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1-7-10
明明是分割商法的问题,别怪oveload使用的不好啊喂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7-11
天天天,我的超人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7-12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7-12
夏和小真不错,别的就那样吧,尤其是笨笨的meta。。。。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0-11-21
晴天娃娃还是吓到我了,但是别的恐怖要素就差了点感觉,过分猎奇的画面就反而有些好笑了,但是莫妮卡控制游戏时的不适应感,还是有些不寒而栗,第三周目才是精髓,just 莫妮卡,总之还是很有趣的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12-25
设定丰富且超前,被诟病的漫长日常也是欺骗玩家的重要一环,过注水剧情时头昏脑胀,看到剧情连续反转后的兴奋和惊喜,令人心满意足,结尾的饺子也是好吃。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1-1-29
打击感很舒服,游戏叙事也不生硬。 -
光环:士官长合辑 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
2014-11-11 / Xbox Series X/S、PC、Xbox One / FPS
2021-1-29
迷路惨了,但是真的很好玩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3-12-25
剧情编排比ever17更加紧凑和刺激,但科幻设定偏软,几个重要诡计没有出人意料的感觉,本人在游玩时,对早期剧情有点懵,完全没有与self想法一致,看了年表和中文站也只能表示无辜,没有self补完结局,确实是爱莫难助。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1-8-8
每条线有些桥段真的既视感很重,还有部分女主角感情线感觉是弱化了,但是主线并没有想象中精彩,就还是有些没劲吧。 有一说一,本作最亮眼的就是游戏的高完成度,比较便捷的系统,出彩的ost,不算无趣的文本,看得过去的人设,玩起来还是比较悠闲的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3年4月28日 / PC / もっと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3-5-17
海豹社太强了,本作的画面、演出、音乐在前作高水平发挥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无论是女主角们新的服装、live2d的立绘、hs的实用性上,还是剧情cg时合适的插曲,让人在游玩过程惊喜不断。 个人观感上,yuhi线的fd和咲来的校园线是最好的,千岁和玲的fd与咲来的雪国篇是差强人意的,女主角们的补完让人感慨万千,最可惜的咲来的婚后故事,有点赶火车了,也忘了帮yuhi走出困境的伏笔,作为最温情,能连结起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12-25
好玩,无需多言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9-5
首先,背景音乐先不谈,游戏整体作为废萌作是可以给到7.2-7.5的的评分,剧情对于四个职业的介绍也可以说是平易近人了,画师线的剧情比较戳我,主播线的故事稍差一点,妹线实在是差不多得了,但是还是玩的挺开心的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4-3-13
很喜欢里伽子的台词设计,故事早期的对男主的几句责怪和无可奈何的态度就很抓人,让人想了解她的故事,跟着攻略慢慢推到里伽子线的时候,我也慢慢从其他线的疲态中打起精神,里伽子的人格魅力很打动人,是让人心疼的好女孩,看了里伽子抄后更是补完男主对里伽子的爱和包容,能看到里伽子慢慢得到了幸福,作为玩家很满足。 个人总结:人设A +、剧情A+、(主要是里伽子和玲爱) , 音乐B、系统A、 -
精灵宝可梦 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パール
2006-09-28(日版) / 2007-04-22(北美) / 2007-06-21(澳大利亚) / 2007-07-27(欧洲) / 2008-02-14(韩国) / NDS / RPG
2021-1-29
-
精灵宝可梦 火红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ファイアレッド
2004-01-29(日版) / 2004-09-09(北美) / 2007-10-01(欧洲) / GBA / RPG / Game Freak
2021-1-29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5-3
一号位女主白开水,二三号女主的故事还算过关,其他角色一言难尽,柚子社名大于实的一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