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12-19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必买 2017 塞尔达 NS
不知不觉玩了上百小时。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3-10 / 标签: Switch NS JRPG 任天堂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3-10 / 标签: Switch JRPG 任天堂 NS MonolithSoft 异度之刃
-
侠盗猎车手 罪恶都市 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2002年10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
2020-12-28 / 标签: PC 犯罪 Rockstar 不能游泳!!! GTA
-
最终幻想10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
2001年7月19日 / PS2 / RPG
2020-12-16 / 标签: 最终幻想 FF10
我接触的第一部最终幻想,直到临近结局我都没猜出剧情。 重玩的时候发现现在的自己已经无法接受暗雷了。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4-4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2-16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桐谷华
玩过的柚子社的游戏中,这部是个人感觉最好的。柚子社的游戏我基本上只有兴趣推一条线,最多的DR也只推了两条,这部推了四条线。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12-20 / 标签: 奈须きのこ Type-Moon
大概是玩的第一部gal,可惜玩的时候汉化不完全,整体氛围的塑造的挺压抑,bgm到现在都时不时在脑中回响。 //没想到重制真的要出了,2021夏在玩一次吧。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0-12-30 / 标签: GTA Rockstar PC 沙盒
小学时能没日没夜的泡在网吧玩不知道主线的罪恶都市,现在玩了十个小时的5便不想再打开。岁月真是把杀猪刀。 -
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2017年7月29日 (PS4 日本) / PS4、3DS、PC / RPG
2020-9-19 / 标签: NS Switch JRPG 勇者斗恶龙 Square-Enix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3-10 / 标签: JRPG NS Switch 任天堂
人和之力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7-2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柚子社久违的4主要女主线全通。一直以来认为柚子社的主线是添头,是塑造美少女的引子,这作也是如此。四位女主线差别还是做的不错的。最喜欢的是来海线,来海真的对母胎单身半步魔法师的我造成了暴击,可爱完美到过头的理想女朋友,不论日常还是h的对话都让我心动不已,感觉自己被完全俘虏拿捏了,保存的那声语音温柔的让我心都化了。在按游玩顺序聊聊,乃爱就是个宅宅工口堕天使,被染黑的速度超乎想象,但也是让人不自觉想温柔抱着她的天使;感觉妹妹是不管自己线还是其他线都是最惨的,自己线未来终究要面临实妹的问题,无法调和的矛盾,游戏也只能点到为止吧,不去思考的享受当下了,自小隐藏在心底的爱意又要面临其他线的各种卿卿我我,不容易啊;来海线之后的辉耶线,这条线给我的感觉就是挺普通的,塑造的说不上出彩,来海线都有前世的抓角play,辉耶连个猫耳play都没有,挺遗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