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2-28 / 标签: Nitro+ galgame 奈良原一鉄
真是费时间的竖体,探索和数独又是莫名其妙,各线看似是补完但其实少量地方有冲突。剑术理论挺有意思,战斗方面也不错,各种观念的碰撞,最后寻求的终究是以和为贵。题外话,即使景明最终达到目的,但那也是建立在绝对武力之上的和平,后继者能否贯彻始终是个问题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0-7-24 / 标签: 虚渊玄 PC galgame 重制
-
海底 SeaBed
2016-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百合要素を含むミステリーノベル
2020-3-30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同人 悬疑 全年龄 雰囲気がいい 2016年
相当克制,海面上看似风平浪静,海底下却是波涛汹涌。哀伤与治愈共存。对我而言,和她在一起度过的时光永远都会是闪耀动人的。无论我过得多么艰辛,那些回忆都会支撑我走下去。现在我已经不再迷惘,希望自己也能成为支撑别人的力量。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9-9-28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樱之诗 枕
伏笔埋的非常厉害,其实各路线的统合是有裂缝的,但至少看起来是个整体。当然樱诗的意义不在于此,家族、羁绊、艺术、幸福,虽有拿来主义但至少读懂读透了。 -
第二物语 ~少女之夏与15分钟的记忆~ セカンドノベル ~彼女の夏、15分の記憶~
2010-07-29 / PSP / AVG
2019-11-15 / 标签: 深沢豊 galgame
“书中有书,故事里有故事”,本作采用元叙述这种独特的叙述手法来讲述一个平凡的故事,但故事与真实结合得非常优秀。真相到底是什么?EX2更进一步说了直哉的告白和药的事,但那一天天台上的事依旧不明,这种留白我不太喜欢。由于元叙述大多都是创作者内核,这点我是不能产生共鸣的。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8-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妹控 galgame 死生観
这剧本倒是不长,但c是真费时间。加奈虽然氛围不及水仙,但立意我更喜欢加奈。虽然有人说强求临死之人努力求生太过残酷,不过我果然还是喜欢至死都要去挣扎,竭尽全力去活,即使结果不一定好,但不会后悔。 -
最悪なる災厄人間に捧ぐ
2018年08月23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0-11-28 / 标签: galgame 雰囲気がいい 悬疑 kemco R 「クロ」は可愛い。どの世界の、どんな彼女も、可愛くて、素敵だ。
“周而复始”的一段艰辛、曲折和崎岖的旅途(无论表里),但它却又与“试炼”这一文本逻辑相呼应,即使是建立在牺牲玩家体验之上,但个人还是要对这构思给予赞赏(现在我对“神”的态度估计是要永远存疑了)。另外主题虽然算平凡,但类meta元素表现方式很是惬意。感动到我的地方真不少,ex的补充过于强劲,可惜为什么没有后续呢,真就让玩家自己遐想啊! -
夏末涅槃 夏の終わりのニルヴァーナ
2013-01-25 / PC / 大切な何かを見つける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20-9-17 / 标签: galgame ,业,羁绊 睡衣社
我估计也失忆了,既视感很严重(笑)。日常模板化,三支线和业之章我以前是不是哪里见过类似的,不过写得还行,终章男主的抉择这段实在是太优秀了。我觉得有些精妙的就是用业与缘将本来会觉得都合的地方变成合理了。悠久なる刻の中で、永遠の愛を……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0-5-13 / 标签: 中泽工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賽博朋克 悬疑 全年龄
叙述结构和世界观这两点非常棒,虽然里面的量子力学em……这作应该越早接触观感越好(只怪我接触太晚),知晓太多的人反而乐趣降低了,很多讲述的东西在其它作品里看到了,还有mw假说还不如盒子理论有趣,战斗和感情方面的描写也是个缺陷。无知之知,至少还是看到了些我所不知的东西,从这点来看还是满意的,结局之后加了时间线这点也好评。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0-10-7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拔作岛
change sides这想法其实挺有趣的,穿越方式也真奇葩。本来以为会出现和妹妹相爱相杀的剧情,更深的去挖掘妹妹脱离附庸下的真貌,结果嘛王道到不行。主推桐香线和奈々瀬线,其余大多是c过去的(为了te),桐香这和前作反差有些大,奈々瀬线算是补了前作里的遗憾。通了黄金乃秋后看到这新界面,也是令我感慨不已,虽然不是很合我口味,但两部下来倒也不虚此行。 -
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这天我老婆突然消失了
2015-09-05 / PC / AVG
2020-8-1 / 标签: 国产 galgame 半小时小品
想起某次打吊针,连续几天都是同一个护士也聊过,但最后一天去打她问你身体哪里不舒服(完全不记得我了),当时那心情复杂。标签化、效率化、理性化,什么都不在乎,丧失爱的能力,我在为自己还没变成这样而庆幸但又对有可能变成这样而悲哀。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0-10-4 / 标签: galgame 拔作(笑)
-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20-12-4 / 标签: 130cm galgame 短篇
不错的时代剧,不过这男主写着有点作。限于篇幅,共情比我想象中要低。脑补是接某大正题材游戏结局(恶笑),意外地有趣。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9-12-4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剧情赞
时代的变迁,女主的成长,宿命论,究级的纯爱。轮回悖论无法解释,所有人物安排的过于明明白白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9-23 / 标签: galgame ごぉ
净是坑啊(苦笑)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0-4-4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戏画 帕露菲
里伽子线确实很不错,但其余线挺一般 -
看不见的恋人 看不见的恋人
2017年4月1日 / PC / AVG
2020-8-1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橘子班 恋爱
国产要是都是这种,我买爆。其实有几段文字可以写得更好一些,不过细想真要是那种水平也就不太符合男主人设,不知道是人设限制还是剧本文字功底还不够,这点还是有些可惜。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0-7-17 / 标签: RPG 王道 燃 同人 galgame
扯淡和都合的地方不少,不过后期剧情确实挺不错的,反转再反转还是挺有意思的,燃作里算是精品了
玩过的标签
- 83同人
- 68短篇
- 56galgame
- 31视频通关
- 18国产
- 13田中ロミオ
- 13悬疑
- 12STEAM
- 9补标
- 8RPG
- 6全年龄
- 5百合
- 5meta
- 5瀬戸口廉也
- 5Nitro+
- 5巧舟
- 4PC
- 4妹控
- 4深沢豊
- 4雰囲気がいい
- 4虚渊玄
- 4死生観
- 4推理
- 4ルクル
- 4纯爱
- 3AKABEiSOFT2
- 3丸戸史明
- 3星空めてお
- 3埋作
- 3致郁
- 3r
- 3Liar-soft
- 3片岡とも
- 3轮回
- 3戯画
- 3解谜
- 3奈須きのこ
- 2狼人杀
- 2枕
- 2小游戏
- 2猎奇
- 2muv-luv
- 2AVG
- 2ごぉ
- 2熊的选民
- 2解密
- 2Type-Moon
- 2ARPG
- 2民俗
- 2帕露菲
- 2工画堂
- 2御苑生メイ
- 2奇幻
- 2治愈
- 2T-FTA
- 2NEW++
- 2SCA-自
- 2西川真音
- 2独立游戏
- 2花を吐く抄女
- 25分钟
- 2恐怖
- 2雰囲気
- 2新島夕
- 2KID
- 2中泽工
- 2名过其实
- 2生存游戏
- 1匠心
- 1堀部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