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客信条2 Assassin's Creed II
2009年12月17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9-2-1 / 标签: 刺客信条 ARPG Ubisoft PS4 Assassin E叔 暗杀 当面捅刀子
老游戏,18年玩儿的ps4重制版,手感比不上大多数ACT或者ARPG新游戏,但依旧玩儿的很开心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9-8-25 / 标签: PS4 时髦
200小时日文版通关,不能跑酷回避战斗的遭遇战式RPG真是累死了,进入和退出战斗时间都很长。最后三个迷宫各有各的亮点,但是都刻意拖长了,规模砍到一半会更好。最后,请赐我一只会撬锁会修车的猫! -
仙剑奇侠传三 仙劍奇俠傳三
2003年7月31日 / PC / RPG
2019-2-2 / 标签: 仙侠 妹控 国产
剧情元素充实,女孩子们可爱,重楼帅,徐长卿去死,回合制讨厌,迷宫不想再走第二遍。 -
森灵之心 Heart of the Woods
2018-12-26 / Xbox X/S、Xbox One、PS4等 / 百合AVG
2020-11-20 / 标签: 百合 VisualNovel StudioÉlan
玩之前连人物简介都没有看,有惊喜有意外,观感非常舒适。一开始不太喜欢Tara的声音,就把她的声音关掉了,某一时间点后,默默重新打开。我是个这么浅薄的人真是太抱歉了。。。 -
千面 千面
2020年1月3日 / PC、Mac OS X / 百合向、多结局AVG
2020-9-10 / 标签: 百合 国产
相比起第一部扭曲晦涩的长篇比喻,这一作的文笔自然流畅多了。感情冲突描写的非常细腻。日常部分没有强行拖长,恰到好处的精炼,从头到尾都不会无聊。虽然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BGM或是大幅的剧情转折,但是读起来相当舒适。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9-5 / 标签: 推理 悬疑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2-5-17 / 标签: galgame
人设幼,日常无聊,女主角情感突兀又尴尬,听个名字就你是我的命运,一见钟情,要死要活,真是尴尬的让人撞墙。但是诡计丰富,亮点很多,系统也很舒服。 -
鬼泣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2001-08-23 / PS2 / 动作冒险游戏
2019-7-28 / 标签: PS4 ACT
视角锁定非常坑,手感优化一般,新手引导很不好,最令人不满的是英文字体选择太烂了!!!不过难得的是美版竟然带繁中,繁中选的字体还是很不错的。地图和场景都非常经典。再说一遍视角锁定很坑。。。 -
师父 Sifu
2022年2月8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4-4-12 / 标签: ACT
全结局全收集。美术牛逼,音乐不错。黑木一章的设计亮点太多了。南拳快手感觉好局促。 -
花开公路 Highway Blossoms
2016年6月18日 / PC / 18+百合向ADV视觉小说游戏
2020-11-16 / 标签: 百合 VisualNovel StudioÉlan
英文版通关。难得剧情不错,文笔也不错。 -
刺客信条:兄弟会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2010-11-19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9-2-10 / 标签: ARPG 历史 PS4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6-4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前4/5好长,又要水字数,又要加个人线,当练字背景音都嫌长。最后一条线剧情还是不错的,线索和伏笔回收得不错,设定就不深究了。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1-7-30 / 标签: 悬疑 解谜 日文版
谜题简单不费脑,就耗时间,还不如直接做成电子小说。手上掌握了几个有无数可能性怎么解释都行的碎片就开始装逼扯淡指认嫌犯,这也敢叫推理真是笑死人了,这叫牵强猜测好吗,关键矛盾点都不是推理出来的,全靠犯人自白。只会顺序写悬疑就乖乖写悬疑,别学人强加推理要素了。另外这一作的感情描写只让人觉得矫情,半点儿感动不起来。要命的情况下竟然偷着跑去捡活人给的礼物,我就。。。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3-9-8 / 标签: galgame 兰斯 战棋
画风真不错,战棋还是好玩的。剧情真是无聊到懒得看。。。 -
战场女武神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2008年4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RPG
2022-7-15 / 标签: SRPG
剧情很一般,但画风很不错,战斗形式让人看到了开拓探索与进步的意愿,而不是躺着吃老本等着被淘汰。 -
愿望的碎片与白银契约者 願いの欠片と白銀の契約者
2013-08-23 / PC / AVG+NVL / propeller
2020-10-15 / 标签: 百合 悲剧 galgame VisualNovel
声优阵容豪华,画面非常良心。设定多,剧情密度大节奏快。从OP到终局选项之间人物关系的突兀发展和传销式剧情展开虽然令人烦躁,但最后竟都圆了回来。四个结局全是悲剧,但是一扫前面积累的不满和郁气,这帮闹心的货挨个领便当,真是令人心情十分舒畅。非常值得一玩儿的剧情佳作。
玩过的标签
- 94galgame
- 50百合
- 28悬疑
- 20PS4
- 19ARPG
- 17VisualNovel
- 15拔作
- 13推理
- 12HRPG
- 11神作
- 11国产
- 10全年龄
- 9ACT
- 8顽皮狗
- 8兰斯
- 8解谜
- 7悲剧
- 7TPS
- 7日文版
- 7NaughtyDog
- 6FPS
- 6神秘海域
- 6英文版
- 6画风美
- 6falcom
- 5恐怖
- 5杉菜水姫
- 5InnocentGrey
- 5克苏鲁
- 5SRPG
- 5伊苏
- 5猎奇
- 4BlackIsle
- 4魂系列
- 4和风
- 4JRPG
- 4黑岛
- 4黑童话
- 4扶她
- 4仙侠
- 3CRPG
- 3零
- 3废土
- 3futa
- 3反乌托邦
- 3暂停党的胜利
- 3虐
- 3Type-Moon
- 3RPG
- 3PC
- 2PPSSPP
- 2IOS
- 2剧情向
- 2论身世坎坷
- 2roguelike
- 2Metroidvania
- 2志水はつみ
- 2工画堂
- 2末日
- 2同人
- 2D&D
- 2StudioÉlan
- 2神作?
- 2BAYONETTA
- 2痛
- 1橙光
- 1蜘蛛
- 1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 1Nitro+
- 1诺斯底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