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崩坏:星穹铁道
2023年4月26日 / PS5、iOS、Android等 / 回合制RPG / miHoYo(米哈游)
2023-10-6
比米家的其他游戏稍微强一点,但已经能预想这游戏的未来,退坑不谢。 -
合金弹头:觉醒 合金弹头:觉醒
2023-04-18 / Android、iOS / STG
2023-4-19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后期估计变成数值拉跨的骗氪游戏,前期来说难度相对比原版低,毕竟变成了自瞄,但是血量制又衍生出堆血的无脑后期,玩着完全没有2D那种搞怪的感觉了。 -
HoloCure: Save the Fans!
2022年6月24日 / PC / Action
2023-4-10
其他人物都挺好用,不过初版的赤井心真的不好用,输出低范围小,不过开启特殊技后倒是弥补了不少。 -
怪物猎人物语2 ~毁灭之翼~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ストーリーズ2 ~破滅の翼~
2021年7月9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2-9-10
好玩,剧情也没那么多人说的那么不堪,我个人是挺喜欢的。不过地图的利用率是真的高,这点真的挺扣分的,后期基本都懒得去探索找箱子了。 -
白嫖券-目见之女皆为行走飞机杯之日- ヤレるチケット-見つけた女が歩く生オナホになった日-
2021-07-01 / PC / RPG
2021-9-28
游戏和作者的本子套路都差不多,但是cg还是挺多的,玩起来也简单,而且游戏中也有cg收集的提示不怕错过啥cg。 -
Liliet1.Part2 -复仇篇- Liliet1.Part2 -復讐編-
2021年06月08日 / PC
2024-3-25
补完前作的故事,和前作一样都是一本道,流程可能稍微长一点,不过这画师的作品怎么说呢,X器上的画风问题可能会导致有些人反感呢。 -
叛道武士 サムライヴァンダリズム
2021-05-25 / PC / RPG
2023-9-19
故事模式上和前作还挺重复的,狗叫社基本都是这个套路,前作的黑暗精灵到这作基本上是有立绘的角色都能开,变得廉价起来了,三条主线感觉浪人线相对较有意思一点,剧情方面中规中矩吧。战斗比前作难了不少,不过嗑药流也没啥难度就是了。 -
尼尔 转生 NieR Re[in]carnation
2021年2月18日 / iOS、Android / RPG
2022-2-15 / 标签: IOS SquareEnix 尼尔
剧情解释很多只存在于设定集的设定,结局也不错,这游戏让我大概猜到尼尔以后的发展路线,但是游戏实在是无聊。 -
雨中冒险2 Risk of Rain 2
2020年8月11日 / PC、PS4、Xbox One等 / Roguelike TPS
2022-7-21
开黑挺欢乐的。新出的虚空玩着挺难的,特别打Boss,一不小心就翻车,连续翻车真的让心态炸了。 -
红怪 Carrion
2020-07-23 / PC、Switch、Xbox One / Reverse horror
2024-2-23 / 标签: 解谜 横版 恐怖 血腥
难度适中,不过怪物前期太弱了有点不爽,解锁能力后还是挺过瘾的。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能看地图。 -
天外世界 The Outer Worlds
2019年10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0-3-9
主要缺点还是流程太短了,后期的剧情进展也有点急…… -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アイスボーン
2019年9月6日 / PC、PS4、Xbox One / ACT
2019-9-16
越到后面怪物的招式就越恶心,而且有一说一,这次冰原的生态是乱得不行,怪物的各种乱入是恶心死了,扔屎也赶不跑,群魔乱舞…… -
遗迹:灰烬重生 Remnant: From the Ashes
2019年8月20日 / PS4、Xbox One、PC / TPS
2020-9-4
这游戏怪物的伤害也太夸张了吧,本身人物动作僵硬,小怪一多就不好处理了,而且近战武器就是个鸡肋,除了打箱子毫无用处。起初还以为流程会挺长的,结果突然就到最终Boss了…… -
冲突的意志 軋轢のイデオローグ
2019年04月12日 / PC / RPG
2022-10-11
剧情丰富,不过数值太夸张,从头碾压到尾,都没试过有敌人将我打到半血。貌似有很多支线剧情没触发到,有点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