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0-10-6
8.8/10 baldr系列最后的余晖。相比bsd,格局较小结构安排不大均衡,但卑影紫的青梅从未让我失望过(笑),凪线让人眼前一亮(虽说一招鲜但是卑影运用的很熟练),总的来说还是一部佳作。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21-11-16
7.7/10 剧情本身并不太差但是碍于写手水平表现得眼高手低了,还有提升空间。大小姐和七绪非常香,嗯。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1-7-1
9/10 年轻人的第一部伊苏,孩子玩的很开心。(符合预期的剧情以及略超出预期的arpg体验,不像轨迹需要补前作有着较大的入坑门槛,新老皆宜)。本来想给8,但想起来东迷给了8,那这个就给9吧。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1-9-30
8.2/10 先观望一下看2表现咋样。日常笔力不大行,剧本还ok,老吴的青梅太顶了,很难不留下印象/玩完2回评,对我来说这部作品的亮点,一方面是主角和圆香之间的描写,另一方面是老吴在以异能悬疑为卖点的作品中诠释了一个不常见的主题(同类作品中),这样的搭配是很罕见的。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3-7-12
7.5/10 没啥大问题就是太短,论剧情完成度可能是我玩过的CLOCKUP里最高的//算是摸清楚了,钟表做的拔作属于不太能冲剧情又微妙的有点正能量 -
幽浮2 XCOM 2
2016-02-05 / Xbox One、PS4、PC / 回合制策略
2022-11-5
古典而又满载游戏性,还带经营要素,但是优化非常差读盘太难受(pc都这样了难以想象主机上该怎么玩),到了后期有种重复作业的疲惫感。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0-10-6
8.4/10,石头门厨还是推荐玩一玩的,5pb的科学adv系列擅长的一直就不是精彩的诡计反转,而是它的人物刻画,配合声优的演技给人印象相当深刻。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7-15 / 标签: SCA-自 枕 狗神煌 有生之年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跳票王 艺术
9.5/10 -
东京迷城 東亰ザナドゥ
2015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都市型神話ARPG
2021-1-6
(ex+版本)罕见的一作完结,风格类似p系列不过也加了很多法老控的特色。(同时也是为数不多的校园轻小说风格arpg),没啥缺点,可以推荐。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1-3-8
9/10,7h刻骨铭心的游玩体验。虽说我心目中的fd No.1永远献给家计再开在其本篇基础上的至高升华,但这作凭借着更甚于fata本篇的诚意和水准,同样值得玩家不吝于赞美。 -
我的「一人战争」 ぼくの一人戦争
2015-02-27 / PC / ADV
2021-9-12
8.4/10 前中期很好,后期各种都合赶工显得拉跨...虽说如此,也能看到很多螺丝自我反省和突破之处,剧情毫不中二,人物刻画、人际关系也更成熟(长者系角色倒是退步了)。用细腻的笔法诠释了一个非常有潜力的主题,让我一度怀疑他口三才上身。缺的是故事的完成度和自我表达的力度。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0-6-20
8.6/10分格商法其三,总体质量最好。(合计评到8.6但单部给8星)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1-2-11
8.4/10 剧本立意可能还行但后期观感过于糟糕,好在我在中间就有预感这个剧本对我而言并没有听说的厉害或者不友好,期待降低所以并无太多失望感。还有,桐叶你到底经历了甚么?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10-28
9.7/10,补评,本来有很多想说的,但至少现在,一曲silent wind bell便已足够。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0-4-15
8+1/10 各方面均衡的王道竞技类gal。在我 玩过的萌系gal里剧情最对胃口的一作,出于私心多给了一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1-1-3
说注水严重吧...其实sc碧轨闪4也都有这个问题,这是轨迹偶数作的通病了。当然,闪二注水相对比较严重,外加最惨主角团的经历会进一步点燃玩家的怒火。一章断章终章后日谈都相当不错但是除此之外确实不行。音乐水准一贯的出色,5分给blue destination和再会。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23-7-12
7.4/10,基本没法用,看点甚至在于拔作中活久见的正常人男主,靠一己之力撑着观感。megumi有点可惜,只能怪故事本身收尾实在是草率敷衍。。。其他主要角色更不必说。这个故事本能表现得更好。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0-11-9
8.1/10,复杂的结构和物语性在杂散的叙事下有利有弊,算是本作的一大特色。我还算能欣赏新岛夕在本作的剧本并且接受其核心观点,不过魔恋的文笔确实让我提不起劲。所幸有砂漠の花这样的曲目为本作氛围增色。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