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7 重生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2024年2月29日 / PS5 / ARPG
2024-5-18
115小时全收集通关,160小时白金,战斗系统好玩,贡加加和星陨峡谷地图设计出彩。但剧情谜语人,游戏流程大量注水,各种恶心人的小游戏,严重影响游玩体验 -
伊苏X -北境历险- イースX -NORDICS-
2023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4-1-29
一周目噩梦50小时白金。演出进步,战斗系统更改,难度显著降低,弹反很爽,蓝色远程攻击体验差。地图设计敷衍,探索毫无乐趣,开船体验差,海上夺还战更是一坨。剧情水,毫无新意,令人失望。 -
炽焰天穹 Heaven Burns Red
2022-02-10(iOS/Android) / PC、iOS、Android / RPG
2023-12-24
刚打通4下,主线剧情不错,比较喜欢第2章和第4章,麻子写的日常比较无聊,过时了。玩法坐牢,地图暗雷遇敌,回复、必杀等关键技能有使用次数限制,数值设计不合理,抽不到核心卡开荒极度坐牢,虽然现在难度下调了,但还是很折磨,入坑慎重。 -
八卦恋爱 コイバナ恋愛
2023-09-29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3-10-13
こころ线和千依线还行,另外两个女主就像充话费送的;男主就是个童颜巨根工具人,没有什么存在感,眼睛基友更像男主;流程有点太短了,不知道fd怎么样 -
圣骑士莉卡物语 白翼与淫翼姐妹 聖騎士リッカの物語 白翼と淫翼の姉妹
2021-12-25 / PC / ACT
2023-10-9
“3a”级小黄油,内容充实、游戏性优秀、剧情王道、hs玩法丰富,还能捏人,据说还有dlc没出完,必玩黄油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3-8-24
特别喜欢二、三章,三个女主的人物塑造特别优秀,后面内容感觉进展过快,结局有点敷衍,姐姐伏笔震惊到了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3-8-24
将臣线有点像本篇中夏咲线及其后续的另一条世界线,结局有点意难平,其他fd感觉没什么意思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3-8-11
故事一般,游戏性不喜欢,太刷了,妻子间的对话很有趣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8-1
男主塑造太烂了,思想幼稚、能力差,管不住下体的渣男,然而剧中所有好女人都喜欢他,万恶之源 -
最终幻想1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2023年6月22日 / PC、PS5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第三開発事業本部(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3-6-27
一周目通关,玩起来像个流水线游戏,除了战斗系统有趣,别的部分都很一般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3-2 / 标签: 有生之年
完美的续作,第四章完美,第五章推起来很爽,长山香奈剧情超出预期,通关《樱之诗》之后就非常期待的内容(1.与稟对决;2.交代千年樱、伯奇、稟、雫,吹没有)也都出现了,虽然有点少。 稟第五章剧情有一点小丑,而且感觉cv声音变化很大,禀从软妹音变成了大妈音。剧情一句话总结:蓝姐赢麻了,禀输麻了,圭是真女主。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2-27
游戏精华是第三条个人线,推理的氛围很好;在这之前的内容非常无聊!完全是靠高质量原画、音乐,还有随之而来的氛围撑着;te线虽然把前面的铺垫全部用上了,但非常生硬,属于完全不带脑子玩起来很爽的程度;女角色只有所长塑造得好,其他全是工具人。 感觉有点可惜的游戏,85分差不多极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