入、格斗、赶路等成为可能,大大方便了玩家。不过剧情就只是普通大片的水平,很一般了。 -
暗黑破坏神II Diablo Ⅱ
2000年6月29日 / Windows,macOS / A.RPG
2019-7-26 / 标签: 暴雪 ARPG PC
美术风格讨喜,重复性刷刷刷的部分不太对我胃口。 -
帝国:全面战争 Empire: Total War
2009-03-03 / PC / 回合制策略、即时战略 / The Creative Assembly
2019-7-27 / 标签: 全面战争 策略 RTS PC
简单的内政,贴近现实的战斗。 -
欧陆风云 3 Europa Universalis III
2007-01-23 / PC / 策略 / Paradox Entertainment
2019-7-27 / 标签: paradox 战略 历史 PC
有名的地图染色器,不过无论画面还是系统现在看来都颇为简陋。个人认为玩四代更好。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7-10-4 / 标签: alicesoft RPG galgame 汉化 PC
男主不够爷们,系统不够有趣,但是立绘确实好看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10-3 / 标签: 打越刚太郎 KID 悬疑 科幻 PC
诡计强,日常弱,优秀的推理游戏。 -
辐射:新维加斯 Fallout: New Vegas
2010-10-19 / Xbox 360、PS3、PC / ARPG
2019-7-26 / 标签: RPG PC FPS 欧美 黑曜石
射击手感一般,任务设计不错。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10-4 / 标签: 清水百合 InnocentGrey FLOWERS 杉菜水姫 志水はつみ 汉化 PC
不知为何,秋篇的CG质量明显下降了不少,看起来粗糙了很多,还不如4年前的虚少精致了。在夏篇发糖之后,秋篇又回到了春篇的虐心老路上,强化了三角关系这一特点,用配色和情节有意渲染出了一种低沉压抑的氛围。说实话我不喜欢三角恋这种为虐而虐的玩意儿,给到7分不能再多。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10-4 / 标签: 清水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PC 汉化 志水はつみ FLOWERS
春夏秋三部曲中我最喜欢的一部,既延续了春篇高质量的立绘、CG和音乐,又改掉了春篇剧本较差的毛病,感情描写,人物塑造,谜题设置都更上一层楼。最讨人厌的虐心情节也不存在了,可以安安心心地看猫鸟组放闪啦。总的来说是最适合新人玩的一部IG百合作。给到9分以示敬意。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10-2 / 标签: 清水百合 杉菜水姫 InnocentGrey 志水はつみ 汉化 PC FLOWERS
线条优美,上色清新,姬哥一改曾经沉郁厚重的肃杀之气,用他的生花妙笔为我们带来了这款百合佳作。四个谜题确实不错,既很好的勾起了我的兴趣,又成功的推动了情节的发展。可惜的是感情线处理稍差。班长莫名黑化,苏马进展过快等都让我感到出戏。结局写的也讨厌。立花线结局太水,一看就知道没好好做。马玉日线强行be,结束的也很匆忙。所以我只能给到7分。 -
侠盗猎车手4 Grand Theft Auto IV
2008年4月29日 / Xbox One、PS3、Xbox 360等 / AAVG
2019-7-26 / 标签: Rockstar PC
战斗系统进步明显,敌我双方都能更有效地利用掩体了。人们的行为动作表情,网络新闻的报道等细节更丰富了。剧情也有点罪与罚的味道。但载具和地形的减少让我很不满意,而且由于系统拟真,开车也更难开爽了。 -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2004年10月26日(PS2), 2005年6月7日(XBOX,PC)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CT
2019-7-26 / 标签: PC 帮派
载具丰富,地形多样,还能自由控制胖瘦和锻炼技能,不过战斗确实没太大意思,敌人AI太低了。 -
侠盗猎车手 罪恶都市 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2002年10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
2019-7-26 / 标签: PC 欧美
玩过的第一款GTA,至今不能忘记男主的沙滩装和工地的遥控直升机任务。 -
钢铁雄心2 Hearts of Iron II
2005-01-04 / PC / 策略
2019-7-27 / 标签: 二战 PC 战略
上手有难度,一方面是游戏自带的教程编得太烂,还不如去b站或相关贴吧学习;另一方面是对玩家资源管理还有时间规划的能力有要求。不过学会之后打电脑就轻松了,毕竟电脑AI简单。 -
钢铁雄心3 Hearts of Iron III
2009-08-07 / PC / 即时棋盘策略
2019-7-27 / 标签: PC 二战 内存杀手 paradox SLG
最硬核的一代钢铁雄心,省份和科研的细分以及指挥系统的引入使得操作变得琐碎又繁复,大兵团战斗也因此成了折磨人的苦差事。人力系统基本延续了二代那套,也因此显得还是不够合理。
玩过的标签
- 77PC
- 46galgame
- 19拔作
- 14汉化
- 13alicesoft
- 12巨乳
- 10FPS
- 7历史
- 7KID
- 6SLG
- 6竹子社
- 6RTS
- 6paradox
- 5秋之回忆
- 5NTR
- 5SQUEEZ
- 4RPG
- 4Eushully
- 4杉菜水姫
- 4二战
- 4人妻
- 4InnocentGrey
- 3ELF
- 3战略
- 3chocochip
- 3志水はつみ
- 3清水百合
- 3FLOWERS
- 3地域制压
- 2欧美
- 2Konami
- 2徒然月
- 2蛭田昌人
- 2Microsoft
- 2Treyarch
- 2科幻
- 2悬疑
- 2弓弦イズル
- 1实用
- 1伪推理
- 1westwood
- 1TCG
- 1童年
- 1黑曜石
- 1帮派
- 1RTT
- 1暁WORKS-響-
- 1PSP
- 1唯々月たすく
- 1打越刚太郎
- 1門井亜矢
- 1快餐游戏
- 1俄罗斯
- 1Rockstar
- 1Liar-soft
- 1EA
- 1内存杀手
- 1经营
- 1乙女向
- 1NDS
- 1暴雪
- 1猎奇
- 1SRPG
- 1AVG
- 1纯爱
- 1Crytek
- 1微软
- 1ちょも山
- 1燃
- 1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