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1-1-8
9/10,Key在创作理念的改变和创新上进行的一次尝试,黑暗度上升虐心不减,世界观和哲学立意发人深思,瑕疵在于多写手风格不协调。 -
东京迷城 東亰ザナドゥ
2015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都市型神話ARPG
2021-1-6
(ex+版本)罕见的一作完结,风格类似p系列不过也加了很多法老控的特色。(同时也是为数不多的校园轻小说风格arpg),没啥缺点,可以推荐。 -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2010年9月30日 / PSP、PC、PS4 / RPG
2021-1-3
基本同空轨fc和闪1的评价,不过这结局风格不像轨迹系列奇数部的啊...另外出于个人口味果然我还是更喜欢3rd以后的轨迹。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1-1-3
不得不说,轨迹由于套路比较严重,往往是入坑的系列观感较佳,在当年通关闪二后补这一部玩的非常痛苦,前面章节的发展屡次令我想弃坑。剧情还是相当出色的,这点上算是能挽回一部分我的评价。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1-1-3
给8分可能有点私心...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这一部的剧情节奏,太割裂了,不过有几个支线埋了伏笔写的还挺出色的。主线,恩,这其实是我更加喜欢的类型,相比小艾罗爷二位主角我更喜欢葱头和黎恩的塑造,就是太短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1-1-3
(补评)除了建模,没啥大的问题,节奏很棒,音乐也十分出色,作为开盘之作合格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21-1-3
说注水严重吧...其实sc碧轨闪4也都有这个问题,这是轨迹偶数作的通病了。当然,闪二注水相对比较严重,外加最惨主角团的经历会进一步点燃玩家的怒火。一章断章终章后日谈都相当不错但是除此之外确实不行。音乐水准一贯的出色,5分给blue destination和再会。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1-1-3
轨迹3d化以来突破的一部(创轨以前个人心目中最好的一部轨迹)主要问题还是自fc开始贯彻的分割商法,以及大量的注水日常,但我并不介意甚至对后者还比较喜欢。建模优化,流畅度提升,细节质量也回归到空零碧水准,唯独音乐相比前两作缺乏特色。整个3代黎恩的刻画相当出色和立体,自12代以来的成长所积淀的人格魅力博人眼球(也导致很多其他角色显得单薄,已经不是群像了)。法老控最擅长的果然还是煽情,最大的敌人还是演出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0-12-1
8.0/10 真的好短啊(吐舌),嗯...我应该一口气通完这游戏的,否则割裂感实在是有些影响,总的来说对于这种长度的剧本,本作各种地方还是相当用心出色的。硬件方面也很不错,主役cv真的辛苦了。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0-11-9
8.1/10,复杂的结构和物语性在杂散的叙事下有利有弊,算是本作的一大特色。我还算能欣赏新岛夕在本作的剧本并且接受其核心观点,不过魔恋的文笔确实让我提不起劲。所幸有砂漠の花这样的曲目为本作氛围增色。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20-10-29