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滅び朽ちる世界に追憶の花束を
2010-08-07 / PC / ADV
2022-6-14 / 标签: 郷愁花屋 同人
挺喜欢的。其实论单个故事都不算特别突出,但不管按什么顺序去阅读都能在行文暗笔处感到「原来如此」的惊讶的叙事真的很不错。这种连在一起拼图出来的时代感恰恰就是SF题材最吸引我地方。顺带一提最喜欢的章节是Melancholy,虽然看起来是和其他故事最割裂的(时代判断试密码的时候也是最难排的,还好v章提了一嘴天气ww)//个人顺序是acmivfld。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2-6-10 / 标签: 新島夕
一直懒得打这个,但动画化消息以后想想还是找个时间打了吧。果然我再一次确信了,我本质上喜欢的不是你key特色的泣ゲー,而是七八年前某个深夜那个感动的自己而已。 -
魔女魔少魔法魔 魔女魔少魔法魔
2020-08-03 / PC / 誰にも願われなかったダウナー系シュール・デス・コメディADV
2022-6-8 / 标签: 同人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我们朝向那背叛了我们的幻想与压迫到我们的社会发出的怒吼和呜咽,将作为铭刻在这世上的,独一无二的瑕疵永远留存下去。」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2-6-7
本来想拷打一下作者,打完发现其实也没啥好吐槽的。后面写飘了,前面悬疑还行。要素挺足,但也就只是要素足而已。 -
霞外笼逗留记 霞外籠逗留記
2008年7月25日 / ADV / raiL soft
2022-6-6 / 标签: 希
阅读难度被高估了,其实就是写景句子长、描写细致外加修辞用得多,真正和故事相关的文字很好理解,故事本身也不复杂,无非三个聊斋加一个弟控。希在这作的表现其实和神树给我的感觉差不多,文突出一个既作人间语也听鬼唱诗,笔则无处不显沉艳绮致而清旷远放……不像黄油写手是真的。 -
羊之方舟 羊の方舟
2005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2-6-4 / 标签: 西川真音
本质上是在世界系背景框架内嵌入泣系内核。老实说和交响乐之雨一样,明明给我的感觉是“照这样写下去一定很精彩”的氛围,落实到结局却很难令我完全满意。cipher这章太莫名其妙了。 -
海底 SeaBed
2016-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百合要素を含むミステリーノベル
2022-6-1 / 标签: 同人 雰囲気がいい
阴阳两隔的恋人不断挣扎出死本能并重新找回创伤的故事。所谓克制寡淡的文字背后是歇斯底里。 -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2-5-31 / 标签: 同人
打了第一部,不过也能大致想象到第二部啥样了。确实是我感兴趣的那类SF。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8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玩过的标签
- 23同人
- 11田中ロミオ
- 7瀬戸口廉也
- 7片岡とも
- 6渡辺僚一
- 5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4ルクル
- 4巧舟
- 4丸戸史明
- 3鈴鹿美弥
- 3ごぉ
- 3葉山こよーて
- 3るーすぼーい
- 3支倉凍砂
- 3竜騎士07
- 3はと
- 3SCA-自
- 2雨傘日傘事務所
- 2深沢豊
- 2卑影ムラサキ
- 2希
- 2紺野アスタ
- 2新島夕
- 2縹けいか
- 2郷愁花屋
- 2さかき傘
- 2星空めてお
- 2月光蟑螂
- 2丸户史明
- 2打越鋼太郎
- 2虚渊玄
- 2麻枝准
- 2中泽工
- 2西川真音
- 2橙光
- 2林直孝
- 2r
- 2馄饨仙人
- 1亜麻矢幹
- 1高橋龍也
- 1梅原英司
- 1fantasia
- 1〆鯖コハダ
- 1Chloro
- 1冬茜トム
- 1鏡裕之
- 1倉骨治人
- 1蓝莲安
- 1神近ゆう
- 1木绪なち
- 1緒乃ワサビ
- 1海原望
- 1影法師
- 1おんぼろ月
- 1かずきふみ
- 1ナカオボウシ
- 1范乃秋晴
- 1連悠太
- 1桜庭丸男
- 1蛭田昌人
- 1衣笠彰梧
- 1王雀孫
- 1桜井光
- 1奈良原一鉄
- 1朱门优
- 1元長柾木
- 1おるごぅる
- 1御影
- 1打越刚太郎
- 1奈須きの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