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9-24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2021
7.5 + 但是又不到8. 前半段很棒很棒,一直到揭露真相的时候。但是当我以为才是刚开始的时候 却已经开始收尾了 最后结束。 世界观和氛围是我喜欢的那种。充满希望的旅程。但是很多部分没有展开讲,只能存留在我的想象之中。 篇幅比我想的少太多。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4 / 标签: galgame 杀人游戏 生存游戏
部分角色的人设还可以 但是还是觉得主角们的价值观太高尚了 虽然不至于说圣母 有的角色略让人血压高 氛围塑造的还行 但是剧情还是差点意思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2-19 / 标签: galgame 桐叶 2021 剧情 汉化
7.5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2-2-6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灰色系列
收官之作 算是平稳落地 而且还是真后宫作品!都收了也太强了 剧情张弛有度 BGM也都很棒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2012年02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2-2-6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灰色系列 姐
承上启下的一作 姐姐永远的神!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2-2-6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灰色系列
日常部分很有趣 是真的很有趣 很少有让我感觉到无聊的时候 天音线超神,几个人物塑造的鲜明 超喜欢姐姐和幸 完成度很高 而且还有后续作品 值得一玩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2-2-6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恐怖 克苏鲁
7.5 开头部分很惊艳 氛围塑造的不错 但是篇幅太短 而且有很多作品的既视感 期待的末世剧情也只有开头才有(小小不满)。人物塑造的还可以。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1-6-27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好的方面 画风很喜欢 也很精致 看着很舒服(除了全员巨X)角色上 最喜欢青梅竹马 让我有了当年muv的纯夏的感觉 真的好棒呀 那个嘟嘴的表情真的太可爱了 不好的地方 前期的姬野真的太迷了 女人心 海底针啊 整的我完全不理解她的想法到底是什么 好在最后还行了 虽然有点老套 但是作者还是做个人了 给了个happy ending 全篇能看出来有的地方还是太赶工了 缺乏细节 不过还是想给出7.5分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4-3 / 标签: alicesoft 魚介 galgame 2020年11月
有趣 好玩 继承了兰斯以来优秀的游戏性 画风很棒 经营模式+战斗模式的双流程也不错 战斗竟然还有宝具动画和模组 可惜主线剧情就相对一般了 不过总体还是不错的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12-5 / 标签: galgame muv-luv 神作
9.5/10 没玩过的一定要试试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20-6-28 / 标签: 冈崎律子 交响乐之雨 中原麻衣 全年龄
老版的画风很喜欢 很可爱 几位角色的塑造都很棒 可爱的后辈黎瑟 或者是学生会长法珞 或者是姐姐和妹妹 雅璃线太短了(私心不满)剧情上虽然有点小套路但是还是依旧感人 系统上还附有音乐小游戏 是挺不错的 音乐就不说了 吹爆 太喜欢了 -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2006年5月26日 / PC、PS2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6-28 / 标签: 猫猫社 片岡とも 木緒なち galgame
7.5/10 设定上有点龙傲天 所以对个人代入感不强 角色塑造不错 画风和系统也还可以 第三章 第四章比较喜欢 剧情上的前后呼应也挺好的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3-18 / 标签: Ever17 打越刚太郎 科幻 悬疑
很棒 前两条线的体验很好,第三条线开始会稍微有点厌烦重复的部分,索性最后的集体发力实在是太棒。第一个写下了一大堆笔记和伏笔的游戏。推理控很满足。画风作为远古系游戏意外的也很喜欢。看到了后续一堆名作致敬的影子。真正意义上的划时代启蒙。 -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20-3-7 / 标签: 桜井光 蒸汽朋克
7.5 女主可爱 三四章的剧情挺喜欢的 女主cv还是和由岐一个人 整体氛围还行。但是对文本不算喜欢不算讨厌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2-11 / 标签: 哲学 电波 水上由岐 橘希实香 多视角
8.5/10 由岐的塑造和性格还有视角都很喜欢 希实香线太棒(指百合线)性格和人物也很喜欢(还有表情包) 但是哲学方面不太感冒(有点相性不合)加上剧情和主线有个人认为算是不太喜欢的桥段(雷) 整体体验不错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9-2 / 标签: galgame key 全年龄 na-ga 2018
完美的回归 期待动画化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9-5-8 / 标签: 第三部
第三部依旧很棒,真相依次落下帷幕。不过整体给我的震惊和震撼感不如第二部,但是第三部的莉塔if线很棒。加分项!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9-4-6 / 标签: 第二部
酣畅淋漓 伏笔疯狂回收 高潮迭起 没有8.5分的选项很难受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9-4-6 / 标签: 三部曲第一部
铺垫 伏笔 一切的开始
玩过的标签
- 41galgame
- 4key
- 4悬疑
- 4FrontWing
- 3衣笠彰梧
- 3全年龄
- 3ASaProject
- 3灰色系列
- 2Navel
- 2narcissu
- 2冬茜トム
- 2暁の護衛
- 22021
- 22018
- 2喜剧
- 2渡辺僚一
- 2GAL
- 2無限軌道
- 2画风美
- 2梱枝りこ
- 2汉化
- 2麻枝准
- 2丸户史明
- 2alicesoft
- 2科幻
- 1秋之回忆4
- 1SCA-自
- 1木緒なち
- 1紫社
- 1na-ga
- 12016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ASa_Project
- 12013年7月
- 1神一般的BGM
- 1猫猫社
- 1冈崎律子
- 1中原麻衣
- 1三角恋
- 1毕业作
- 1水仙
- 1狗神煌
- 12020
- 1新岛夕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杀人游戏
- 1生存游戏
- 1颜艺社
- 1CLANNAD
- 1日向彼方
- 1三部曲第一部
- 1租借男友
- 1ASa-Project
- 12023
- 1桐叶
- 12020年11月
- 1RPG
- 1水上由岐
- 1狼人杀
- 1田村大魔王
- 1橘希实香
- 12016年
- 1去月球
- 1魚介
- 1天津罪
- 1第三部
- 1第二部
- 1小鳥居夕花
- 1神作
- 1-櫻の森の上を舞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