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侦探事件簿 雾雨谜宫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2023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7-12 / 标签: 小高和刚 ADV 推理 悬疑
客观来说只值个8分,但是千里寻夫很喜欢。希望有资料片或者续作,和久留美继续甜甜甜。 -
Hira Hira Hihiru ヒラヒラヒヒル
2023年11月17日 / PC / ADV
2023-7-1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全年龄
题材老套切入角度新颖,打到最后还是有些期待,希望可千万别是人文主题的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3-1-6 / 标签: 国产Galgame 恋爱绮谭 Remember11
trick“借鉴”明显,但优秀之处在于包装了个不错的故事。ED编曲不错,可惜唱的气没上去?ED真不错7.5+0.5。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RPG
2023-1-6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玩的挺开心,音乐水平依托答辩,演出进步很多但包括小游戏在内的体验都有点差。哪怕通关了也还想鞭尸一下这糟心的音乐水平,曾经三线制作一线音乐水平的法社光速堕落至此,为了黑字而黑字真是要不得。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3-1-6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虎头蛇尾
前三章还是挺有意思的,可惜后面就越来越重回套路了,第五章和终章灾难性的流程设计,让我真的忍不住扣分,8-1=7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3-1-6 / 标签: ATLUS KOEI
剧情跟P5本篇差不多水平,反派思路也差不多,几个迷宫设计风格比本篇更鲜明,看得出来有暗耻自己的特点,迷宫BGM也很有暗耻特点,更偏传统JRPG风格。相当优秀的FD。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9-8 / 标签: 冬茜トム きゃべつそふと 悬疑
trick结构不错,冬茜老毛病还是写不来日常和恋爱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29 / 标签: 异度之刃 JRPG 虎头蛇尾
六章以后的剧情体验断崖式下滑,在DLC和资料片补全前很难全面评价,暂且给个8分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7-7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推理
剧情中盘还好,结尾的处理属实有点绷不住。核心诡计中盘也能有所察觉,不过也就起到“骗”读者的作用,对案件本身其实没什么意义。总体来说中规中矩的一部作品,但是远不如999和善人死亡了。作品从世界观到人物都没有什么可继续挖掘的了,希望这个IP没有续作了,换个新IP吧打越,求求你认真去讲个故事,而不是核心诡计外面随便包装一个凑数的主线、人偶般的人物塑造和完成任务一样的感情线。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6-17 / 标签: 纯爱 全年龄
有点短的小品作了,男主很多经历一带而过导致体会不深,感情铺垫仓促,角色塑造也支撑不起来。尽管个人很偏爱泣系作品,不过本作的展开也有点乏味,不足以打动人心。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2-23 / 标签: 幻想剧 纯爱 结局反转 暖人心田
世不二出的奇迹,MC97分,锁死神坛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2-18 / 标签: 白发 虎头蛇尾
9分-1分 cas0>case2>case1>>>case3。三个故事本质都是case0某种程度上的投影,当初日文推的懵懵懂懂中文看才看出来,老实说写的确实不错。三线之间的情感交织才共同塑造出完整的世凪。把女主写好基本上整个作品就有了。结局其实算合理但是没有写到位有点仓促。本作很多所谓雷点其实根本不算雷点,反倒是case1的题材个人还觉得稍算敏感点。 -1扣在精英主义的傲慢上。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21-9-10 / 标签: 巧舟 逆转裁判
科学与魔法的世界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8-18 / 标签: 纯爱 纸外魔法使
HE版纸魔,收获HE的夜子,めでたしめでたし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1-2-15 / 标签: 范乃秋晴 悬疑
偏解密而弱科幻,世界观围绕谜题设计导致世界观合理性有些问题,角色塑造也差点意思。还有后宫结局扣分。总的来说谜题设计确实很有水准,猜得到结局但是没猜到过程。另外量子力学在本作里纯粹就是个背景板啊,整个解密设计就是一个LOOP向的作品,一点都不量子力学。。。。。。
玩过的标签
- 8虎头蛇尾
- 6纯爱
- 3推理
- 3暖人心田
- 3悬疑
- 3结局反转
- 3幻想剧
- 2朱门优
- 2轨迹系列
- 2全年龄
- 2falcom
- 1推理悬疑
- 1范乃秋晴
- 1小高和刚
- 1濑戸口廉也
- 1水月陵
- 1SCA-自
- 1燃
- 1galgame
- 1国产Galgame
- 1遥そら
- 1狼人杀
- 1冬茜トム
- 1恋爱绮谭
- 1纸外魔法使
- 1CG崩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新岛夕
- 1微燃
- 1re:call
- 1白发
- 1桐葉
- 1感動
- 1治愈
- 1瀬戸口廉也
- 1巧舟
- 1Remember11
- 1猎奇
- 1伪娘
- 1妹
- 1打越钢太郎
- 1ATLUS
- 1InnocentGrey
- 1轮回
- 1KOEI
- 1逆转裁判
- 1异度之刃
- 1AB2
- 1一般向
- 1子安武人
- 1JRPG
- 1枕
- 1电波
- 1ADV
- 1有生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