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21-8-9
尤其适合雨天玩。剧本虽略显老套但真诚细腻,搭配高质量音乐。当初推完没缓过劲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2-7-30
打9分,一部分原因是可以小动物一条线推到底——没有剧情锁,酣畅淋漓。//21-2-8 补标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22-7-30
1-29 补标 //大晚上,基友陪我玩完的(不如说是看着他玩完的bgm38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2-7-30
单咏线战士,一条更比n条强。//推完雏樱线后,想说的是,喜欢光源氏那套再推,否则雏线观感平平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2-7-30
SCA-自:我写了《素晴らしき日々~不连続存在》后很多人问我到底对《逻辑哲学论》懂多少,我的回答是,一点都不懂! -
没有天使的12月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2003-09-26 / PC / AVG(一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 Leaf
2022-10-15
完美的氛围,高度契合的音乐,消极、厌世、反抗、又渴望着爱的少男少女,矫情而现实的青春物语。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2-7-30
Key社泣系元素集大成者(缝!)。音乐不错,小游戏有趣,尤其适合新人入坑 //没推SPRB,感觉足够了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2-7-30
补标 21-3-18。没玩 NOAH 没推个人线,我知道个人线很烂。 //相比情强哥,我还是更能代入恶心死宅西条拓巳 -
超极糖果~王道自有王道的理由~ しゅぷれ~むキャンディ~王道には王道たる理由があるんです!
2008-09-26 / PC / ADV / 枕
2022-8-24
确实有成为神作的潜力,但:为什么非要推完全无关的时未、朱里以及悠莉线Bad End等等才能进隐藏主线?而且悠莉线BE有点恶趣味,收尾敷衍(毕竟是推到TE的必经之路,还是得骂骂)。 再说雅可线点到为止就够了,结果第二条赫线,完全是扶她自在那发颠,太“克”太混乱。 好在日常有趣,部长扯的淡一定程度引人深思。 //剧情锁真的烦,但不和主线沾边的弓音/朱里线还行;至于时未线…希望你能忍住不C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2-7-30
单推宁宁,几年前推得很感动,算是柚子废萌精品了。 //就是RESTART线有种ntr的感觉(?)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22-7-30
入坑作之一,现在想来根本没那么多意义可供探讨,确实是噱头大于内容。还是给个7分吧 -
羊之方舟 羊の方舟
2005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3-3-8
++: 氛围感,多视点,心理描写细腻,人物塑造立体。--: 不打算和盘托出、谜语人般的交代,说服力欠乏的走向与设定。//另类结局在官方小说《零と羊飼い》内 -
局外人 局外人
2020年7月7日 (含 Closing Chapter) / PC、Mac OS / 视觉小说/现实系废土悬疑犯罪历史爱情习题集校园galgame / Class-2
2022-9-24
恶政隐!//补标 21-1-7 //姨派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2-7-30
推完ATRI后推的这作,没想到这小品作更对我味口。白玉的萝莉很nice //渣系统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22-7-30
十分拖沓,尤其共通和其他女主的线路(司线这种太无语)。过了几年,我已经不记得当年玩了什么,只记得在本萌新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了对剧情锁深深的怨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