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奈叶As 携带版-王牌之战-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PORTABLE -THE BATTLE OF ACES-
2010-01-21 / PSP / FTG
2018-7-10
我用克洛诺打暴君,emmmm,打了一下午才赢了一次 -
魔法少女奈叶As 携带版-命运齿轮-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PORTABLE -THE GEARS OF DESTINY-
2011-12-22 / PSP / アクション /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
2018-7-10
可算是剧场版化了,暴君是无敌的,克洛诺是废的,我拿克洛诺打奈叶猥琐了一个下午,才打赢 -
GTA职业概念赛车3 GT Advance 3: Pro Concept Racing
2002年4月26日 / GBA / RAC
2018-7-10
小时候玩过的赛车游戏,当时用的盗版卡带没法存档,只能一次性过,花了接近一天全部通关了。舍不得删记录,不断的刷了好多次 附维基百科页面:https://en.wikipedia.org/wiki/GT_Advance_3:_Pro_Concept_Racing -
合金射击者 メタルガン・スリンガー
2002年9月27日 / GBA / Action、Shooting
2018-7-10
操作手感相当好的动作过关游戏,可惜玩的人太少了。。。可能是我唯一沉迷过得掌游动作游戏,至今仍记得当时刷赏金目标的乐趣,当年难得有了GBM但是没有玩很多卡带呢 -
精灵宝可梦 火红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ファイアレッド
2004-01-29(日版) / 2004-09-09(北美) / 2007-10-01(欧洲) / GBA / RPG / Game Freak
2018-7-10
-
精灵宝可梦 绿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2004-09-16(日版) / 2005-05-01(北美) / 2005-06-09(澳大利亚) / 2005-10-21(欧洲) / GBA / RPG
2018-7-10
-
黄金太阳 失落的时代 黄金の太阳 失われし时代
2002年6月28日(日本) / 2003年4月14日(北美) / 欧版2003年9月19日(欧洲) / GBA、Wii U (Virtual Console)、Nintendo Switch (Online service) / RPG / Camelot
2018-7-10
-
黄金太阳 开启的封印 黄金の太阳 开かれし封印
2001-08-01 日本 / GBA、Wii U (Virtual Console)、Nintendo Switch (Online service) / RPG
2018-7-10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7-10
(真的长啊,我的天,18.7.9通关,一条线就是一天。角色塑造的真的好,但是因为我感性的原因对许多角色的厌恶严重影响游戏体验,小春朋友的忘恩负义,开始时候对千晶的憎恶,当然事后证明是我自被骗了接受不了,还有北原这货的优柔寡断实在是让我不能心里像是吃了屎一样。结果后来越看越出戏。。。)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8-7-10
(18.6通关,对着动画对着看的,还是很不错的)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6-14
(18.6.15通关,总体上挑不出什么问题,但是我对反政府题材特别是这种略显儿戏的表现无法接受,人物塑造还算合理,但是攻略过后才可爱这一点太降好感,附带总体观感下降,法月老爹出口成章,然而目的成迷。世界观塑造不佳)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8-6-11
(这雪子塑造出来恶心我的吗?气氛塑造还行,谜题还算推敲,我喜欢探案所以很多信息虽然无用但我喜欢,时光易逝的感慨和我胃口,只是结尾对某些人的莫名好感很令我不爽,附贵圈真乱,到处是不能生育的小姐姐)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6-8
emmmm,先打个1分放着回来再玩一遍好吧。已经成年的我自认理解阅读能力都还不算差......然而完全没有玩懂啊。回来我再看看,说不定会改分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